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bottom↓
回复: 86

来探讨下如何寻找知了猴的洞穴

  [复制链接]
(3799401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2: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盛夏已至,外面艳阳高照,风都是热的,空气很干。

树上的知了也在聒噪地叫着,“知了……知了……”,让本来就被生活压榨得陀了脊梁的老张更加烦躁。

老张闷声不响走在通向食堂的水泥小道上,老张在思考一个问题,如何发挥电工的专长,自制某种小装置,来探测一下西湖湖畔那一趟大柳树下的知了洞穴呢?

如果能像扫雷那样在大柳树根附近扫描出知了猴的洞穴,就可以活捉知了猴,盐渍一下,油炸一下,那可是很好的下酒菜啊。

老张边走边搓着胳膊上的油泥,一会到了食堂,买了两个馒头和一份红烧鱼,索然无味得嚼完午饭,仍然没想出什么好的方法。

牛逼的各位看官,你能想出什么点子吗?
ps:大家千万别说晚上用手电筒去照,那样没有任何技术含量。
发挥技术专长,搞一个洞穴扫描仪

普及一下:
1.知了猴是一种昆虫,如下图所示:


2.知了猴的洞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广告:购买下面产品论坛可获得建设资金 >>

(3799364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2: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知了猴不都是等他爬到树上了,在树干上找么,我们都是打着高亮的手电筒去树林中找,感觉这样容易很多。
(3799338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2: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儿油炸是美味
(3799319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2: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退壳的油炸才好吃
(37993088)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7-15 12: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让爱随风 发表于 2019-7-15 12:37
知了猴不都是等他爬到树上了,在树干上找么,我们都是打着高亮的手电筒去树林中找,感觉这样容易很多。 ...

传统方法是晚上在树干上找,但是这样发挥不出电工的优势。
做个电路板,探测一下洞穴,挖洞穴,把它从洞里抠出来。

(3799217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3: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绝招:在树干合适的位置反着粘一圈宽胶带,多粘几棵树,午夜过后就可以拿着手电筒去收成果了,保准有惊喜!
(3799198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3:0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dlqzql 发表于 2019-7-15 12:47
传统方法是晚上在树干上找,但是这样发挥不出电工的优势。
做个电路板,探测一下洞穴,挖洞穴,把它从洞 ...

没有长成的也在地下,按你的方法是要竭泽而渔了。
(37991757)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3: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土木工程或者地质研究的长处吧,电工的长处是拿个自制的手电筒去树上找。。。
(3799069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3: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般在杨树林好找,其他树不好找。前天出去照的时候好想过这个问题,没答案
(3799067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3: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弄个只进不出的笼子挂在树上,在里面用广播播放发情的母知了叫声,第二天等收获
(37990544)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7-15 13: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rwdxty 发表于 2019-7-15 13:27
弄个只进不出的笼子挂在树上,在里面用广播播放发情的母知了叫声,第二天等收获 ...

那这样的话,基本上我们在给别人做嫁衣。

100%+肯定,笼子+知了猴,妥妥被别人拿回家了。

老张呆呆的站在树旁,愤怒搓着油泥……
(37990433)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7-15 13: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lsn_tj 发表于 2019-7-15 13:05
没有长成的也在地下,按你的方法是要竭泽而渔了。

不是的。
例如五六点钟,知了猴就趴在洞口了,只是洞口掩盖了一层薄薄的土。只要这样的。

肯定不能去刨那些没长成熟的老窝。
(37990364)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7-15 13: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niechao15 发表于 2019-7-15 13:02
绝招:在树干合适的位置反着粘一圈宽胶带,多粘几棵树,午夜过后就可以拿着手电筒去收成果了,保准有惊喜! ...

到了夜晚,小树林里,人头攒动,各种强光手电筒把夜空划烂了……

人头比知了猴还多。
(3799009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3: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湖边生照知了猴的人很多吗
(37990077)

出10入1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3:3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邻居村是砂质土壤,玉米地里多,这玩意儿爬到玉米上会有响声,so 屏息凝神,听就是了。
(37988275)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7-15 14: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迅得电子 发表于 2019-7-15 13:37
西湖边生照知了猴的人很多吗

此西湖非彼西湖。

我这的西湖,是,西边的湖。
(3798705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4: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sdlqzql 发表于 2019-7-15 14:07
此西湖非彼西湖。

我这的西湖,是,西边的湖。

哈,明白了,话说知了猴好吃吗?鸡肉味嘎嘣脆?
(3798689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4: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十几年才爬出来,容易吗
(3798686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4: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家的树林里都是在树干一定高度上缠上宽体透明胶,知了猴爬到这里就爬不上去了,只管去收就行。
此方法适合树木密集的地方
(37986843)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4: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迅得电子 发表于 2019-7-15 14:27
哈,明白了,话说知了猴好吃吗?鸡肉味嘎嘣脆?

好吃得很,听说我们市里 卖1元/个。
(3798672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4: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kebaojun305 发表于 2019-7-15 14:31
好吃得很,听说我们市里 卖1元/个。

好想试试
(3798356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5: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天黑前去树林。先是找地上米粒大小的口,一般是洞,这个点一般在洞口了,准备出来了。
过一会天黑了,拿手电照树干,约在1米以下的地方找,一般都在往上爬了。

我们那这玩意分单双日,头一天会出的多,第二天就会少,再一天又会多起来。

顺便去草地那边撸一些 瞎眼闯子 ,油炸了也是非常好吃的。
(37982398)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5: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儿周期太长,需要许多年才长大,只有上山树林比较多,不过捉的人也很多,弄几百个就很了不起了,有人收,量太少,指望这个赚不了钱
(3798097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6: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叙事手法 很有故事会的意境~
人物描绘得画面感强
(3798003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6: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老家的知了猴,听说是三年成熟。
(37979580)

出85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6: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bow 发表于 2019-7-15 16:24
我们老家的知了猴,听说是三年成熟。

不止3年,貌似是在地底六七年才能长成,结果人家刚一钻出洞就被这帮馋鬼捉了下锅油炸,真是悲惨的一生
(3797954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6: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rwdxty 发表于 2019-7-15 13:27
弄个只进不出的笼子挂在树上,在里面用广播播放发情的母知了叫声,第二天等收获 ...

母知了不叫的,会叫的都是公的。
(3797929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6: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下完雨时会爬出来
(3797696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7: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zzy9903 发表于 2019-7-15 16:32
不止3年,貌似是在地底六七年才能长成,结果人家刚一钻出洞就被这帮馋鬼捉了下锅油炸,真是悲惨的一生 ...

看发现频道有个雨林,是17年蝉,奇怪的是每17年集体出动一次,其它时间一个都没有。
(3797672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7: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价格是真贵。
(37976263)

出50入1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7: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知道这玩意!
(3797554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7: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好像时6年,目前听说有能养殖了
(3797521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7:4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傍晚的时候,看地上的小孔,一般越扣越大,然后把它拎出来就行了~
(3796859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9:3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才每天下午没事去拿铲子到处挖,现在都是晚上拿灯照
(3796770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19:5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不了,吃了浑身痒。
(3796514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20: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去写小说可惜了
(37965130)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7-15 20: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菜菜 发表于 2019-7-15 19:50
吃不了,吃了浑身痒。

其实我也是,过敏。

之前这种异形蛋白类的虫子随便吃,现在吃一点就过敏。

体制变弱了。
(37964932)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7-15 20: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fuu 发表于 2019-7-15 20:33
楼主不去写小说可惜了



写了十几年代码,把徐志摩文集都放下了。

我年轻的时候,都是吟诗作画的。

现在只能落起袖子焊板子,伏下身子敲代码了。
(3796393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5 20: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b薄薄的小洞 与挖越大
(3792428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6 07: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sdlqzql 发表于 2019-7-15 13:29
那这样的话,基本上我们在给别人做嫁衣。

100%+肯定,笼子+知了猴,妥妥被别人拿回家了。

GSM+ GPS定位,谁拿了,找到家里去。
(3791727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6 09:5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都快被抓绝了,现在基本都听不到蝉叫了
(3791710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6 09: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养殖的 树干上缠胶带就行了 专业的也是这么干的
(3791666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6 10: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狠心,人家在地下那么些年,好不容易可以出来就那么短时间可以有机会交配。
就被你。。。
(3791480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6 10: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用油灯火烤着吃。我们一般等晚上拿手电筒到树干上抓。
(3791473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6 10: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目前貌似都成产业了,有专业饲养的了都
(3791462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6 10: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都是雨后傍晚去找,看地上有没有小洞,用手一扣小洞变大,把手指伸进去,它就会抓住你的手指,然后一拉就出来了。
(37914024)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19-7-16 10: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捉的人比猴还多。前两天捉住一个,不够一盘菜,给放了。
(3791326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6 10: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傍晚的时候,在树下找象蚂蚁洞一样小的洞口,如果这些洞口外面一点土都没有,那么就很可能是知了侯的洞,用手一扣,就会露出个大洞来,知了候就藏在里面了.
(3791272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6 11: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都半夜会爬出来么。看过一期节目,有人专门养这个的。
(3791119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6 11: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照片的那些算是小的了,我住宅下方面向公园,晚上房间若开的灯较亮一些,
没几分钟那种五六公分大的蝉就会停靠在我窗的纱窗外,趁完全没注意时狂发声,
那种声音音量之大,双耳瞬间难以承受,只能赶紧用手指将其弹出让它回公园去。

(3791100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6 11:3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外线怎么样,谁试试
(37880390)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20: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gongxd 发表于 2019-7-16 11:35
红外线怎么样,谁试试

今下午6点多,去小树林转悠一圈,捡了五六个。

(3784091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7 07: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用电试试?
(3783835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7 07: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越来越少了,都是胶带惹的祸。
(37648035)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7-19 12: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wqsjob 发表于 2019-7-17 07:46
这玩意越来越少了,都是胶带惹的祸。

好几年没在野外看到野生的蚂蚱了
(37645145)

出0入10汤圆

发表于 2019-7-19 13: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sdlqzql 发表于 2019-7-19 12:38
好几年没在野外看到野生的蚂蚱了

这也能吃?
(3764501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9 13: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吃的  
(3764434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9 13: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榆树,果树下特别多,多看看树底下,洞多的地方肯定多。
一个比较绝的方法就是在树下面缠一圈宽胶带,它爬不过去,直接去捡就好了,,一般果园都用这招
(3764112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9 14:3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yz543 发表于 2019-7-16 11:32
楼主照片的那些算是小的了,我住宅下方面向公园,晚上房间若开的灯较亮一些,
没几分钟那种五六公分大的蝉 ...

你们那吃不吃油炸的知了猴?
(37640737)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19-7-19 14: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我烧烤摊吃的都不新鲜。   有怪味
(3763825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9 15: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当初 这可是我晚上的主业,天天不知疲倦的拿个大灯 照呀找呀  多的时候一个晚上可以弄100多个,少的时候也有大几十个,给我带来了不小的收入。
以前一毛钱三个,后来一毛钱两个,再后来 一毛钱一个的时候我已经没功夫去抓它们了……
(3763028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9 17: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carefree1986 发表于 2019-7-19 14:33
你们那吃不吃油炸的知了猴?

不吃的,这有点吓人!哈~
(3762897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9 17:5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吃,油炸
(37620047)

出0入14汤圆

发表于 2019-7-19 20: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味啊~ 晚上抓了 用盐水泡一晚上 第二天一早油炸 香喷喷
(3761589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9 21: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zzy9903 发表于 2019-7-15 16:32
不止3年,貌似是在地底六七年才能长成,结果人家刚一钻出洞就被这帮馋鬼捉了下锅油炸,真是悲惨的一生 ...

有三年的,五年的,七年的,美国有13年和17年的
都是质数,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互相错开,避免某年一下子出来太多,食物不够。
(37615462)

出85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9 21: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tomzbj 发表于 2019-7-19 21:33
有三年的,五年的,七年的,美国有13年和17年的
都是质数,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互相错开,避免某年一下子 ...

我去,这么复杂,十几年都活在地底,出来也是一个周,也真是昙花一现啊
(3761475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9 21:5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知了猴得求饶了
(3761306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9 22: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mzbj 发表于 2019-7-19 21:33
有三年的,五年的,七年的,美国有13年和17年的
都是质数,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互相错开,避免某年一下子 ...

没看懂质数关系  一个地区一般一种蝉吧  一种蝉年数一样  不管几年都递推   
(3761282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19 22: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zzy9903 发表于 2019-7-19 21:41
我去,这么复杂,十几年都活在地底,出来也是一个周,也真是昙花一现啊

出来最多能活三个月吧,短的十几天
平均一个月左右?
(3756998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20 10: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xyz543 发表于 2019-7-19 17:34
不吃的,这有点吓人!哈~

可以尝尝,很好吃的 ,类似的还有炸蚂蚱
(3756963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20 10: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carefree1986 发表于 2019-7-20 10:18
可以尝尝,很好吃的 ,类似的还有炸蚂蚱

貌似有那种炸蟋蟀的下酒菜,但其他昆虫类我们这儿都不吃的!当然我是对那蟋蟀蚱蜢也都退避三舍的!哈~
(3756145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20 12: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蚂蚱吃过,蟋蟀不敢吃
(3755996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20 13:0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yz009 发表于 2019-7-15 12:45
刚退壳的油炸才好吃

先在树下架好油锅,随后安心等待。
(37522360)

出85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20 23: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xyz543 发表于 2019-7-20 10:24
貌似有那种炸蟋蟀的下酒菜,但其他昆虫类我们这儿都不吃的!当然我是对那蟋蟀蚱蜢也都退避三舍的!哈~
...

我吃过炸蜻蜓,特别香,其实这种高蛋白的昆虫类吃起来都差不多,都很香的

知了吃过冷冻过的,不好吃,应该是新鲜的才好吃
(3752202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20 23:3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下完雨傍晚树根旁,找小窟窿眼扣,苞米叶子底下会怕上,再就是顺着树干找。
(3748807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21 09: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本来就被生活压榨得陀了脊梁的老张更加烦躁。––––看字眼,应该对天来一炮,缓解下烦躁
(3746118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21 16: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zzy9903 发表于 2019-7-20 23:32
我吃过炸蜻蜓,特别香,其实这种高蛋白的昆虫类吃起来都差不多,都很香的

知了吃过冷冻过的,不好吃,应 ...

几年前第二次去北京时,看到小吃摊上竟然有烤蝎子!挺吓人的。也真是佩服你们这些吃货了!呵呵~
(37273597)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7-23 20: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xyz543 发表于 2019-7-21 16:32
几年前第二次去北京时,看到小吃摊上竟然有烤蝎子!挺吓人的。也真是佩服你们这些吃货了!呵呵~
...

蝎子,很奇怪吗?小学时候,隔壁邻居家就是批发山蝎的,我们是平房,北方的平房都是用木梁做支架,木梁下面是稻草和砖盖顶的,隔壁的蝎子从房顶的缝隙爬到我家。

半夜,蝎子都爬我姐腿上,感觉怎么有个东西,用手去动,就被蛰了……

小时候的夏天,我们都去野地里石头底下捉蝎子。
(37273534)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7-23 20: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haffman1 发表于 2019-7-21 09:04
让本来就被生活压榨得陀了脊梁的老张更加烦躁。––––看字眼,应该对天来一炮,缓解下烦躁 ...

说的对,不应该压抑自己,应该释放天性。

(3725610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24 01: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sdlqzql 发表于 2019-7-23 20:38
蝎子,很奇怪吗?小学时候,隔壁邻居家就是批发山蝎的,我们是平房,北方的平房都是用木梁做支架,木梁下 ...

天呐!我们这儿从来没听过有人家里或野外有见到过蝎子的,所以只能在图片中认知。
直到了第二次去北京,看到小吃摊上那烤蝎子的,还有才串上还没烤的!真让我眼界大开,哈哈!~
(3723210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24 08: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在地下的才好吃,树上的太老了不好吃,我们那儿的方法就是给树松土找,或下过大雨后一看就能找到
(3711555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25 16: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niechao15 发表于 2019-7-15 13:02
绝招:在树干合适的位置反着粘一圈宽胶带,多粘几棵树,午夜过后就可以拿着手电筒去收成果了,保准有惊喜! ...

一看就经常干这事,以前见专业抓的人这么干过~
(3711543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25 16: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sdlqzql 发表于 2019-7-15 13:32
到了夜晚,小树林里,人头攒动,各种强光手电筒把夜空划烂了……

人头比知了猴还多。 ...

老司机,你这个套路比胶带的套路深~
(3710160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25 20: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的时候,家外面的大路旁边是一排大杨树,夏天的时候,就有很多这东东。我们管这玩意叫“蚂几妞”,那可是夏天的美食。放了学,赶紧写了作业就拿铁锹去树根附近挖,把表面的土挖掉,如果看到小洞,就表示下面住着一个蚂几妞。天黑了,吃过晚饭,就拿手电筒去照树干上爬的出来脱壳的蚂几妞。抓到的蚂几妞用盐水和牙刷洗赶紧,然后在油锅里炸或者煎,出锅的时候只需要放一点盐,那味道。。。。我一边写帖子一边吞口水,几十年过去了,还忘不了。
(37058272)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7-26 08: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liuqian 发表于 2019-7-25 20:25
小学的时候,家外面的大路旁边是一排大杨树,夏天的时候,就有很多这东东。我们管这玩意叫“蚂几妞”,那可 ...

你的老家是哪里的啊?

我们老家,知了猴叫做:“接聊龟”
(37058067)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7-26 08: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xyz543 发表于 2019-7-24 01:30
天呐!我们这儿从来没听过有人家里或野外有见到过蝎子的,所以只能在图片中认知。
直到了第二次去北京, ...

我们老家,山丘比较多。
(3704807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7-26 11: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sdlqzql 发表于 2019-7-26 08:30
我们老家,山丘比较多。

在我们这儿的急诊间,有着各种蛇类昆虫等的图片让被咬伤的患者方便指认,进而接受血清素抗原治疗。
但我进出一二级医院不知多少年了,这些供咬伤患者指认的那些大海报还真是没见著有蝎子这昆虫图片。
估计我们这儿没这东西吧?!所以三年前去到北京还真是开了眼界了都!...你们这些吃货啊!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帖提示: 反政府言论将被立即封锁ID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1 )

GMT+8, 2020-9-27 06:25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