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BBS 阿莫电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bottom↓
查看: 1088|回复: 24

STC 1T单片机与自用的单片机指令对比,期待STC更好的1T单片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7 14: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
上传一张图片让大家看看
左边是STC 1T单片机的指令,右边是自用的单片机指令
STC的只有几条指令比自用的快,有很多的指令没有自用的快,期待STC出更快的1T单片机
无标题-1.jpg
发表于 2014-12-27 14: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 呵呵 了
发表于 2014-12-27 14: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用单片机,51系列的产品在时钟精度和EMC上总感觉差强人意,不知道最小的性能有没有提高
发表于 2014-12-27 14: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用的单片机是指哪个?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7 14: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yongxiangu 发表于 2014-12-27 14:37
自用的单片机是指哪个?

没有在市场上卖,只用在自己做的一些产品中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7 14: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示一个最新做完的产品,这个芯片就是拿来比较的芯片
P41226-210955.jpg
发表于 2014-12-27 15: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来踢馆的.....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7 15: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dgtg 发表于 2014-12-27 15:03
楼主是来踢馆的.....

我们的单片机也是有缺点的,抗干扰不是太好,由于Flash的限制,MCU只跑到20M,希望STC出抗干扰好的并且性能也强的单片机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7 15: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funnybow 发表于 2014-12-27 15:06
我们的单片机也是有缺点的,抗干扰不是太好,由于Flash的限制,MCU只跑到20M,希望STC出抗干扰好的并且性 ...

这是在激励STC,不要以为天下无敌了,要把指令做的更快,这样竞争力更强
发表于 2014-12-27 15: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公司设计的单片机?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7 15: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yongxiangu 发表于 2014-12-27 15:11
自己公司设计的单片机?

前几年设计的,现在主要拿这个芯片来应用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7 15: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dgtg 发表于 2014-12-27 15:03
楼主是来踢馆的.....

最主要的还是希望STC出更高性能的MCU后自己可以DIY一些有趣的产品
发表于 2014-12-27 16: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说硬件吧,这么会扯上指令了,哈哈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2-27 18:1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14-12-27 18: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楼主要表达什么,光比T这有用么。应用的程序执行速度还跟代码写法有很大关系
发表于 2014-12-27 21: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跟C8051的指令周期完全相同,应该是51中最快的了
发表于 2014-12-27 21: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过有做软核51的,3字节指令能用1个时钟完成
发表于 2014-12-27 22: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可以试试用这个
发表于 2014-12-27 23: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场合         
发表于 2014-12-27 23: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STC做的更好
发表于 2014-12-27 23: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真相。楼主到底干啥的?
发表于 2015-1-2 23: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e2012 发表于 2014-12-27 18:28
不知道楼主要表达什么,光比T这有用么。应用的程序执行速度还跟代码写法有很大关系 ...

敢问,同是51内核,相同的指令 相同的程序 ,代码会有什么不同吗?
(人话:和代码写法有个JB关系)
发表于 2015-1-2 23: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有自用的MCU了,还鸟STC?
发表于 2015-1-3 10: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esse2012 于 2015-1-3 11:01 编辑
wszyjsw2 发表于 2015-1-2 23:03
敢问,同是51内核,相同的指令 相同的程序 ,代码会有什么不同吗?
(人话:和代码写法有个JB关系) ...


关注角度不同罢了,地球不围着你一个人转。手机CPU跑分且作假,何况你51核。
发表于 2015-1-5 08: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不快无所谓,满足需求、功能正常合格、客户不会吊我就可以····
友情提示: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将会被封锁ID。详情请参考:论坛通告:封锁ID、获得注册邀请码、恢复被封ID、投诉必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阿莫电子论坛(原ourAVR/ourDEV) ( 公安备案:44190002001997(交互式论坛)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9047143号 )

GMT+8, 2019-8-23 14:05

阿莫电子论坛, 原"中国电子开发网"

© 2004-2018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