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bottom↓
楼主: newidea

PCB进度帖

  [复制链接]
(22456946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15 23: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发表于 2013-8-14 12:46
这几天家里人出了个车祸,我刚从医院回来,三天来澡都还没有洗一个。

祝你家人早日康复, 你也注意多休息。
(22456511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16 00:5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家人早日康复
(22453761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16 08: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家人早日健康。
(22453050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16 10: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康才是福,照顾家人为先。
(22452996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16 10: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照顾家人吧~
(22452659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16 11: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急不急的,慢慢来,先顾好家里,祝你家人早日恢复
(22452353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16 12: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家人安康!先把家里的事处理好吧。。。
(22451849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16 13: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家里人早日康复!家人最重要!
(22451810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16 14: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的事儿比天大
(22445303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17 08: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家里人早日康复!家人最重要!
(22444673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17 09: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家人早日康复出院
(224441003)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11: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各位。
已经从医院出来了,万幸,只是轻微脑震荡和外伤,骨头、内脏、头部拍了片子都没有问题。
应该慢慢静养,恢复治疗就可以了。
人生真是祸福无常,变更就在一瞬间。
大家要珍重每一秒,珍惜身边人。
(224311765)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23: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widea 于 2013-8-18 23:27 编辑


今天走了一下线,应该是能通。
限于目前板子上的条件,左下角背面有个按键和很多元件,上面中间有个OLED屏线,
所以小板子插座不对称,貌似有点奇葩,大家觉得有没有大问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4269486)

出5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19 11: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发表于 2013-8-18 23:21
今天走了一下线,应该是能通。
限于目前板子上的条件,左下角背面有个按键和很多元件,上面中间有个OLED屏 ...

其实不对称(中心对称)还好点,可以防止不小心插反了

楼主这么晚还在画图,辛苦了!
同时也不要忽视了照顾家人哦
(22425616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19 14: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发表于 2013-8-18 23:21
今天走了一下线,应该是能通。
限于目前板子上的条件,左下角背面有个按键和很多元件,上面中间有个OLED屏 ...

不对称没关系,能照顾到平衡就比较好,还有可以考虑用1.27的座子和针。2.54用在这里貌似太大了?

另外还可以考虑用柱子加FPC的方式连接,FPC比针占面积要小得多,而且只占一个面。
头像被屏蔽
(22425567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19 14:5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22425558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19 14:5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24254478)

出50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19 15: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发表于 2013-8-18 23:21
今天走了一下线,应该是能通。
限于目前板子上的条件,左下角背面有个按键和很多元件,上面中间有个OLED屏 ...

PCB上电池的连接件建议做成双面的,用大量的过孔连接,增加抗剥离能力,否则可能容易造成铜箔整体撕裂

(22425313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19 15:3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Erik 发表于 2013-8-19 15:16
PCB上电池的连接件建议做成双面的,用大量的过孔连接,增加抗剥离能力,否则可能容易造成铜箔整体撕裂

...

同意~  电池连接件的机械强度也比较重要

毕竟这个属于diy作品~不排除会有网友需要反复拆卸改装
(22425230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19 15: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13-8-19 14:57
FPC采购难度大,当然你负责采购的,如果没问题FPC也行。

是的,用2.0的也比较好。市面上同等数量针脚的2.0针座比一般的2.54针座插入的手感更紧些,貌似2.0的接触和质量更好?
2.54山寨的厂家太多,2.54的座子我剪开看过大多数都是“Y”形针接触,很难找到“口”形针接触的。
改天买2.0的座子也剪开看看。

FPC 12~20脚位0.5间距50mm长度+两个贴片座子的价格全套也就不到3元,感觉比针加座耐用。
我们现在多板连接的产品连接都是用它,所以不难采购。
(22422859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19 22: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密度看到我怕怕,如果是我不知道要布多久
(224225800)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23: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airbox 发表于 2013-8-19 11:05
其实不对称(中心对称)还好点,可以防止不小心插反了

楼主这么晚还在画图,辛苦了!

基本都只能是晚上九、十点左右开工,十二点之前休息,现在不敢象学校那样熬夜了。
(224225712)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23: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Erik 发表于 2013-8-19 15:16
PCB上电池的连接件建议做成双面的,用大量的过孔连接,增加抗剥离能力,否则可能容易造成铜箔整体撕裂

...

coolook的应该是这样的。
(224225678)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23: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13-8-19 14:56
1.27太细了。
2.0可能比较适合。
2.54太占地方。

图上用的是2.0的
(224225631)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23: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sonna 发表于 2013-8-19 15:52
是的,用2.0的也比较好。市面上同等数量针脚的2.0针座比一般的2.54针座插入的手感更紧些,貌似2.0的接触 ...

元器件的问题,我还会跟你确认的。
(224225468)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23: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widea 于 2013-8-19 23:21 编辑
苦行僧 发表于 2013-8-19 22:27
这密度看到我怕怕,如果是我不知道要布多久



1个小时的成果,跟原来的那个图相比,似乎看不出来有多大变化。
做了个小板后,这个密度算好的,主要是不凑巧,这段时间自己事情多,所以拖阿拖的,就慢慢腾腾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422525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19 23: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发表于 2013-8-19 23:19
1个小时的成果,跟原来的那个图相比,似乎看不出来有多大变化。
做了个小板后,这个密度算好的,主要是 ...

恩,LZ最近确实很幸苦
我的PCB小白,没不过什么板子,看见这样的基本举白旗
(224221794)

出0入84汤圆

发表于 2013-8-20 00: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sonna 发表于 2013-8-19 15:52
是的,用2.0的也比较好。市面上同等数量针脚的2.0针座比一般的2.54针座插入的手感更紧些,貌似2.0的接触 ...


我前几天才拔了一条邮购部买的无铅真金2.0座(质量应该算市面上比较好的了),也是Y形针。
(22418284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20 11: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发表于 2013-8-19 23:19
1个小时的成果,跟原来的那个图相比,似乎看不出来有多大变化。
做了个小板后,这个密度算好的,主要是 ...

楼主辛苦了。

建议将电解电容封装的外轮廓线的线宽减小到通用水平。
原因不用说了。

(22418185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20 11: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JQ_Lin 发表于 2013-8-20 11:09
楼主辛苦了。

建议将电解电容封装的外轮廓线的线宽减小到通用水平。

貌似背面也有芯片的位置框框也是用这这个线宽 是比较打眼
发现点细节 板子上不少器件的封装做的很精细
(22416536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20 16: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说说现在到哪一步了吗?
(22415892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20 17: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penou 发表于 2013-8-20 16:01
能说说现在到哪一步了吗?

楼主在126楼已经给出截图,没有看到?

(22401306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22 10: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发表于 2013-8-18 23:21
今天走了一下线,应该是能通。
限于目前板子上的条件,左下角背面有个按键和很多元件,上面中间有个OLED屏 ...

好久没来看了。感觉楼主搞的很辛苦啊。

小板不对称其实也有好处,不容易插错。
不过建议两排针y方向距离做成排针距离的整数倍,x方向也能重叠。不知道表达清楚没有啊

0 0 0 0 0
|       /            |
|       /            |
|       /            |
        0 0 0 0 0 0

上下两排000之间距离是排针间距的整数倍,  上下两排0横向坐标能重叠(上面的斜杠线所示)
(223968095)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8-22 22: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zyw19987 发表于 2013-8-22 10:19
好久没来看了。感觉楼主搞的很辛苦啊。

小板不对称其实也有好处,不容易插错。


意思是明白了,好处呢?
PS:封装轮廓线,忘记改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3889260)

出5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23 20: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发表于 2013-8-22 22:49
意思是明白了,好处呢?
PS:封装轮廓线,忘记改了。

他是想让这个板子能插到万能板上,其实没什么必要,而且这个座子是2.0mm间距了,万能板大多是2.54间距的,也没法插
(22381608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24 17: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发表于 2013-8-22 22:49
意思是明白了,好处呢?
PS:封装轮廓线,忘记改了。

板子布置的还是规规矩矩的 赞!
(22379695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24 22: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最近忙的一塌糊涂,好久没有来看看。
(223792788)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8-24 23: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地线,其它的基本走通了。
下一步:再核对封装;再修改走线;
(22376074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25 08: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持续关注
(22372112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25 19: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PCB不好画
(22367363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26 08: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JQ_Lin 发表于 2013-8-20 17:48
楼主在126楼已经给出截图,没有看到?

我当然看到图啦!
我想的是前面的不是有一个PCB吗(我打开看不到,晕,只能看到原理图)
问的是PCBA什么时候好?
(22367333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26 08: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发表于 2013-8-19 23:19
1个小时的成果,跟原来的那个图相比,似乎看不出来有多大变化。
做了个小板后,这个密度算好的,主要是 ...

楼主,看你的图上看你的地线没有通
布的又是双层板,你咋整?
布成4层的,把线走在中间层去,如果走不通的时候,就不要做布负片层,两层都可以走线
第4层做成铜皮“地”,这样快的多,你就不用纠结了。
(22362952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26 20: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PCB不好画
头像被屏蔽
(22362501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26 22: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2346814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28 17: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进展情况.
(22345513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28 21: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个油
(22340920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29 10: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22337004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29 20: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不知是不是要完成了啊
(22336948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29 21: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应该快了吧 lz因为家里的事耽搁了几天!
(223364451)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8-29 22: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widea 于 2013-8-29 22:32 编辑

各种我个人的原因吧。
目前进度:
26号我联系SONNA和老陈,索取物料清单。
当天SONNA在外面,27号QQ联系我,我不在。
28号发邮件给我。
我今天上网才收到。
前阵子出事的时刻,老家来了人帮忙照顾,我可以腾出时间画画图,
这几天回去了人,老婆外伤还没有恢复,小孩子也要带,所以我也没空了,
上网也不及时。


(22336212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29 23: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辛苦了。

(22332014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30 10: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发表于 2013-8-29 22:29
各种我个人的原因吧。
目前进度:
26号我联系SONNA和老陈,索取物料清单。

辛苦了。。。。
(22331222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8-30 13: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22313120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 15: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发表于 2013-8-29 22:29
各种我个人的原因吧。
目前进度:
26号我联系SONNA和老陈,索取物料清单。

辛苦了!
(223102841)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23: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耽误大伙这个项目的进度了,感谢大家理解。
最新:这个周末家里老人会过来,到时刻可以继续。
(22310220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 23: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22310165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 23: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发表于 2013-9-1 23:09
耽误大伙这个项目的进度了,感谢大家理解。
最新:这个周末家里老人会过来,到时刻可以继续。 ...

幸苦了,加油!
(22295021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3 17: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PCB真的要加快速度了。加油
(22262952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7 10: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什么情况了
(22262211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7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关注一下
(22261515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7 14: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关注一下
(222418208)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21: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widea 于 2013-9-9 21:21 编辑

明天重新开工,主要内容:调整走线,与SONA校对封装和采购,铺地,出板图,出相关制版工艺与焊接文件。
头像被屏蔽
(22241745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9 21:3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2241645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9 21: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新消息了。

(22241635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9 21: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发表于 2013-9-9 21:20
明天重新开工,主要内容:调整走线,与SONA校对封装和采购,铺地,出板图,出相关制版工艺与焊接文件。 ...

辛苦了,PCB收尾,哈哈
(22241562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9 22: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发表于 2013-9-9 21:20
明天重新开工,主要内容:调整走线,与SONA校对封装和采购,铺地,出板图,出相关制版工艺与焊接文件。 ...

在线配合
(22241194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9 23:0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消息了,支持下。
(22240435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0 01: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
(22238541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0 06:2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重新开工B-)
(222337049)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19: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13-9-9 21:33
谢谢。

虽然说我确实是有客观原因,但还是很惭愧,谢谢大家理解。
(22233522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0 20: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项目快了~不知软件那块进度如何了,好久没看到消息了
(22228637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1 09: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加油...
(22228269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1 10: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又开始了。。。加油!!!!
(22228116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1 11: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开始了   支持一下
(22226514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1 15: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期待,不过还是要感谢各位的不懈努力
(22225132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1 19: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有进展就好
(222241295)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22: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先看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223510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2 00: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发表于 2013-9-11 22:29
请大家先看看。

楼主辛苦了。
主板基本成型了。可喜可贺!

后续的工作量还很多,仅仅调整丝印字符的尺寸、方向和位置的工作量就不小啊。尚需时日。
怎么两块板都叫 "2.PCB" ?
电解电容丝印外轮廓线条还没有改细。
相当多的贴片元件的位置排列不整齐,间隙不均等,甚至重叠。应当充分利用栅格吸附的功能,放置得整齐划一。
主板上标记小板外轮廓的投影线,采用断续的线条,跨过元件和其它丝印线条,不要重叠为好。

仅供参考。

(22219887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2 10: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不知道转到AD的图有没有问题,贴一张出来看下



四层板第二层没用,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信号线的过孔建议改小一点,有利于布线。

电流经过主要路径的线宽不够吧,建立使用铜皮的方式,也有助于散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219338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2 11: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源线感觉小了点,还有,同问,四层板第二层没,怎么不用来做电源层?
(222190316)

出0入84汤圆

发表于 2013-9-12 12: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不是说了吗,最后才铺铜…
(22217857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2 15: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辛苦了。
(222153361)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22: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1 中间那层做电源,暂时没画完。
2 两个2.PCB,只是暂时命名而已,一个是底板,另外一个是小板子。
3 电源线之前估计过,过电流能力与铜皮厚度也有关系的,当然我还会要再核实一遍。
4 信号线过孔目前是20/40Mil
5 其它对齐之类的问题我会修改。
今天晚上还是在调整走线,接地等,明天应该要画一下那个小板子。
(22215099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2 23: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信号线过孔看着有点大,小点好看,同时也方便布线。
(221983124)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9-14 22: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板子除地线外,其它布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198149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4 22: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发表于 2013-9-14 22:11
小板子除地线外,其它布完。

又有进展。
楼主辛苦。

(22198130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4 22: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221894653)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9-15 22: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enku.baidu.com/view/792fc7ded15abe23482f4db0 根据这个计算,电源线1mm才行,这是PCB空间很难做到的。
用铜皮+走线的方式:

大家看看可行不?
改了一部分,还没有改完,有的线当时布着就忘记是主电流线了,没留宽度,改起来很麻烦。

另外就是看了清单后发现有几个2010的电阻等大封装,我开始做的是0603,现在要放进去比较困难,已经给老陈留言了,先看看最小能用多大封装,再做PCB调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189330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5 23: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个阶段性成果。

(22186175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6 07:5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发表于 2013-9-15 22:46
http://wenku.baidu.com/view/792fc7ded15abe23482f4db0 根据这个计算,电源线1mm才行,这是PCB空间很难做 ...

手机上浏览,没看源文件。主电源线露铜加锡能否争取点空间。
(22184727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6 11: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发表于 2013-9-15 22:46
http://wenku.baidu.com/view/792fc7ded15abe23482f4db0 根据这个计算,电源线1mm才行,这是PCB空间很难做 ...

露出铜箔镀锡如何?
(221552202)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9-19 21: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widea 于 2013-9-19 21:55 编辑
sonna 发表于 2013-9-16 11:56
露出铜箔镀锡如何?


目前是这么做的。

两个板子布线都完成,丝印调整完成,检查修正了一些封装错误等。
主板:有几个电阻,老陈设计时用的封装是1210,但是PCB上放不下,在等待老陈回复确认。
小板只待铺铜。
祝大家中秋快乐,全家团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155174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9 22:0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发表于 2013-9-19 21:53
目前是这么做的。

两个板子布线都完成,丝印调整完成,检查修正了一些封装错误等。

中秋还在画板,太幸苦了,中秋快乐!
(22155066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9 22: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newidea 发表于 2013-9-19 21:53
目前是这么做的。

两个板子布线都完成,丝印调整完成,检查修正了一些封装错误等。

又有进展,楼主辛苦。
newidea 中秋节快乐!

(22142732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21 08: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还在画板子 lz辛苦了
(22141219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21 12: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22141070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21 13: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中秋还在工作

有段时间没来关注了 等十一假期好好把移动电源的知识储备提上来,跟上大家的进度
(22139657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21 17: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LZ辛苦,还好国庆接着就有假期
(22129378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22 21: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22122176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23 17: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这么小的一个板子费劲了心,不容易啊
回帖提示: 反政府言论将被立即封锁ID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1 )

GMT+8, 2020-9-27 04:10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