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BBS 阿莫电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bottom↓
楼主: qink2008

共享《百度,豆丁文档下载器》--从此不用为没有积分而烦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4 08: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1-3-24 09: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3-24 10: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
发表于 2011-3-24 10: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下百度的不错
发表于 2011-3-24 12: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3-24 12: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3-24 14: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3-24 14: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谢谢!!!!
发表于 2011-3-24 15: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3-25 15: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楼主位】qink2008
-----------------------------------------------------------------------

谢谢,正在下豆丁的文章,挺好用的
发表于 2011-3-25 15: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只能下载图片格式的
发表于 2011-3-25 16: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犀利啊,顶。
发表于 2011-3-27 00: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呢,安装试试。
发表于 2011-3-27 00: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11-3-27 08: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3-27 10: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3-29 00: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11-3-29 00: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3-29 08: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3-29 09: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 好东东啊 哈哈
发表于 2011-3-29 10: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3-29 11: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3-29 11: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没发现,绝对好东西
发表于 2011-3-29 12: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and thanks
发表于 2011-3-29 12: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东西~
发表于 2011-3-29 13: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下载还没有试,应该是不错的东东的,谢谢啦
发表于 2011-3-29 13: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3-29 14: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先下载后使用
发表于 2011-3-29 15: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会使用,不知道楼主可不可以解释一下怎么使用。。。。。。
发表于 2011-3-29 15: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下来不会用,杯具
发表于 2011-3-29 16: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留着以后用
发表于 2011-5-8 11: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1-5-14 09: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东西,不得不顶!
发表于 2011-5-14 15: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好东东,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1-5-14 16: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下来都变成由图片生成的文件了,要是能下载源文件就更爽了...
发表于 2011-5-14 16: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5-14 16: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标记下
发表于 2011-5-14 17: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标记下
发表于 2011-5-14 17: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顶一下,留个记号.
发表于 2011-5-14 17: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5-14 18: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5-14 19: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好东西啊!
发表于 2011-5-14 21: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发表于 2011-5-14 21: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超好的东西啊。
发表于 2011-5-14 23: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共享《百度,豆丁文档下载器》--从此不用为没有积分而烦恼!
发表于 2011-5-14 23: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5-14 23: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5-15 00: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呀 谢谢
发表于 2011-5-15 01: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5-15 03: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居然也有,太好了,立马投入使用,楼主真乃神人也!
发表于 2011-5-15 09: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mack
发表于 2011-5-15 09: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5-15 09: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5-15 10: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
发表于 2011-5-15 10: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发表于 2011-5-15 13: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有用。,
发表于 2011-5-15 14: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谢谢!
发表于 2011-5-15 15: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我也在用豆丁下载的~~
发表于 2011-5-15 17: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it is so useful
发表于 2011-5-15 17: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5-15 17: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5-15 18: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留着用
发表于 2011-5-15 19: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bucuo
发表于 2011-5-15 21: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楼主位】qink2008
-----------------------------------------------------------------------

太强了!!!
发表于 2011-5-15 21: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顶一个。
发表于 2011-5-15 23: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资料,原来用过一个,下来的资料都是文本格式的。
不知这个如何。。。。。。。。。。。
谢谢啦!!!!!!!!!
发表于 2011-5-16 08: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酷!太强大了。
发表于 2011-5-16 08: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百度文库测试下很好。
发表于 2011-5-16 09: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5-16 09: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
发表于 2011-5-16 09: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11-5-16 09: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5-16 09: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东西,得顶下啊
发表于 2011-5-17 14: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了
发表于 2011-5-18 13: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标记留名,肯定需要!
发表于 2011-5-18 16: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5-24 10: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5-24 11: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号~~
发表于 2011-5-24 12: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5-24 13: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豆丁下载
发表于 2011-5-24 13: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5-24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马克下
发表于 2011-5-24 20: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发表于 2011-5-25 20: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用吗,我试试去
发表于 2011-5-26 16: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5-26 23: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5-26 23: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的好东西!
发表于 2011-5-28 14: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谢谢了,好东东,但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用
发表于 2011-5-28 16: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不知道效果如何
发表于 2011-5-28 18: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mark
发表于 2011-5-28 19: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5-28 22: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一下吧?
发表于 2011-5-29 15: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发表于 2011-5-30 00: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下
发表于 2011-5-30 00: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来这里都有收获,谢谢 LZ的奉献!
发表于 2011-5-30 19: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5-30 20: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1-5-31 02: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下,需要再来下
友情提示: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将会被封锁ID。详情请参考:论坛通告:封锁ID、获得注册邀请码、恢复被封ID、投诉必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阿莫电子论坛(原ourAVR/ourDEV) (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9047143号 公安备案:4419003011657 )

GMT+8, 2017-12-15 02:54

阿莫电子论坛, 原"中国电子开发网"

© 2004-2016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