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bottom↓
回复: 44

DIY怀表PCB预览

[复制链接]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0 21: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圆环外径36mm,呵呵。

(原文件名:1.jpg)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0 21: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的肺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09-10-20 22: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0 22: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0 22: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动作真快,0603LED么,貌似还没布线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0 22: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0 22: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提个建议,这上面留isp接口肯定不可能了,布线的时候最好把isp下载的那几个接口引到别的地方,这样拿线焊上还可以改程序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0 22: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悍~~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0 22: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把那个芯片按45度角放如何,看起来比较爽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0 22: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布线还是很麻烦的

不知功耗能做到多少?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0 22: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布线还有距离,光把这100多LED码整齐就费老劲了。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09-10-20 22: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protel 有环形阵列粘贴功能,我粘60个,protel会死机;粘15个就没问题,然后复制3遍,就能组成一个环。
功耗能做到多少?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0 22: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怎么码的,能不能科普一下~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0 22: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10楼】 abuzhu 白沙

积分:705
派别:
等级:------
来自:北京
离布线还有距离,光把这100多LED码整齐就费老劲了。  


辛苦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0 22: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需不需多层板,双层,能布下吗?

楼主使用的是什么cpu?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09-10-20 22: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1 放置LED,选中
2 距离一段距离,剪切
3 edit菜单,paste special-->paste array->数量15个,类型圆,角度6度
4 确定后,点两下鼠标左键,1/4圆就出来了
5 再复制3份 1/4圆,构成整圆。

(原文件名:b.JPG)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0 22: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出来一定很漂亮,用PWM调光,一闪一闪的,不错不错。可是,没看见有扩展IO 的芯片?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0 22: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芯片是否可以选MLF封装的减少体积,在芯片周围再布几个双色LED做闪烁用呢?
增加可观度。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0 23: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的肺~~不错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0 23: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Winter 09 粘贴三次就成了

(原文件名:未命名.PNG)

出0入117汤圆

发表于 2009-10-20 23: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晶振??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1 08: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理图是什么样子的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1 09: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喜欢了,顶顶顶!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1 10: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
头像被屏蔽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1 10: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1 10: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15楼】 kv2004 :
你的特殊粘贴以后的PCB图怎么连线啊,我怎么就是连不上。另外问下如何在PCB增加的元件导入到SCH图中~~~谢谢
软件是DXP2004SP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1 10: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顶下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09-10-21 21: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25楼
我用的是99,特殊粘贴后,可以连线,没发现连不上情况。
PCB增加元件以后,SCH也要手工增加,然后updata pcb,preview change,会弹出来一个对话框,手工一一对应,如果想一次对应一百多个元件,估计头会爆炸掉,所以,我认为可以这样做,pcb增加几个,sch再对应几个,然后pcb再增加几个.... 确实麻烦点,我也没想到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2 10: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DXP里尝试了下发现无法从PCB更新到SCH,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你看下图:

(原文件名:更新PCB.JPG)

为什么我更新原理图那个是灰的?而且我下面的4个按钮好象也没有使SCH文件更新的,感觉这个功能好象没用一样。
engineering change order为什么我没出现?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09-10-22 13: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举个小例子吧.
对于,这个表,我觉得原理图可以不做.

(原文件名:EX.jpg)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2 13: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画PCB的时候,给定Designator,比如LED1,LED2。。。粘贴的时候,让他自动增加序号。
原理图同样给定,这样导入一下,让它按照Designator对应更新,就直接搞定了。

Altium导入/更新的时候,首先用UniqueID进行匹配;如果存在无法匹配的器件,会提示是否使用Designator进行二次匹配;如果还失败,才会出来选择框让用户手工对应。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9-10-22 14: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29楼】 kv2004 大哥有QQ或者油箱联系方式没,要多多向你请教啊~~~
同样感谢30楼的朋友,同时画的方法已经尝试成功~~~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8-3 15: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走线不?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0-10-20 14: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7-13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0-1 00: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8 1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顶一下!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24 15: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程序就好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8-22 10: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碉堡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8-23 10: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秒针在LED显示效果是那种雷达扫过的效果,就是拖着一个渐变暗的尾巴~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0-15 22: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0-31 10: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器件贴了也发个瞧瞧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0-31 10: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看到其他论坛已经是有弄好的成品了,但这个功耗是个问题。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0-30 10: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密集恐惧症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1-5 18: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精品啊,很漂亮的板子
回帖提示: 反政府言论将被立即封锁ID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 )

GMT+8, 2022-7-5 08:39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