搜索
bottom↓
回复: 180

发一点自己制作的stm32f407的资料,包括一个PDF,12个程序

  [复制链接]
(30585551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3 10: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471176877 于 2012-5-13 10:09 编辑

      这些资料是我寒假的时候花了一个月制作的,全部程序都是操作寄存器的,已在stm32f407-discovery板子上验证,本来想把它做的更完善一点,但寒假结束后,一直忙碌于其他事情,很多功能还没涉及,希望给初学者一点帮助,老鸟莫喷,本人小小大学生一个,知识经验有限,如有错漏,请多多包涵。
      同时,借此宝地求一份实习。(本人大三即将结束),不在乎工资,只求保障食宿。
      有意者请联系,邮箱:xianyongwen@163.c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0585414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3 10: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初略看了一下,写得非常好,支持一下!
(30584908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3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30584717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3 12: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属支持。。。。。。。。。。。
(30584670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3 12: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你的前言 我发现 了自己的影子 我也是一个大学生 不过是专科生。不过在学校里的感受和你是相同的。加油吧,大学还是得靠我们自己了。
(30584639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3 12: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30584637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3 12: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30582171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3 19: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现在正好打算入手F4,正好拿来学习一下。
(30582137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3 19: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认真,顶
(30581925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3 20: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赚一分,发个帖
(30581832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3 20: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我想象中写得好,楼主费心了
(30581334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3 21: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提供,手上有片stm32f407-discovery,剛好可參考你的資料。謝謝。
(30581270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3 21: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试验过没有,stm32f407好像不能进行ISP程序烧录啊。有研究过的说一下。
(30550951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7 10: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正想学STM32F4.
(30546374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7 22: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F4没什么好学的,不实用,那个价钱都可以买CORTEX-A8了,还是老老实实用F103吧,功能还是比较完善的,做很多应用都够了,复杂点的应用没必要去折腾,直接上LINUX
(30546295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7 23: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305332662)

出0入53汤圆

发表于 2012-5-19 11: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一下
(30533249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9 11: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30531502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9 16: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30529191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9 22: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作者前面自叙的那一段话“我没有用功学习,我不
像大多数人一样,拼命地把每一门课程的考试成绩都保持在 90 分以上,我拼命
做的是别的事情,我不在乎奖学金,我也不在乎考试成绩,进不进学生会也无所
谓,我只想学,学以致用。所以我也无法向家人证明,我努力了,但我坚信我坚
持的是对的,即使我走的是“独木桥”。”
(30519635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21 01: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啊,准备入手discovery
(30519304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21 02: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怎么那么想支持你一下呢?
(305155734)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2-5-21 12: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支持,哎,工作还是没找到,前路不迷茫,但艰苦难行啊~
(30507556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22 10: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学STM32F4 这个资料真好!楼主支持你!
(30503047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22 23: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楼主现在的实力,找个实习的工作很容易。
(30503014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22 23: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后面有空准备学下.
(30495172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23 21: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
(30490394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24 10: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不错。我在大学时只会弄简单的51,老师还是用汇编,有的同学毕业了也不知道MOV是用来干嘛的呢。呵呵。
(30430414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31 08: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有增值业务费
(30429732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31 10: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营养,全是开发板的例程,还需要翻译吗?
(304210551)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2-6-1 10: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471176877 于 2012-6-1 11:01 编辑
dunnolove 发表于 2012-5-31 10:50
没有营养,全是开发板的例程,还需要翻译吗?


这位仁兄有下载看过吗?请问开发板有不用库函数的例程不?
(304209915)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2-6-1 11: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cjq_enjoy 发表于 2012-5-31 08:57
自有增值业务费

增值服务费是什么东西?
(30419821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1 14: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资料奉献
(30405834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3 05: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和楼主一样,准备奔四了,也想找份实习工作的,想暑假假期去,但老师那边项目要做,没办法,实习他包办了~
(30399621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3 22: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费心了
(30393145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4 16: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下载,谢谢啊
(30392998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4 16: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学习!先学习!mark!
(30350881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9 13: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得在此记下了!!不知道楼主有没有中文的芯片资料啊!!!
(30350772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9 14: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小船的资料,看的出来lz是用心做事的人,很喜欢第一页那个雄鹰在空中迎着太阳的那幅画。相信lz是有梦想的人,祝愿lz能够像那只雄鹰一样奋力迎风高飞。
(30350634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9 14: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只看了你的序,我就断定你不一般! 有料!
(303486970)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2-6-9 19: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471176877 于 2012-6-9 19:58 编辑
stm8s 发表于 2012-6-9 14:33
楼主.只看了你的序,我就断定你不一般! 有料!


小小大学生一枚,没什么料,倒是你的头像”有料“
(30333383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11 14: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多谢多谢
(30333208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11 14: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mass storage的例子吗?
(303260899)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10: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XA144F 发表于 2012-6-11 14:58
有mass storage的例子吗?

还没搞到USB
(30308827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14 10: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没有营养,你这是舍本逐末。
#define CPUMODEL    *((uint32_t*)0xE000ED00)
#define UNIQUEID    *((uint32_t*)0x1FFF7A10)
(30308762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14 10: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不得不承认,作为一名大三学生,你还是比较有想法有干劲的。我大三那会还在为狗屁大学生电子竞赛做准备,就使用multisim狗屁软件做仿真,所谓竞赛就是比谁仿真设计的放大器增益高,真tm可笑。。。。工作了才发现,大学里一点用处的东西都没学。。。。
(303081027)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2-6-14 12: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dunnolove 发表于 2012-6-14 10:52
不过不得不承认,作为一名大三学生,你还是比较有想法有干劲的。我大三那会还在为狗屁大学生电子竞赛做准备 ...

有没有营养见人见智吧,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我大二参加过了,认识比较多师兄,也知道比赛没多大用
(30287867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16 20: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无私分享~~~
(30287794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16 21: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共享资料
(30256203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20 12: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下载下来看看和F10X系列有啥不同
(30082674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7-10 14: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OOOOO OOO噢噢
(30056253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7-13 16: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F4 记号。。。支持给初学者多交流
(30034765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7-16 03: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F4的性价比很高,值得应用!
(30023452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7-17 11: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3721 下来看看再说 O(∩_∩)O哈哈~
(29975720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7-22 23: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辛苦,最近也想买块M4的,谢谢了
(29968122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7-23 21: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资料不错,人也不错,加油
(29925484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7-28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货         
(29918848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7-29 13: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楼主  加油
(29916435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7-29 20: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才接触,LZ的经验值得借鉴
(29916038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7-29 21: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前面一段话,感觉我跟楼主的想法还是比较相似的啊,呵呵
(29911504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7-30 10: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我要收藏了!
(29908874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7-30 17: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子不容易,坚持!
(29820536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8-9 23: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加油!
(29765034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8-16 09: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是必须的,收藏是最终目的
(29721595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8-21 09: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楼主厉害
(29713917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8-22 07: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正好在学。下载额
(29713533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8-22 08: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
(29712537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8-22 11:0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29676563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8-26 14: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29676496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8-26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感谢楼主
(29661426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8-28 09: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29633888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8-31 13: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回帖,感谢楼主
(295919717)

出0入20汤圆

发表于 2012-9-5 09: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研究 F4了  。。先进 。。谢谢分享
(29557138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9-9 10: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资料,过来支持下
(29530930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9-12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准备换104的
(29529973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9-12 14: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用到
(29523325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9-13 08: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支持
(29522682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9-13 10: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
(29470061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9-19 12: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一下
(29406982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9-26 19: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29392853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9-28 11: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载下来,也不知道能否学进去
(29382532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9-29 15: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秀的人,会遇到你的伯乐的。
(29382521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9-29 15: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期待共勉
(29297205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0-9 12: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29296917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0-9 13: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问您说的第3点,放到新建的目录下,请问是哪个目录呢?谢谢回答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92945765)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20: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gbwaikp2011 发表于 2012-10-9 13:33
楼主,请问您说的第3点,放到新建的目录下,请问是哪个目录呢?谢谢回答啊 ...

工程目录下就行了
(29293887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0-9 21: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471176877 发表于 2012-10-9 20:03
工程目录下就行了

你好,问下,后续教程出了没?期待中...
(29266374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0-13 02: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29263128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0-13 11: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楼主的无私。
(29235368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0-16 16: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标记一下~~
(29212265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0-19 08: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一下,还东西
(29198839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0-20 21: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F103都学好,大家又开始玩F4了。
(29173605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0-23 20: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只看了你的序,我就断定你不一般! 有料!
(29154325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0-26 01: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留名
(29091103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1-2 09: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29090513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1-2 10: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29053367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1-6 18: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现在正好打算入手F4,正好拿来学习一下。
头像被屏蔽
(29053170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1-6 18: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9051978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1-6 21: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EmbededSwordman 发表于 2012-5-17 22:50
F4没什么好学的,不实用,那个价钱都可以买CORTEX-A8了,还是老老实实用F103吧,功能还是比较完善的,做很 ...

好像TI公司的AMX335X系列的A8芯片确实挺便宜的,F4的优点确实不多?
(29046481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1-7 13: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操作寄存器,虽然于我不是很实用,但是粗略看了一下,LZ很用心,鼓励一下~~~~!
回帖提示: 反政府言论将被立即封锁ID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 )

GMT+8, 2022-1-21 09:52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