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bottom↓
回复: 153

Linux设备驱动第三版电子书(pdf为英文版,中文版为chm格式)

[复制链接]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5 15: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希望对需要的人有所帮助
linux设备驱动程序3_pdf,英文版ourdev_423797.rar(文件大小:11.22M) (原文件名:linux设备驱动程序3_pdf.rar)
chm格式,中文版ourdev_423798.rar(文件大小:1.23M) (原文件名:Linux设备驱动第三版.rar)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5 17: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没人顶, 酷啊!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5 18: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5 21: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5 22: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6 22: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19 10: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19 12: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19 13: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顶没人性……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19 14: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3-24 10: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中文版,一看是高手自己copy过来的,不知道有没有错误的地方?感谢楼主提供!顶一贴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4-24 13: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好好看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4-24 14: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著名的书籍,马克一下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4-28 22: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虽然已经有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4-29 11: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6-20 12: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棒啊,必须顶!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6-23 22: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6-24 00: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6-24 08: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要顶 顺便加点积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6-24 08: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 chm 的格式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6-24 08: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6-24 09: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出0入79汤圆

发表于 2009-6-24 09: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得看看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6-24 09: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出来很久了, 期待作者出 第四版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6-25 17: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7-3 11: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7-3 11: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7-8 08: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多谢楼主!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7-10 23: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来报道的。。

谢谢LZ分享。。收藏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7-11 01: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7-11 09: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顶啊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7-12 23: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狂顶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7-16 10: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chm的中文版,支持一下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7-25 13: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顶

出90入10汤圆

发表于 2009-8-20 14: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8-25 10: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列支持,顶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8-27 14: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顶之~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4 14: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7 18: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学,谢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7 19: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7 20: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可能会用到。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7 20: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7 22: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8 16: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9 22: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一个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12 15: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12 15: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12 16: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12 22: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壇果然有氣度!
注冊時不用電郵,
下載前不用回覆,
會員極有質素!
我沒來錯!
先謝過樓主的分享,小弟是電子工程的學生,資料對我有用,謝謝你!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13 11: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顶!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09-9-16 13: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注意,居然也给了裤子。
惭愧。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18 21: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的好东西!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18 21: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19 08: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艾马克兔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30 11: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是不错的东西、、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9-30 19: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研读中,谢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8 17: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鼓励和支持。呵呵-----!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7 23: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1-3 17: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1-7 17: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1-9 14: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呵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1-11 21: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刚好用上了!O(∩_∩)O~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1-12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1-21 17: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谢谢luo_dean 的分享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1-21 20: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1-21 20: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1-21 21: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1-21 22: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谢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2-1 16: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1-10 23: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一定要顶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1-12 10: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谢谢楼主!!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1-12 13: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1-12 21: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习惯CHM格式。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1-16 09: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1-22 13: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顶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1-23 18: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留下我的足迹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1-28 23: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好贴顶起来~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1-29 15: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1-29 16: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1-29 16: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收藏,在好好学习学习,顶一个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2-27 14: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3-3 16: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版chm格式的顶一下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3-19 13: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谢分享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3-19 14: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3-19 15: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看英文版的,顶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4-8 12: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谢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4-23 11: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收藏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5-2 13: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狂顶!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5-9 11: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5-9 20: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5-12 09: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了!谢谢楼主分享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5-14 19: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Linuix 设备驱动程序把我搞糊涂了。看到这本书真是开心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6-1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6-1 17: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非常感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6-9 11: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提供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7-7 10: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7-8 23: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7-17 20: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chm格式的东西了 哈哈 谢谢 我这里也有英文版的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8-10 09: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8-13 17: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回帖提示: 反政府言论将被立即封锁ID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东莞阿莫电子网站 ( 粤ICP备2022115958号, 版权所有:东莞阿莫电子贸易商行 创办于2004年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 )

GMT+8, 2022-9-28 08:46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