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bottom↓
回复: 7

询问MSP430芯片的BGA

[复制链接]
(64175897)

出0入10汤圆

发表于 2018-7-4 14: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小芯片的BGA咨询

当前选用的单片机是 msp430fg4618, 100管脚的封装太大了,放不下,因此选择BGA封装, 但是BGA管脚距离很小,而且需要做的量只有30个,因此咨询一下有什么渠道可以贴这种小的BGA,而且数量又很少的么?

BGA图.jpg
(64175762)

出0入1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8-7-4 14: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附上芯片的PDF资料
msp430fg4618.pdf (1.71 MB)
(6417490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4 14: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球距0.5  

现在做项目,QFP封装,脚距0.5都有点担心。

没办法啊,形势就是这样,封装越做越小。
(6417429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4 14:3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yrpxj 发表于 2018-7-4 14:29
球距0.5  

现在做项目,QFP封装,脚距0.5都有点担心。

0.5的球距可比0.5的pin距要好太多了啊。最起码,刷出来的锡浆是点状的,不是线状的,不容易连锡。我刷过最小的0.4点距,钢网开的jlc默认的0.1的,根本刷不透。后来工厂开的0.07左右的ok。
(6410901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5 08: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务实贴片 于 2018-7-5 08:49 编辑

我们可以做,一片起贴
(64095315)

出0入1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8-7-5 12: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务实贴片 发表于 2018-7-5 08:47
我们可以做,一片起贴

太好了.
我可以立刻给我同事推荐一下你.
不知能否分享一下联系方式,我让做电路板的同事与你联系.
(6402175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6 09: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linbin250 发表于 2018-7-5 12:35
太好了.
我可以立刻给我同事推荐一下你.
不知能否分享一下联系方式,我让做电路板的同事与你联系. ...

50smt.com
手机18922813356
QQ  2889269577
(6278821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20 15: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着用务实的系统,有点复杂啊
回帖提示: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1 )

GMT+8, 2020-7-16 08:51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