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密码必须由大写、小写、数字组成,三者缺一不可
搜索
bottom↓
回复: 7

钢网电解抛光有必要吗?

[复制链接]
(5079292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1-3 16: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比如板子上最密的IC就是0.5mm的LQFP,还有一些0402料。钢网有没有必要电解抛光
(5079248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1-3 17: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0201阻容的板,没有选电解抛光,已经上机焊了,没有问题
(50784832)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19-1-3 19:0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rash 发表于 2019-1-3 17:00
我的0201阻容的板,没有选电解抛光,已经上机焊了,没有问题

厚度很重要。一般0201会建议用0.1及以下厚度。jlc有次给我开到0.15,曰,根本不下锡膏。
(5077749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1-3 21: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板不抛光也可以焊上去

有没必要看你对细节的要求。毕竟别人几千一张的钢网也能卖出去。
如果你只要求焊好能通电,那就没必要。
(5073297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1-4 09: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钢网有没有必要电解抛光
what is the benefit?
(50729242)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19-1-4 10: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wye11083 发表于 2019-1-3 19:08
厚度很重要。一般0201会建议用0.1及以下厚度。jlc有次给我开到0.15,曰,根本不下锡膏。 ...

我都是0.08,样品都是挂完锡膏拿个镊子一个一个放,密集的手一抖把别的顶歪了,眼都都快瞎了
(5072715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1-4 11: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必要的,0.5的,如果没有电解抛光,会出现下锡不良
回帖提示: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1 )

GMT+8, 2020-8-13 14:02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