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BBS 阿莫电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bottom↓
查看: 7364|回复: 74

皇者归来! AMCNC04 实物拍摄图【02. 局部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 12: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避免一个帖子里的图片大多,打开太慢, 分成三个帖子,分别是:

01.  整机图  点击此处查看
02.  局部图  本帖
03.  配件图  敬请期待



【相关链接】

根据AMCNC01 的原型设计与改良的AMCNC04 雕刻、激光、3D打印三合一机, 隆重上市。
(http://www.amobbs.com/thread-5666198-1-1.html)

邮购部下订单
http://www.mailshop.cn/product_l ... w_kind=picture_list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4B.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发表于 2017-1-2 12: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
发表于 2017-1-2 12: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nowy 于 2017-1-2 12:57 编辑

确实非常漂亮!

修改原因:误以为是沙发,发现还是晚了!!!
发表于 2017-1-2 13: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发表于 2017-1-2 14: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见过 最惊艳的机器了
发表于 2017-1-2 14: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到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 14:5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466756555 发表于 2017-1-2 14:22
是我见过 最惊艳的机器了

03机更加惊艳!

03机是一台无所不用其极的重量型的机器。用料远远比04机厚实和不计成本。

发表于 2017-1-2 15: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八楼,赞!!!
发表于 2017-1-2 15: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漂亮!
发表于 2017-1-2 16: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惊艳
发表于 2017-1-2 16: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楼~~~
发表于 2017-1-2 16: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03和04的区别、价格和用途能介绍一下吗?不知道哪个更适合自己用。
 楼主| 发表于 2017-1-2 16:5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exu 发表于 2017-1-2 16:45
03和04的区别、价格和用途能介绍一下吗?不知道哪个更适合自己用。

想玩激光和3D, 选04机。

如果只使用雕刻,肯定03。
但03的价格是2万和2.6万,04才8800。

03是全伺服电机,7*24小时工业重负荷设计。

04是实验室设备。
发表于 2017-1-2 16: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啊~~
发表于 2017-1-2 17: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17-1-2 16:56
想玩激光和3D, 选04机。

如果只使用雕刻,肯定03。

谢谢莫大解释,个人用来做一些试验,看来还是04机,多功能!
 楼主| 发表于 2017-1-2 17: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exu 发表于 2017-1-2 17:17
谢谢莫大解释,个人用来做一些试验,看来还是04机,多功能!


对,个人使用04机。

需要专业加工铝合金,03机。

“阿莫放大招”的外壳就可以用03机加工,可见03机是非比寻常的强悍。

http://www.amobbs.com/thread-5666326-1-1.html
发表于 2017-1-2 19: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工10mm厚亚克力 2mm厚的铝盒,升级成800W主轴就没问题了吧?
 楼主| 发表于 2017-1-2 19: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pig200 发表于 2017-1-2 19:20
加工10mm厚亚克力 2mm厚的铝盒,升级成800W主轴就没问题了吧?

对,升级变频主轴,你说的都没有问题。
发表于 2017-1-2 19: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专业,还这么便宜
 楼主| 发表于 2017-1-2 19:3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8571840 发表于 2017-1-2 19:32
这么专业,还这么便宜

现在经济不好,我们卖便宜一点。

但每一次进货,材料价格都上涨。所以,8800这个价格,估计我们撑不了多久,就不得不调价。
发表于 2017-1-2 20: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艳,艺术品,用户买回去会舍不得用。
发表于 2017-1-2 20: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合一的机器,真的动心了,哈哈,但我的精力,还是以应用为主,不知,三个功能,有没有全面的教程.因为要用好机器,实在太要精力了.我原来买的另一家的雕刻机,只有机器,其它的资料全没有,慢慢摸索了很久,才能用上,所以,最好是有全面的教程,说明,让用户尽快投入使用.
另是否可以简单说一下,三个功能,各用什么上位机软,最好也有一些三个功能的简单应用说明.好评估一下,现在只看到裸机,不好评估.
象去年,我本想订一台3D打印机,就在X宝,各个商家中转来转去,了解其它机器所用的软件,了解其使用是否简单.比较那一种机器及其配套的软件,自已更合用.后来,因项目原因.才没有购买.现在看到三合一的,是有些动心了,希望有更详细的使用资料.
发表于 2017-1-2 20: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_work 发表于 2017-1-2 20:14
三合一的机器,真的动心了,哈哈,但我的精力,还是以应用为主,不知,三个功能,有没有全面的教程.因为要用好机器 ...

说的对         
发表于 2017-1-2 20: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具不错
发表于 2017-1-2 20: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属质感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7-1-2 20:4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_work 发表于 2017-1-2 20:14
三合一的机器,真的动心了,哈哈,但我的精力,还是以应用为主,不知,三个功能,有没有全面的教程.因为要用好机器 ...

1。我们已经提供了详细的使用手册(pdf)下载。

2。碰到不懂的,直接电话或微信联系我们的设计人员 kaif_w。

AMCNC01上千个网友,都是kaif_w指导使用起来的,我们有非常丰富的远程指导经验。


还有什么资料,比设计人员直接电话和微信指导更有价值?


kaif_w的手机(微信)是 13600266008, 购买前也可以跟他聊聊。
 楼主| 发表于 2017-1-2 20:4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zxszx 发表于 2017-1-2 20:01
惊艳,艺术品,用户买回去会舍不得用。

可以买2台。

用1台,供奉一台 :)
发表于 2017-1-2 21: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17-1-2 20:42
1。我们已经提供了详细的使用手册(pdf)下载。

2。碰到不懂的,直接电话或微信联系我们的设计人员 kaif_w ...

没有注意,另一个贴子有资料,哈哈,了解一下先.谢了.
发表于 2017-1-2 21: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约浏览一下说明书,看到主要是介绍3D打印的,对于雕刻及激光的上位机,不知是那一类的软件,激光的上位机软件,支持什么样的输入格式.200mw及2W的激光,可以加工什么的工件,可以切割多厚的亚加力,或是,只能在上面刻字.加工最大的厚度时,加工的速度是多少?
 楼主| 发表于 2017-1-2 21:4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_work 发表于 2017-1-2 21:38
大约浏览一下说明书,看到主要是介绍3D打印的,对于雕刻及激光的上位机,不知是那一类的软件,激光的上位机软件 ...


三种模式,都是使用G代码,都是使用同一种软件。说明书有介绍。

2W的激光是用于ic打磨的。如果要切割亚克力,可以说出你的要求,让kaif_w给你定制意见。

直接联系kaif_w就行了。上面有电话和微信。

如果样样都写成说明书,十万页纸也不够,你也肯定没有耐心看。

发表于 2017-1-2 22: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手轮实在是太漂亮了   哪里买的    个人感觉这个是整机最大的亮点    风扇的安装钣金是个败笔啊  
发表于 2017-1-2 22: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17-1-2 14:57
03机更加惊艳!

03机是一台无所不用其极的重量型的机器。用料远远比04机厚实和不计成本。

是不是03也可以加3D打印头?
发表于 2017-1-2 23: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04 激光能搞钢网不?明年打算自己搞简易钢网,减低打样的钢网费用
 楼主| 发表于 2017-1-2 23:3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epan2010 发表于 2017-1-2 22:41
那个手轮实在是太漂亮了   哪里买的    个人感觉这个是整机最大的亮点    风扇的安装钣金是个败笔啊   ...

你非常有眼光。

1。阿莫亲自设计的全铝机械旋钮
http://www.amobbs.com/thread-5659315-1-1.html


2。kaif_w将样机给我看时,我第一个否决的,就是这个风扇。

我们已经从松下公司定了一批特制的风扇,原装进口,外壳和钣金是根据我们的要求定做的。

这批风扇已经到货,但这首批两台机器没有时间更换了,还是使用kaif_w原来的设计。


下一批机器,就会使用我的设计,保证你会眼前一亮。

注: 迟些我们会联系首批机器的客户,免费升级到松下进口风扇版本。
 楼主| 发表于 2017-1-2 23:4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gxrc 发表于 2017-1-2 22:44
是不是03也可以加3D打印头?

03机什么都不能加。

不能加激光,不能加3D打印。

03机是一台专业机器,一个伺服主轴电机的成本就要6000元,差不多是整台04机的价格了。
发表于 2017-1-2 23:4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啊~~~~
 楼主| 发表于 2017-1-2 23:5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calli 发表于 2017-1-2 23:23
04 激光能搞钢网不?明年打算自己搞简易钢网,减低打样的钢网费用

钢网公司的激光机器上百万元一台的。你不能指望一台8800元的小机器可以替代百万元的机器。

不过,升级到ic打磨的激光头,可以在塑料片上雕刻“钢网”,用于diy式的生产也很适合。
发表于 2017-1-2 23: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17-1-2 23:50
钢网公司的激光机器上百万元一台的。你不能指望一台8800元的小机器可以替代百万元的机器。

不过,升级到 ...

不是想和那个高大上的比了
就是有些打样的,器件比较大,比如0805等封装的,打样10个以内简单的,可以雕刻PVC等就可以了。
精密的还是需要做钢网的。
对于IC,引脚间距大点的,个别连锡都不怕,
大概能减少40%打样的钢网。
发表于 2017-1-3 08: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好想买一台,不过,不知道非机械专业的人能不能玩得动~!
 楼主| 发表于 2017-1-3 09: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iezeng 发表于 2017-1-3 08:47
好东西,好想买一台,不过,不知道非机械专业的人能不能玩得动~!

我们的AMCNC01出货量近千台,都是论坛上没有雕刻机操作经验的网友。

我们当时承诺:学不会的,可以退货。 结果是没有一人退货。

根据我们提供的教程,及电话辅导,这东西很简单的。

发表于 2017-1-3 10: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17-1-3 09:25
我们的AMCNC01出货量近千台,都是论坛上没有雕刻机操作经验的网友。

我们当时承诺:学不会的,可以退货 ...

如此甚好~!小公司做项目的时候最麻烦的是选机壳,公模太丑,定制打样价格贵不说,还很不方便!
发表于 2017-1-3 11: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惊艳了,不是要攒钱装修的话,立马撸一台。
 楼主| 发表于 2017-1-3 14: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ly 发表于 2017-1-3 11:03
太惊艳了,不是要攒钱装修的话,立马撸一台。

实业误国,房产兴邦啊。
发表于 2017-1-3 14: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
发表于 2017-1-3 15: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X+”的方向是不是标反了。
 楼主| 发表于 2017-1-3 20:5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onghuwei 发表于 2017-1-3 15:07
这“X+”的方向是不是标反了。


呵呵,的确是反了。

幸亏是激光雕刻的,第二批机修正。

第一批两台的客户留意一下这个错误的地方。由于这个错误不会影响使用,所以我们不会召回维修或更换。由于客户无法自行更换这块铝板,所以我们寄出零件给客户也没有帮助。如果介意这个问题,我们免费寄出可比较精美的贴纸(防水,使用条码机打印),有需要可以联系kaif_w(13600266008)。
发表于 2017-1-3 22:0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漂亮!
发表于 2017-1-3 23:0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美帝产品的感觉,高大上
发表于 2017-1-4 08: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惊艳,高大上。
急停和拖链是用啥牌子的啊?
 楼主| 发表于 2017-1-4 09:2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ywh 发表于 2017-1-4 08:23
惊艳,高大上。
急停和拖链是用啥牌子的啊?


急停开关是国产的,25元一个。跟AMCNC01同款。

日本的急停开关基本是250元一个,有兴趣的网友可以自行升级。


拖链也是国产的,品牌和型号可以在拖链上看到。
发表于 2017-1-4 10: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17-1-4 09:28
急停开关是国产的,25元一个。跟AMCNC01同款。

日本的急停开关基本是250元一个,有兴趣的网友可以自行升 ...

急停是开孔16mm的?
 楼主| 发表于 2017-1-4 10:3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ywh 发表于 2017-1-4 10:24
急停是开孔16mm的?


是16mm的。

你真的打算换日本十倍价格的?

其实没有必要。国产便宜的才3元,我们已经使用到25元的了。里面的触点是镀真金,金灿灿的。

急停开关可能一辈子都不用使用一次,尤其这种小机器,有灾难事件,直接拔电源最保险,哈哈....
发表于 2017-1-4 10: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17-1-4 10:34
是16mm的。

你真的打算换日本十倍价格的?

16mm的太贵了。
我们工控都用22mm的。价格相对便宜很多。
你这个急停看着挺漂亮的。
 楼主| 发表于 2017-1-4 12: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ywh 发表于 2017-1-4 10:43
16mm的太贵了。
我们工控都用22mm的。价格相对便宜很多。
你这个急停看着挺漂亮的。 ...


是的,越小的急停越贵。就是为了美观,我们才使用16mm的急停。

这台04机,使用的是12mm的滚轴丝杆,价格也比16mm的贵很多。
 楼主| 发表于 2017-1-5 09: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beeworld 发表于 2017-1-3 23:01
看美帝产品的感觉,高大上

这台AMCNC04一上市,就已经是定型的商品化样子,  完全没有DIY的痕迹。
发表于 2017-1-5 09: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Y,至少在机械这个圈子里应该被制止
我们造的机床,是比较正规的那种加工中心的机器,光是导轨面就消耗大量的人工铲刮
一开始,一些有钱的diy非要买,我出于利益的诱惑也就卖了
不过卖了几台以后,我就再不卖了,所以这三四年我一直坚持绝对不卖给个人,管他是不是diy,原因很简单,这帮人买回去就拆,拆了就装不上,然后你要是不管,他们就在qq群乱喷。这几年坚决不卖diy的决定我认为是很对的。因为他们根本就不能理解一台机器为什么需要好几万的人工装配费用。再后来,机器全部都接外单了,现在国内的基本不卖了。

机械这个圈子,完全和电子这个圈子不一样的。每年毕业的大批专科本科生,基本都在大型企业,很少有在小作坊一线操作机床的。所以这个圈子的人素质极差,基本属于社会最底层,我们几分钟就能理解的事情,他们做起来就比登天还要难,我们觉得完全不能接受的事情,他们认为正常极了。好比说把工作界面打扫干净,就没有几个人做的到,到处都是脏兮兮油兮兮的。每天下班就和从机油里捞出来一样,我为了和这帮人打成一片,这几年也是满嘴脏话,浑身时刻保持油乎乎,不然这帮人就觉得你高傲,不爱搭理你。
为什么我还能一直坚持下去在这个社会最底层混呢,是有一次去一个工人的家里感悟到的。我原以为他只是把车间祸害的很脏,没想到去他家里就更脏,我立刻就豁然了,我觉得我还是应该和这些可爱的人混下去。

妄图diy雕刻机的其实大多都妄图做出来去卖,大多都是这样的人,没有文化,没有长性,没法被约束,整天就会精度刚性的胡鸡吧乱扯。所以我见到妄图diy雕刻机的就发自内心的反感。至于电子这个圈子有些人妄图diy雕刻机,大多数是对机械的陌生,总以为买来零件就应该能做出来,这里面我敢说不会有玩模拟电路的人,要是做过一个运算放大器就明白了,你买的零件不见得就能有好结果,有好结果的零件你也未必买得到,买得起,就像差分对管,就像低温飘的薄膜电阻。

所以,这个东西想玩还是直接去买一个现实一点,我可以负责任的说,就算你对机械有一定的认识,别人的东西再不好,也比自己瞎折腾的好。最起码你买来就可以开始玩了。
发表于 2017-1-5 12: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ibmx311 发表于 2017-1-5 09:54
DIY,至少在机械这个圈子里应该被制止
我们造的机床,是比较正规的那种加工中心的机器,光是导轨面就消耗大 ...

赞同,哈哈。后悔中。。。。。。。。以经花出好多的银子了。DIY的,精度是没有的。
发表于 2017-1-5 13: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ibmx311 发表于 2017-1-5 09:54
DIY,至少在机械这个圈子里应该被制止
我们造的机床,是比较正规的那种加工中心的机器,光是导轨面就消耗大 ...

很对的说
发表于 2017-1-8 11: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打标应该也可以吧?
 楼主| 发表于 2017-1-8 12: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stankvai 发表于 2017-1-8 11:58
激光打标应该也可以吧?

可以在塑料上打标。不能在金属上。
发表于 2017-1-8 12: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17-1-8 12:18
可以在塑料上打标。不能在金属上。

这个功能还比较实用.在壳子上打个二维码或是在PCB板上打也可以.
发表于 2017-1-16 17: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   你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这么清晰
发表于 2017-1-17 08: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哄哄                           
发表于 2017-1-17 08: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17-1-2 14:57
03机更加惊艳!

03机是一台无所不用其极的重量型的机器。用料远远比04机厚实和不计成本。

赞一个              
 楼主| 发表于 2017-1-17 10:5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sfet 发表于 2017-1-16 17:09
老大   你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这么清晰

我们的摄影房投了20万的。

这些器材都不适合个人使用。
发表于 2017-1-22 15: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越来越漂亮了
发表于 2017-2-18 00: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字数补丁。
发表于 2017-2-21 20: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子真漂亮,赞一个。
发表于 2017-3-9 12: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莫大拍照水平也灰常专业,敢问老大铝氧化是什么工艺
发表于 2018-8-31 15: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莫老大,这个真的不再生产了吗?
 楼主| 发表于 2018-8-31 15:0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uffel 发表于 2018-8-31 15:02
莫老大,这个真的不再生产了吗?

是的,已经停产。

除非有批量的订单才会恢复生产。
发表于 2018-8-31 15: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回复,有些遗憾错过了。有米了,真想搞一台供着,偶尔带儿子用用要不要考虑时机成熟了,弄个预售啥的,数量够了生产一批,或者上个kickstarter啥的?
发表于 2018-8-31 21:3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发表于 2018-9-2 13:2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看看实物吗?顺便带一套回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 13:2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ngke 发表于 2018-9-2 13:22
可以去看看实物吗?顺便带一套回来

已经停产。要订货10台才供应。
友情提示: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将会被封锁ID。详情请参考:论坛通告:封锁ID、获得注册邀请码、恢复被封ID、投诉必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阿莫电子论坛(原ourAVR/ourDEV) ( 公安备案:44190002001997(交互式论坛) 工信部备案:粤ICP备09047143号 )

GMT+8, 2018-12-14 12:23

阿莫电子论坛, 原"中国电子开发网"

© 2004-2018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