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BBS 阿莫电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bottom↓
查看: 11336|回复: 224

学习运放的有福了,TI论坛看到的运放参数讲解,很不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3 13: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搞了一圈单片机,FPGA,labview之类的东西,最后回归模电,争取每天分享一点,不多说先上菜,来自http://www.deyisupport.c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13: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大家常问的问题,里边都有所体现,像为什么运放同向端要串联一个与反向端相同的电阻之类的
发表于 2013-10-23 13: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
发表于 2013-10-23 14: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13-10-23 14: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收藏了     
发表于 2013-10-23 14: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一定要顶
发表于 2013-10-23 14: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谢谢主LZ
发表于 2013-10-23 14:2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LZ了,手机党的流量伤不起,晚上回家了再细看。
发表于 2013-10-23 14: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收藏先~
发表于 2013-10-23 14: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绝对是好东西,之前看到的是网络版本,现在有人做成PDF了,感谢
发表于 2013-10-23 14: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 ,好资料收藏了!
发表于 2013-10-23 14: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之,回头细看
发表于 2013-10-23 14: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下载了学习
发表于 2013-10-23 15: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收藏并谢LZ
发表于 2013-10-23 15: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15: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感谢!!
发表于 2013-10-23 15: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0-23 15: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值得收藏。
发表于 2013-10-23 15: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一下,运放看的我稀里糊涂的,这几天又搁下了。
发表于 2013-10-23 15: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值得收藏。谢谢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15: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AIHHLI 发表于 2013-10-23 15:24
先顶一下,运放看的我稀里糊涂的,这几天又搁下了。

慢慢啃吧,啃到骨子里,运放学好了能用到的面太广了
发表于 2013-10-23 15: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0-23 15: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啦
发表于 2013-10-23 15: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0-23 15: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多谢
发表于 2013-10-23 16: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都不太懂运发,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0-24 05:2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一看
发表于 2013-10-24 05: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13-10-24 06: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LZ,昨天还在为运放而烦呢
发表于 2013-10-24 07: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
发表于 2013-10-24 07:1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爪机留痕,楼主写写经历吧!
发表于 2013-10-24 0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能压缩后再传一下吗,搜狗浏览器和谷歌浏览器都无法下载这个东西


发现论坛上的3M以上的pdf下载成功的概率很小,不知为啥。

下载时就变成这个后缀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3-10-24 08: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非常不错,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09: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谢谢主LZ
发表于 2013-10-24 09: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guxingganyue 发表于 2013-10-24 08:48
lz能压缩后再传一下吗,搜狗浏览器和谷歌浏览器都无法下载这个东西

改后缀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3-10-24 09: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收藏了
发表于 2013-10-24 09: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wolf 发表于 2013-10-24 09:02
改后缀就可以了

果然好使,多谢
发表于 2013-10-24 09: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就应该与大家分享!!!
发表于 2013-10-24 09: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说谢谢了,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0-24 09: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都是数字弄久了,都想弄模拟的了
发表于 2013-10-24 09: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得mark,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0-24 09: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09: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下载了
发表于 2013-10-24 10: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学习了
发表于 2013-10-24 10: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
发表于 2013-10-24 10: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谢谢
发表于 2013-10-24 11: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果断收藏之。谢谢您嘞!
发表于 2013-10-24 11: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收藏了。!
发表于 2013-10-24 11: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楼主有同感,呵呵
发表于 2013-10-24 15: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标记下
发表于 2013-10-24 16: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0-24 16: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发表于 2013-10-24 17: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13-10-27 05: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0-27 08: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0-27 09: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谢谢,
发表于 2013-10-27 09:3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来看看,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3-10-27 10:3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下来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3-10-27 11: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0-27 11: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大好人啊
发表于 2013-10-27 11: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东西。
我在学校主要是玩处理器了,工作了就去搞微波了。
我想说:对于小组件、系统而言,数字不可或缺,模拟更是经验。
发表于 2013-10-27 12: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13-10-27 19: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是啊,运放稳定性也不错
发表于 2013-11-18 16: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年数电 十年模电  真是这样的吗 ?
发表于 2013-11-18 16: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谢谢
发表于 2013-11-18 16: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需要这个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13-11-18 16: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
发表于 2013-11-18 16: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了。
发表于 2013-11-18 16: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是一种美德,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13-11-18 17: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一下,回家下载,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3-11-18 17:4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发表于 2013-11-18 20: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3-11-19 10: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好东西,先收着
发表于 2013-11-19 13: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好的伸手党,啊哈哈
发表于 2013-11-19 15: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1-19 20:4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回去好好看看
发表于 2013-11-19 22: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  chang   gan  xie
发表于 2013-11-19 22:5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发表于 2013-11-20 10: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0: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资料不错啊,果断收藏!
发表于 2013-11-20 11: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正好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3-11-20 11: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能下载哦/
发表于 2013-11-20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一下!
发表于 2013-11-20 12: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先!
发表于 2013-11-20 13: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好资料收下了。
发表于 2013-11-20 13: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11-20 13: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13-11-20 14: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运放
发表于 2013-11-20 16: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13-11-20 21:5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啊。谢谢。
发表于 2013-11-20 22: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大家常问的问题,里边都有所体现,像为什么运放同向端要串联一个与反向端相同的电阻之类的
发表于 2013-11-21 08: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13-11-21 08: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還事先下載來看看囉
发表于 2013-11-21 09: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呀,学数字的太久了,真的想弄模拟的了
发表于 2013-11-21 09: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同电阻那个还没忘
发表于 2013-11-21 09: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了
发表于 2013-11-21 14: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貌似已经有了
发表于 2013-11-22 14: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回头看
发表于 2013-11-22 14: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看书的补充吧。谢谢
发表于 2013-11-22 16: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谢谢楼主了!
友情提示: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将会被封锁ID。详情请参考:论坛通告:封锁ID、获得注册邀请码、恢复被封ID、投诉必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阿莫电子论坛(原ourAVR/ourDEV) ( 公安备案:44190002001997(交互式论坛)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9047143号 )

GMT+8, 2019-11-23 08:27

阿莫电子论坛, 原"中国电子开发网"

© 2004-2018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