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bottom↓
回复: 20

二保焊能焊多薄的铁皮?

[复制链接]
(88999350)
发表于 2017-9-6 12: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想用一毫米左右的铁皮焊一个盒子,能行吗?
(88998624)
发表于 2017-9-6 12: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2mm没问题,1mm就难了
(88998303)
发表于 2017-9-6 12: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1毫米的好焊机是没问题的。
头像被屏蔽
(88997936)
发表于 2017-9-6 12:2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8997532)
发表于 2017-9-6 12: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氧化碳保护焊
(88997516)
发表于 2017-9-6 12: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17-9-6 12:24
“二保焊”是什么东西?

二氧化碳保护焊接
(88996464)
发表于 2017-9-6 12: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薄板建议用氩弧焊或者激光焊。
(88996194)
发表于 2017-9-6 12: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iying 于 2017-9-6 12:55 编辑

米勒焊机可以,福尼斯更厉害。不过你要是只做一个盒子的话,氩弧焊是最经济的方式。
(88995175)
发表于 2017-9-6 13: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保焊我看到别人都是焊接非常厚的钢板才用的,主要是不易有缺陷。你用这个焊接薄的你觉得合适吗,用氩弧焊才是焊接薄的
(88995059)
发表于 2017-9-6 13:1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氩弧焊是好选择,要批量,直接开模具拉伸吧
(88984596)
发表于 2017-9-6 16: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1mm没问题
(88965030)
发表于 2017-9-6 21: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氩弧焊牛逼,0.x的 不锈钢都能焊接
(88961031)
发表于 2017-9-6 22: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wajlh 发表于 2017-9-6 21:33
氩弧焊牛逼,0.x的 不锈钢都能焊接

用氩弧焊焊接没问题,我们做这设备
(88915845)
发表于 2017-9-7 11: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是富尼斯,1.6mm以下的,就不要考虑二保焊了,十有八九要穿。
(88914354)
发表于 2017-9-7 11: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UTB上有人表演用 氩弧焊  把两个铝易拉罐焊一块
(88474756)
发表于 2017-9-12 13:4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tb上我见过有人把两个剃须刀片焊接在一起 好像是氩弧焊
(53840139)
发表于 2018-10-18 10: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氩弧焊机或激光焊机可以焊接
(53800546)
发表于 2018-10-18 21: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氩弧焊,这个确定可以,自己用过,0.5mm的不锈钢板。激光焊应该也可以,见过以前的供应商,用激光焊焊接温度记录仪的很薄的空心探针,估计也就0.3厚度。
(43249972)
发表于 2019-2-18 00: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氩弧焊比较合理,传统的气保焊焊1.5mm以上的碳钢板比较合理,进口的可以焊的更薄一点。当然还要看具体的焊缝形式。
(43200735)
发表于 2019-2-18 13: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薄板冷焊机效果最好,不变形也不变色
回帖提示: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1 )

GMT+8, 2020-7-2 14:03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