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bottom↓
楼主: 正点原子

【已经开奖】正点原子回馈坛友,免费送15本原子书籍

  [复制链接]

出0入1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2: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onyCai 于 2018-7-9 12:42 编辑

《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
我来看看手气的, 也希望正点原子越搞越好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2: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
来碰碰运气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2: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STM32F7原理与应用》上册,库函数或者寄存器版本,  我也来添加一楼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2: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挑这本 《原子教你玩STM32》库函数版本,或者寄存器版本, 看看运气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3: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子教你玩STM32》库函数版本,或者寄存器版本  

出5入1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3: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领奖的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3: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几率都是一样的。。。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3: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 《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 永远支持原子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3: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没抽到,下个电子版也挺不错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4: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
准备入坑FreeRTOs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5: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来占楼支持下原子。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5: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子教你玩STM32》库函数版本,坛友开发板有折扣没?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5: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看看运气咋样。以前买过战舰开发板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5: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占座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6: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占个座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6: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子教你玩STM32》库函数版本,碰碰运气;

出0入42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6: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下运气怎么样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6:4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气这么高,我要想要一本。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6: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下运气!!!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6: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 试试运气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7: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本《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比较感兴趣,我用过Atmel的SAMD21,里面有FreeRTOS部分内容,希望更深入了解一下,顺便看看两个单片机有什么不同。不过没中的话有电子版也行,支持楼主把,哈哈

出70入145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7:5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运气,进淘宝店看了下正点越做越大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18: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 支持原子!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20: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
碰碰运气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22: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22: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支持个吧,做技术到写书水平那是蛮厉害的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22: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看到,幸好赶上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22: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STM应该感谢原子,哈哈。。。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9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这本书,比起芯片本身软件和操作系统还是了解的少。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00: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抽奖报名。。。期待中奖。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00: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  报名要中这个。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07: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掉馅饼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08: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求中奖!!!!!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08: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08: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
《例说STM3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09: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倒霉透啦,来这里转转运!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09: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求中奖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09: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通STM32F4》库函数版本,希望我没有来晚呀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09: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u672992381 于 2018-7-10 09:39 编辑

竟然有免费抽奖,这个一定要支持。抽奖从来没有中过,重在参与吧。看一看《例说STM32》吧。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09: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 听说今天运气不错。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09: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 虽然运气一直不怎么样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2: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捧个场。。。。。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2: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4)《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  不知道能不能中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2:5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也来凑热闹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3: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中奖吗?嘎嘎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3:1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支持好活动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3: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求中奖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3: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捧个人场~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3: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试试手气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3: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碰运气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3: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原子哥分享。。。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3: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子哥又放福利啦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4: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  来啦来啦,谢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4: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学习一下freertos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4: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尝试一下

出33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4:4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cllom 于 2018-7-10 14:42 编辑

活动结束了吗?看还有无机会
我想要《原子教你玩STM32》寄存器版本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4: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来,书砸过来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4: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写的真的好,对帮助理解Freertos的原理和设计思路提供了很大帮助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5: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中了这本,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5: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运气咋样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5:4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一下人品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6: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 支持原子!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6: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不知道现在还有效不?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7: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子教你玩STM32》,碰碰运气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7: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抽奖时刻,在下班路上怎么办,好紧张好刺激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7: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碰运气。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18: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RTOS源码详解与应用开发-基于STM32》 现在参加晚不晚  哈哈哈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21:0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哇,我居然中奖了,还是第一个,不容易啊,人品爆发!是不是应该买个彩票,感谢原子哥,不枉月初买原子的板子。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21: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中奖啊,真高兴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21: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历过多次抽奖,终于中了

出0入24汤圆

发表于 2018-7-10 22: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中奖了,哈哈,感谢原子的奖品。

出0入234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22: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NFC 发表于 2018-7-10 21:03
(⊙o⊙)哇,我居然中奖了,还是第一个,不容易啊,人品爆发!是不是应该买个彩票,感谢原子哥,不枉月初买 ...

发联系方式我。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1 03: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相信我的人品,居然没中奖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1 09: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奖名单没有我,我是来恭喜他们的,抽奖这种对我来说是不存在的,哈哈,没这个命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1 10: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中奖了,哈哈,感谢原子的奖品。

出0入234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8-7-11 1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奖的同学请发联系方式我。。。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1 11: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中奖,啥安慰?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1 12: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出0入234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8-7-11 14: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zmh169 发表于 2018-7-11 11:58
没中奖,啥安慰?

买正点原子产品可以找我打折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1 15: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时运不佳哟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4 15: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的太晚,正点现在推广越来越厉害了,可惜现在没有太多时间玩开发板。

出0入24汤圆

发表于 2018-7-15 17: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奖品了,感谢原子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8-19 21: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9-22 22:5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原孑,凑个热闹。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9-27 20: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9-28 13: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不是来晚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11-4 11: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可惜没我的份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11-4 12:4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运气✌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11-4 12: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顶一下。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3-18 00: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下载学习去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20-3-22 23:5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看到,血亏。
回帖提示: 反政府言论将被立即封锁ID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东莞阿莫电子网站 ( 粤ICP备2022115958号, 版权所有:东莞阿莫电子贸易商行 创办于2004年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 )

GMT+8, 2022-10-6 22:58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