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bottom↓
回复: 5

制造问题:显示屏排线不画定位孔,如何搞?

[复制链接]
(50235171)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8-12-3 10: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务实贴片总工 于 2018-12-3 10:17 编辑

显示屏软排线上都有两个小孔,PCB上对应位置也开孔。焊接时用针穿过PCB和排线孔完成对位,然后再焊接。
超大模块,也有这种定位方法。

但不画这两个孔,还有什么搞法?
mm.jpg
(50234544)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8-12-3 10: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是肉眼定位,TQFP手焊不都是靠眼睛么
(50234458)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8-12-3 10: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焊盘对正了,手捏着焊啊,这个比QFP容易多了吧。
或者你是想用机器对位焊接?
(50233739)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8-12-3 10: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工焊那就肉眼定位,孔的位置用丝印画个方块定位。
我们之前手工焊接,只需要画一根直线让工人知道左右位置(以你的图片为例)的定位,垂直方向靠焊盘对齐就行了
(50224249)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8-12-3 13:1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在孔的位置加丝印圆点
(50208594)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8-12-3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丝印容易和PCB产生偏差,建议画在PCB铜上或打孔,参考 mark点
回帖提示: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1 )

GMT+8, 2020-7-6 20:29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