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bottom↓
回复: 28

海尔移动电源方案给大家共享

[复制链接]
(25547524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7 12: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传个采用HR6P61L芯片开发的移动电源方案供大家分享,本款方案已经大批量量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5545726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17 17: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咱论坛的移动电源什么时候有货?关注中。。。
(25355307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0-9 17: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25354048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0-9 21: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25311785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0-14 18: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绝对是上乘的资料。
(25305347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0-15 12: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好,谢谢
(25295202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0-16 16: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找这些资料 谢谢分享
(25122924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1-5 15: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更全面 www.chipsea.com
(24059604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3-8 17: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资料相当好
(23990917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3-16 15: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顶起,
(23832628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4-3 23: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好的帖子,学习一下
(238161119)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4-4-5 21: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bbsview 发表于 2014-4-3 23:36
超好的帖子,学习一下

你很有心啊,谢谢对海尔IC的支持~~~过节也不出去玩玩啊
(23809121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4-6 16: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尔_小海 发表于 2014-4-5 21:29
你很有心啊,谢谢对海尔IC的支持~~~过节也不出去玩玩啊

嘿嘿,一到节日,到处是人,你懂的
(238087030)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4-4-6 18: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bbsview 发表于 2014-4-6 16:54
嘿嘿,一到节日,到处是人,你懂的

这两天天气还是挺好啊 出去走走逛逛也行啊。
今天看到好多在河边钓鱼的
(23765979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4-11 16: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 超赞!
(237648170)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4-4-11 19: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用海尔的MCU可以设计出很多的优秀方案哦~
(23704324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4-18 20: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开源,请问一下HR6P61L,能不能用HR10M来开发?另外HR6P61L的C编译器是哪个?安装哪个版本的,可以直接打开HR6P61L移动电源方案的这个项目文件?谢谢
(23569534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5-4 10: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tzsteel 发表于 2014-4-18 20:00
非常好的开源,请问一下HR6P61L,能不能用HR10M来开发?另外HR6P61L的C编译器是哪个?安装哪个版本的,可以 ...

HR6P61L能用HR10M来开发, C编译器HR10M里自带的
(23558780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5-5 16: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资料,留个名
(235568517)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4-5-5 21: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qinshiysb 发表于 2014-5-5 16:17
下载了资料,留个名

欢迎前来索取样片哦~~
(23463322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5-16 17: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研究研究
(23310144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6-3 10: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顶,希望楼主能发个7P156的移动电源案例就好了。
(233098673)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4-6-3 11: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hen 发表于 2014-6-3 10:57
好帖子,顶,希望楼主能发个7P156的移动电源案例就好了。

关注我们的开源活动~里面会有非常精彩的移动电源设计方案
(22722851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8-10 10: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早就过时了,现在人家是自己来写DCDC的PWM,做同步整流升压的,比你这个方案便宜得多
(22714463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8-11 09: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22693446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8-13 20: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顶一个。
(22532165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9-1 12: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方案,以后可以做个参考使用.请问有大功率充电方案吗?
(22453243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9-10 15: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好的资料!
(10953667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5-3 14: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资料好,原理图,代码都有。不像前面的帖子,只有原理图
回帖提示: 反政府言论将被立即封锁ID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 )

GMT+8, 2021-10-22 09:21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