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bottom↓
楼主: sonic5566

dsp视频教程 电子科技大 彭启琮

  [复制链接]
(37076792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12-26 11: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37076136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12-26 13: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7076101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12-26 13: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

不过我想学CPLD。。不知和PSD有什么区别,哪位能给解解惑吗??
(37063586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12-28 00: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可以去优酷下载啊,很全的.楼主辛苦了哦
(36961786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8 18: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全的.楼主辛苦了哦 
(36961646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8 19: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16讲是最后一讲吗?
(36930547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12 09: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哈,老板给我一个月时间熟悉DSP,公司要改用TMS320C2808,
(36930071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12 10: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看过这个视频,挺基础的
(368826366)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22: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to:



【108楼】 avr-qq 高级工程叁



 16讲是最后一讲吗? 



-----------------------------------------------------------------------------------------------------



不是的。 只因现在偶的ISP限制出口带宽。上传速度不稳定, 所以无法上传。全部视频共28讲,有机会偶还是会传滴!!咯咯
(368777635)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12: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历时3600多秒 终于成功上传第17讲



点击此处下载 ourdev_592644.rar(文件大小:115.60M) (原文件名:17.rar) 
(36877679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18 12: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6562238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2-24 00: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36548541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2-25 14: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视频的确不错的,我正看着,呵呵
(36506334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2 11: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定要支持
(36506316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2 11: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耐心不服不行呀
(36504167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2 17: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下载总是不成功啊?5555555……
(36504154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2 17: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了呢,呵呵  谢谢LZ呢!
不好意思,刚才谎报“军情”了……
(*^__^*) 嘻嘻……
(36503721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2 1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顶你...
(36503638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2 19: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了一点,看了。再顶你一下啊,无止境啊,同志仍需努力!呵呵。
(36498852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3 08: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在顶一下
(364766154)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09-3-5 22: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 阿莫 给恢复一下啊  等了好长时间了

第12讲 点击此处下载 ourdev_530736.rar(文件大小:102.23M) (原文件名:12.rar)
第13讲 点击此处下载 ourdev_530817.rar(文件大小:125.73M) (原文件名:13.rar)  
第14讲 点击此处下载 ourdev_531877.rar(文件大小:131.43M) (原文件名:14.rar)
第15讲 点击此处下载 ourdev_531886.rar(文件大小:104.70M) (原文件名:15.rar)  
第16讲 点击此处下载 ourdev_531897.rar(文件大小:101.84M) (原文件名:16.rar)
(36433252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10 22: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看看希望对我有帮助!!
(36375458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17 15: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 阿莫 给恢复一下啊 ,有好多都下载不了....
(36375076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17 16: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忙顶上去,辛苦楼主了
(36367854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18 12: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125楼】 ccdzdpj
已经恢复
(36358392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19 14: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楼主继续传一下,还有几讲,谢谢
(36322399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23 18: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36166122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4-10 20: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36132293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4-14 18: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6014053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4-28 11: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啊,谢谢楼主无私奉献!
(35944762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5-6 11: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5944365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5-6 12: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下,用时再下...
(35900945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5-11 13: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35663980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6-7 23: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迅雷有下吧?不多还是谢谢楼主
(35658376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6-8 15: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好东西。非常感谢
(35200423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7-31 15: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
辛苦了!
(35147237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8-6 19: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35071165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8-15 14: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支持支持
(35070643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8-15 15: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记号!
(34960979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8-28 08: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lz辛苦了,谢谢
(34960588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8-28 09: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视频大 楼主辛苦了
(34958984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8-28 14: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的呢,期待。。。
(34951697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8-29 10: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lz辛苦了啊
(34951645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8-29 10: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LZ辛苦了!不顶说不过去呵!
(34950456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8-29 13: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啦~
(34947463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8-29 22: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49456831)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09-8-30 03: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18讲 点击此处下载 ourdev_476047.rar(文件大小:105.60M) (原文件名:18.rar)
(34863619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8 15: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啦,这么好的东东不顶对不住楼主.
(34843709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10 22: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好东西,留个记号,下次来下
(34843709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10 22: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好东西,留个记号,下次来下
(34843455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10 23: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标记下先
(34843347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10 23: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标记下先
(34700982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27 10: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几乎一天时间下了前几讲,但前4将不能正确解压,提示缺文件,可能是因为上传时间太久了,楼主能帮助解决吗?
(34700200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27 12: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啊,楼主强人
(34689167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28 19: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啊。多谢啊。
(34688648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28 21: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jh
(34683401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29 11: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LZ,19讲呢?
这是20-28的迅雷种子
20-28迅雷种子ourdev_486815.rar(文件大小:55K) (原文件名:20-28.rar)
(34673073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30 16: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不能错过!谢谢楼主!辛苦了
(34672854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30 16: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1-3章缺一个包啊,解压不成功啊
(34672745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30 17: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8章也不能正常解压,缺一个包
(34670753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30 22: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4667648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1 07: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牛啊,我再顶一次
(34611587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7 19: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4605733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8 11: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4550048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14 22: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解压不了啊!
(34525301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17 18: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啊
mark一下
(34524637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17 20: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
ls 或 lz

  这个视频里面 拿大篇幅的作 信号处理

dsp难道就真的是个完全用来信号处理的 ic吗

在下 还没有接触过 dsp
(34523998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17 22: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34263951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1-17 00: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谢谢!
(34259781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1-17 12: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缺包,解压失败??
(34101329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2-5 20: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
(34094580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2-6 15: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辛苦了!
(34077753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2-8 13: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解压不了啊?怎么才能解压呢?
(34051219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2-11 15: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样的!
(34017448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2-15 13: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先顶上
(33931767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2-25 11: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伟大哟
(33898363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2-29 08: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33844094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1-4 15: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33837358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1-5 09: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发表下我看教程给大家参考,1-3讲应用场合,不看也可以,4-9讲系统与信号处理,10-13介绍DSP的硬件结构。我下载的第5讲解压后播放到中途会中止。总的来说,比较祥细,谢谢提供资源的各位。
(33814778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1-8 00: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3765618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1-13 17: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3688028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1-22 16: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看,还有很多没看
(33687267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1-22 18: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3687068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1-22 19: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标记
(33685008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1-23 00: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要学的东西好多啊,学部过来
(33610437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1-31 16: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耐心值得赞一个!
(33593166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2-2 16: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3楼】sonic5566
-----------------------------------------------------------------------

谢谢
(33592910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2-2 16: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7楼】sonic5566
-----------------------------------------------------------------------

(33526524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2-10 09: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download mark
thanks very much
(33516860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2-11 12: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4楼】sonic5566
-----------------------------------------------------------------------
这个帖子不顶一下就显得不厚道了
(33516259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2-11 13: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强大!!
(33471369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2-16 18: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不能沉了。
(33353056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3-2 11: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谢谢
(33336450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3-4 09: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youku里看了前三章,第四章就要密码。还是这里下来看爽
楼主辛苦
(33325630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3-5 15: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
(33298962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3-8 17: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搂住了,不支持不行!
(33281031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3-10 19: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3275773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3-11 09: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辛苦楼主啦   正要学习   呵呵 还有100天就要离开学校啦
(33244412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3-15 00: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辛苦了
用电驴搜索了一下,找到了这个视频的下载连接,不过要用电驴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21117/
补充一下,我的下载速度超快,基本上满负荷下载
(33232073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3-16 11: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我们老师的
回帖提示: 反政府言论将被立即封锁ID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1 )

GMT+8, 2020-9-25 18:24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