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BBS 阿莫电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bottom↓
查看: 2813|回复: 85

准备在论坛里举行第2次优惠活动(STC小四轴),欢迎大家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15 14: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TCunio 于 2015-7-18 20:10 编辑

准备在论坛里举行第2次优惠活动,活动对象就是STC二代小四轴,欢迎大家来提建议!
MPU6050已经停产了,市面上的库存量越来越少,价格也越来越高,要学习和玩四轴的童鞋请抓住机会,做完这批就不知道啥时才会有MPU6050,要么就要改方案使用MPU6000了,成本又上去了。这次的四轴到手能飞,不需要再去焊接、组装。

二代四轴的特点:
1、四轴和遥控器都预留了ISP烧写口,可以二次开发。
2、四轴和遥控器可以双工通信,在遥控器上就能看角度曲线和角度值,并且控制上感觉不到延迟,是非常顺畅的。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4NjY4NzYzNg==.html
3、遥控加了微调功能,起飞偏差大也能很好的控制。关于起飞偏飞情况已在此贴说了解决的方法http://www.amo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627371&extra=page%3D1
4、遥控器还能在线调参。
5、X型飞行模式
6、有款带摄像头的,可以录像
此外电机、电池、桨叶等配件都比以前的质量好很多,加上护圈后桨叶没见断过。有了外壳电机安装非常方便,也更好的保护了对电路板的撞击,我也非常讨厌用502粘电路板。
发表于 2015-7-15 15: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啊   
发表于 2015-7-15 15: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啊
发表于 2015-7-15 15: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活动不错,支持。
发表于 2015-7-15 15: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那个把备用桨都撞烂了也还没飞起来,一飞就往一边撞过去。
发表于 2015-7-15 15: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支持,呵呵
发表于 2015-7-15 15: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说详细点吗
发表于 2015-7-15 15: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呢?没人顶?      
发表于 2015-7-15 15: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   为什么MPU6050    停产了?  上次也听说了一次    这是为什么了。。。。。 芯片这么火,为什么会停产。   请了解情况的,分析一下。。。
发表于 2015-7-15 16: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发链接啊?我都等不及了。


这个是个标准长度的尾巴,你能看到这个尾巴说明你的浏览器是正常的。欢迎光临我的淘宝店。
发表于 2015-7-15 16: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MPU-6050
3-axis gyroscope, 3-axis accelerometer in a 4x4x0.9 housing
Status:        Standard
Datasheet:        MPU-6050 DataSheet

看官方的状态这个芯片正常啊

价格咋样啊
发表于 2015-7-15 16: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MPU6050  JLC很久没有货了
发表于 2015-7-15 16: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用快要停产了的芯片,有什么意思?芯片又不是黄金,保值?第一台的 四轴折腾了几次都没飞起来?可以升级吗?
发表于 2015-7-15 16: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不要又让大家爆浆啊
发表于 2015-7-15 16: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放链接出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5 17: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lnso 发表于 2015-7-15 16:43
哥,不要又让大家爆浆啊

完全不用担心,这次的桨叶是以前的桨没法比的,我摔了很多次桨叶从来不断,质量过硬,价格也高。
发表于 2015-7-15 17: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期待这次的价格了
发表于 2015-7-15 17: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好奇mpu6050为什么会停产?
发表于 2015-7-15 17: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玩,也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5-7-15 18: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啊。,。
发表于 2015-7-15 18: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预订
发表于 2015-7-15 19: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MPU-6050 我也听说要停产,反正芯片价格涨了。半年前我买的模块8.30元,现在买要10.50元,卖家说芯片涨了,于是我赶紧找了一家8.50元的模块,买了10个备用。

这个二代小四还是很不错的,我飞过,X模式的比十字的好得多。
发表于 2015-7-15 19: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非常支持

发表于 2015-7-15 19: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lyg407 发表于 2015-7-15 15:51
好奇   为什么MPU6050    停产了?  上次也听说了一次    这是为什么了。。。。。 芯片这么火,为什么会停 ...

是有替代的芯片了。
发表于 2015-7-15 19: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硬件有什么改进吗
发表于 2015-7-15 20: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报名买一个
发表于 2015-7-15 20: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一台。PS:可不可以以旧换新,一代机还在吃灰。
发表于 2015-7-15 20: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预定一代 上次抢得太快  希望这次数量能多一点
发表于 2015-7-15 20: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一台。PS:可不可以以旧换新,一代机还在吃灰。
发表于 2015-7-15 20: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jiayue12450 发表于 2015-7-15 20:32
MARK 预定一代 上次抢得太快  希望这次数量能多一点

上次的是多少钱一套?
发表于 2015-7-15 20: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一套。
发表于 2015-7-15 21: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玩,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5-7-16 08: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一台,什么价格
发表于 2015-7-16 09: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5-7-16 09: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开始呢?上次都没飞起来,不爽
发表于 2015-7-16 09: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记号先
发表于 2015-7-16 10: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5-7-16 10: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支持啊
发表于 2015-7-16 10:2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订一台。     
发表于 2015-7-16 10: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的遥控器板 遥感下面短路了,割线飞线,勉强能用
发表于 2015-7-16 10: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订一台。     
发表于 2015-7-16 11: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好多一代机吃灰的,不知道这次什么情况,观望下价格`
发表于 2015-7-16 11: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价格优惠点儿吧
发表于 2015-7-16 11: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支持
发表于 2015-7-16 1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遥控器能否设计为可以装外壳的那种 比如说大家自行装个ps3手柄外壳 。。。。
发表于 2015-7-16 11: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MPU6000停产了?以后玩什么
发表于 2015-7-16 11: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记号先,价格优惠点儿吧
发表于 2015-7-18 13: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报个价钱吧,象原来的STC一样便宜的,再入一台。
发表于 2015-7-18 15: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价格优惠
发表于 2015-7-18 19: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价格优惠
发表于 2015-7-18 19: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惠信息在哪里呢?
发表于 2015-7-18 21:3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买呀,我也好关注,上次出差,没赶上
发表于 2015-7-19 00: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预订一台   怎么操作啊
发表于 2015-7-19 02:2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下   我也预订一台
发表于 2015-7-19 06: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源的话定一个!
发表于 2015-7-19 06:5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开始
发表于 2015-7-19 07: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买
发表于 2015-7-19 08:3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一台
发表于 2015-7-19 10: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瞧瞧!!自己也在玩儿四轴!!
发表于 2015-7-19 16:4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一下               
发表于 2015-7-19 17: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5-7-19 18:4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代都没很平稳得飞起来呢!版主怎么只字不提?能以旧换新吗?
发表于 2015-7-19 19: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弄一个耍耍
发表于 2015-7-19 19: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功能好强大啊   还可以录像
发表于 2015-7-19 20: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顶一下。
发表于 2015-7-19 20: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定                     
发表于 2015-7-19 20: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预订一台~支持STC!!
发表于 2015-7-19 20: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leibwell 发表于 2015-7-15 15:37
上次那个把备用桨都撞烂了也还没飞起来,一飞就往一边撞过去。

我的那个也是这样的。
发表于 2015-7-19 22: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买一个
发表于 2015-7-20 15: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bondxie3 发表于 2015-7-19 18:48
上一代都没很平稳得飞起来呢!版主怎么只字不提?能以旧换新吗?

强烈要求以旧换新。
发表于 2015-7-20 16: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cnshibo 发表于 2015-7-20 15:50
强烈要求以旧换新。

哈哈,估计楼主肯定不干,都这样要求楼主还不得吓跑了
发表于 2015-7-20 17: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买的小四轴,加上买的配件,花了200多米,感觉入了门. 还是比较值吧!
我觉得 参加这个活动的, 大部分都是像我这样的小白, 所以还是希望大牛们多在理论和软件上多指导,提供硬件平台只是一方面.
发表于 2015-7-20 17: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bondxie3 发表于 2015-7-20 17:24
自己买的小四轴,加上买的配件,花了200多米,感觉入了门. 还是比较值吧!
我觉得 参加这个活动的, 大部分都是 ...

是的,目的是学习和动手,如果仅仅为了玩,那直接买商售的就好了。
我飞了这个小四轴后,又用820空心杯做了一个轴距是14cm的小四轴,飞好后,就做了大四轴飞控,然后搞航拍。。。坑很深,先后花了近1W RMB了,做了5架450的四轴。
发表于 2015-7-21 09: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bondxie3 发表于 2015-7-20 17:24
自己买的小四轴,加上买的配件,花了200多米,感觉入了门. 还是比较值吧!
我觉得 参加这个活动的, 大部分都是 ...

什么型号和配置,有兴趣。本来买stc的四轴也是这个目的,但是压根儿就没平稳飞过,软件版本升级列好几个,mpu也加焊了...
发表于 2015-7-21 09:3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ondxie3 发表于 2015-7-19 18:48
上一代都没很平稳得飞起来呢!版主怎么只字不提?能以旧换新吗?

上一次你拿到了100元补贴了吗?

拿到了,就不要说这么没良心的话了。
发表于 2015-7-21 10: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预订一台
发表于 2015-7-21 12: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15-7-21 09:30
上一次你拿到了100元补贴了吗?

拿到了,就不要说这么没良心的话了。

自己掏钱买的, 没有补贴. 能入门四轴,也觉得值了. 只是觉得有点虎头蛇尾.
我觉得我很支持坛子里的工作啊, 买红酒,买四轴,买小主机器.
发表于 2015-7-21 13: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5-7-21 13: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四轴特别感兴趣,想好好学学,怎么一直没看到价格呢?会开源吗?
发表于 2015-7-21 13: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参加吗?
发表于 2015-7-21 13: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想法,就是能不能搞个轻巧的汽油发电机,然后再供给各个电机。虽然效率低下,但相对于直接控制油门要容易得多,纯想法,呵呵
发表于 2015-7-21 13: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意思,关注一下
发表于 2015-7-22 17: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买啊?
发表于 2015-7-27 13: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什么时候可以申请啊?
发表于 2015-7-28 06:3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久举行优惠活动
发表于 2015-7-28 16: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要一架,请问是在这儿报名吗?
友情提示: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将会被封锁ID。详情请参考:论坛通告:封锁ID、获得注册邀请码、恢复被封ID、投诉必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阿莫电子论坛(原ourAVR/ourDEV) ( 公安备案:44190002001997(交互式论坛)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9047143号 )

GMT+8, 2019-6-19 18:41

阿莫电子论坛, 原"中国电子开发网"

© 2004-2018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