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密码必须由大写、小写、数字组成,三者缺一不可
搜索
bottom↓
回复: 13

PC104使用的长排针怎么焊接?

[复制链接]
(6590843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4 14: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图,PC104使用的,用于板间叠插的长排针怎么焊接?可以过锡炉或波峰焊吗?
长排针.jpg
(6590789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4 14: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胶固定,再焊
(65907151)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8-7-14 14: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固定方面我倒不担心,最多设计两个小一点点的孔。
我担心的是直接过锡炉或波峰焊时,会导致排针上锡(除了与PCB板接触的其它部分)。
(6590675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4 14: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锡炉或波峰焊估计都不行,除了手焊,PCB孔设计小一些,SMT时刷锡膏直接过回流焊倒可以试试。
(65906423)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8-7-14 14: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caoxuedong 发表于 2018-7-14 14:45
锡炉或波峰焊估计都不行,除了手焊,PCB孔设计小一些,SMT时刷锡膏直接过回流焊倒可以试试。 ...

通孔回流焊?那对加工厂工艺要求有点高。
(6588876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4 19: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zhbc 发表于 2018-7-14 14:50
通孔回流焊?那对加工厂工艺要求有点高。

前提
你这个连接器能受得了回流焊的温度不?
(65873592)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8-7-14 23:5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务实贴片 发表于 2018-7-14 19:45
前提
你这个连接器能受得了回流焊的温度不?

所以我觉得通孔回流焊不大现实,我想问的还是,波峰焊可以吗?
(6575375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6 09: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zhbc 发表于 2018-7-14 23:58
所以我觉得通孔回流焊不大现实,我想问的还是,波峰焊可以吗?

排针不上锡,常规方式都比较难。


通孔回流焊,选择波峰焊或许能搞。
(6566600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7 09: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zhbc 发表于 2018-7-14 23:58
所以我觉得通孔回流焊不大现实,我想问的还是,波峰焊可以吗?

timg.jpg
波峰焊会把整个面过一次锡,排针也会上锡。
(6566545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7 09: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针那么长,波峰焊和锡炉一过,针上全都粘锡了
过孔回流焊或者手焊才是正道
(6566023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7 11: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是怎么做到的

长针排针

长针排针
(6565861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7 11: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性波峰焊或者焊接机器人(类似人工焊)。
(65657464)

出20入10汤圆

发表于 2018-7-17 12: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是机器焊,或者手工焊接吧
(6565651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7-17 12: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选压接型,不需要焊接。
回帖提示: 反政府、讽刺政府将被立即封锁ID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1 )

GMT+8, 2020-8-15 10:11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