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BBS 阿莫电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bottom↓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eli2046

看到阿莫要重启,我很欣慰发个DSP—2812的变频器源码吧(买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2 11: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2-8-18 08: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啊,顶
发表于 2012-8-25 14: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看到你的变频器开发板的资料 谢谢 不过我看了下 原理图中有用到AD的 可是在那个SVPWM程序中怎么没有用到AD呢? 难道没有一个整体的程序
发表于 2012-9-3 08: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强大
发表于 2012-9-3 08: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好资料呀,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2-9-4 15: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是在3年前可以卖个5万块钱,楼主的奉献精神值得称赞
发表于 2012-9-8 16: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学习了。
发表于 2012-9-9 18: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看贴一定要回帖,这是美德
发表于 2012-9-14 23:2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标志,电机
来自:amoBBS 阿莫电子论坛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2-9-15 13: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于起重机负载吗?(V/F控制,还有矢量控制。提升系统)
发表于 2012-9-15 14: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13688961620@139.com   我有需要!
发表于 2012-10-2 19: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谢谢分享!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0-10 09: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2-10-29 10: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定要顶  太强大了
发表于 2012-10-29 10: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定要顶!
发表于 2012-11-6 20: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开源项目!
发表于 2012-12-8 23: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是变频器落。。就是开发板学习自资料。哈哈,,,期待真正能用的变频器代码哦,,
发表于 2012-12-26 16: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多好的一份资料,可以借鉴用在ASVG上
发表于 2012-12-26 17: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一下
发表于 2013-2-13 11: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标记一个。
发表于 2013-2-13 21: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变频器真的不再神秘了。好事。
发表于 2013-2-14 11: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共享~~~~~~~~~~~~~~~~~~~~~~~~~~~~~~~~~
发表于 2013-2-14 14: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资料给力。
发表于 2013-3-9 15: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鞋楼主的奉献
发表于 2013-3-14 10: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下来研究一下。
发表于 2013-3-14 10: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发表于 2013-3-14 21: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仿台达14SS2,演示连接台达DOP-B 系列人机通讯,外接IO口接近开关,程序下载等功能,人机通讯为在线模拟状态。QQ798821723,1512872488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3-3-15 10: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号,谢lz
发表于 2013-4-1 22: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收藏!
发表于 2013-4-2 16: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干货啊
发表于 2013-4-12 18: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总是看到你的帖子,都是好帖呀。
发表于 2013-4-12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留个爪印
发表于 2013-4-13 16: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3-4-22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3-4-22 19: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子好啊。
发表于 2013-7-14 21: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                                                                          
发表于 2013-8-20 14: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3-9-2 08: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学习中,先顶
发表于 2013-9-2 08: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顶!!!!!!!!
发表于 2013-9-2 09: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我们这些初学者还是很有用的。再次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发表于 2013-9-2 09: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研究下,顶一个
发表于 2013-10-6 19: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13-10-6 20: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变频器,好资料
发表于 2013-11-23 13: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13-11-25 12: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收藏了,谢谢
发表于 2013-11-26 00: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先收下了,现在开始考虑学习一下DSP
发表于 2013-12-3 11: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
发表于 2014-1-7 11: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资料竟然才看到。。。
发表于 2014-1-12 00: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
发表于 2014-1-12 10: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14-3-9 21: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楼主!
发表于 2014-3-9 21: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标记一下。
发表于 2014-3-9 23: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赞!收藏,
发表于 2014-3-10 09: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14-3-28 21:4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4-3-28 23: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4-3-29 10: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是买了他们家的开发版测试的吗?
发表于 2014-3-29 11: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发表于 2014-3-29 13: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标记 肯定用得到的
发表于 2014-3-29 22: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东西怎么可以不mark呢
发表于 2014-3-30 08: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载,好东西
发表于 2014-3-30 09: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顶一下
发表于 2014-3-30 13: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变频
发表于 2014-3-30 13: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下来,以后好好看
发表于 2014-4-10 00: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啊,正好要这个。
发表于 2014-4-10 07: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仫枰
发表于 2014-4-10 07: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 頂
发表于 2014-9-21 16: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好东西,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4-11-12 12: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标记下。。
发表于 2014-11-12 12: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4-11-12 18: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发表于 2014-11-12 19: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资料  坚决要拿下 并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14-11-24 16: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板上自带的吧?
发表于 2015-6-2 22: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多谢楼主。
发表于 2015-6-18 16: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5-6-23 13: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好资料
发表于 2015-6-27 11: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谢谢楼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发表于 2015-6-27 12: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谢谢!!!
发表于 2015-7-9 13: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make~~~~~~~~~~~~~~~~~~
发表于 2015-7-9 23: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那么好的东西呢
发表于 2015-7-14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确实是好资料,感谢分享,有没有电机自学习的资料啊?
发表于 2015-7-14 14: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启?是服务器要重启动吗?
发表于 2015-7-14 16: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mark
发表于 2016-2-23 14: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材料
发表于 2016-2-24 21: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很不错,值得学习,感谢楼主无私分享。
发表于 2016-9-19 17: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DSP—2812的变频器源码,好东西
发表于 2016-11-17 08: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6-11-17 18: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学习了
发表于 2017-4-19 14: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种好东西。。。珍惜不错。收下
发表于 2017-4-20 09: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谢谢!
发表于 2017-5-20 09: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学习学习了
发表于 2018-8-7 15: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学习学习了
发表于 2018-10-19 07: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18-10-19 10: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赞,值得学习。。。
发表于 2018-10-19 14: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顶一下
发表于 2018-10-20 09: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谢谢
发表于 2018-12-14 13: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9-6-10 21: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赞,值得学习。。
发表于 2019-6-16 21: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好人一生平安
友情提示: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将会被封锁ID。详情请参考:论坛通告:封锁ID、获得注册邀请码、恢复被封ID、投诉必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阿莫电子论坛(原ourAVR/ourDEV) ( 公安备案:44190002001997(交互式论坛)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9047143号 )

GMT+8, 2019-10-18 03:51

阿莫电子论坛, 原"中国电子开发网"

© 2004-2018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