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bottom↓
楼主: rainy00

组团做PLC吧,有意向的可以关注

  [复制链接]

出75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4 17: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需求就花钱买,没需求也别搀和,大家都这么搞,研发者还有继续搞PLC的动力?辛辛苦苦完善指令,所耗费的精力被廉价公开,我觉得众筹就是耍流氓!! 建议阿莫删除类似的帖子。很多200元众筹买了又挂在淘宝网上不停的卖,这样赚便宜的人不在少数,后果严重打击了兼容PLC开发者的积极性。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22: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家的批评建议,在此稍回复一下,往后这种类似的不在回复
1、对于这次组团,已经有些预料;初心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也有路可走!
2、如果大家想通过一步登天方法的提高自己技术水平,这也做不到。有一个小机会,通过自己努力说不定有可能!
3、如果有功力深厚的高人愿出力、出人、出资料,在此替大家多谢。出口水的话,就免了吧,你就当过家家看就行了。
4、如果想不劳而获,还是不参与好,少生闲气,对自己身体还好。
5、有想在此薅羊毛的,凭自己本身,来去随缘!
6、本人精力有限,有些问题不能即刻回复,也可能无力回复,不怪为盼!

多谢大家,下面发布预售付费地方,过期下架: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600998652236

PS重复一下:
基本方案(为了风险可控:不求无功,但求无过),:
如果20人以内,资料会和板子一起发给大家(一人一块板,时间可能会晚一点)
如果超过20人,下周整理好开始发送,
如果超过35人,前35名保证免费一人一块开发板,
如果超过100人,保证免费一人一块开发板,但是分批送有时间差(因为第一次板子没有这么多),也为了控制一下风险,希望大家理解。
顺序确定以预收费付费时间为准!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22: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有意拍者,一定注明有效邮箱和地址!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5 06: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00 发表于 2019-8-24 22:06
请有意拍者,一定注明有效邮箱和地址!

没玩过PLC,能上船?
盼速回,已经拍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5 07: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订了一份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5 09: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订了一份 +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5 09: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拍下:)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5 09: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00 发表于 2019-8-24 22:06
请有意拍者,一定注明有效邮箱和地址!


直接拍的,只有地址,没留下邮箱,不影响获取资料吧?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5 10:0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玩过。拍个捣鼓捣鼓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19-8-25 10: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参加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19-8-25 10: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TB付款留邮箱了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19-8-25 10:1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如果方便的话顺便提供一下3U的编程软件和谐版可以吗?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5 12: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订了一份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5 13: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订了一份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5 13: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ding123 于 2019-8-25 13:52 编辑

我有点怀疑是否研究三菱源码的发现商业价值不大,直接换个马甲卖源码 ------  我本人就买过一份,实测跟正品有很大差距;真正做的好的没必要卖源码,卖个几十套成品板就比源码来的划算了;而且可以一直卖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5 14: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订一份,+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5 15: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订了一份

出10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5 15: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开发编译环境是用现成的还是自己写的?如果自己写的是否有源代码?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5 16: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订了一份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5 17:3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订了一份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5 20: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订了一份
难得参与坛子的活动··· 希望and加油···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8-25 21: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mangolu 发表于 2019-8-25 09:47
直接拍的,只有地址,没留下邮箱,不影响获取资料吧?

请私信我你的邮箱和淘宝账号说一下,以方便核对登记,谢谢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8-25 21: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ljx289 发表于 2019-8-25 10:19
到时如果方便的话顺便提供一下3U的编程软件和谐版可以吗?

很好建议,收到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8-25 21: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zyw19987 发表于 2019-8-25 06:53
没玩过PLC,能上船?
盼速回,已经拍了。

主要是要问自己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8-25 21: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家信任,目前已经超过35人,下周整理好资料会一起先发给大家,板子会晚一些时间。感谢理解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5 22: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00 发表于 2019-8-22 12:35
多谢,这么多人关注,初步定用3U的方案,5000元我先出了,如果能有超过20人参与,每人200,送源码一份,原 ...

3U算我一个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5 22:3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6 08: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订一份,+1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19-8-26 09: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大家对PLC的热情,我自已写的FX-1S的源码供可有偿供大家参考,代码工整可直接和三菱软件通信下载仿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6 10: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liguangqang 发表于 2019-8-26 09:17
看见大家对PLC的热情,我自已写的FX-1S的源码供可有偿供大家参考,代码工整可直接和三菱软件通信下载仿真,
...

这是准备出售的吗?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6 10: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楼主现在多少人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6 10: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订了一份,搂主能把参加的人组建一个群在一起便于大家讨论学习。

出100入85汤圆

发表于 2019-8-26 11: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某宝自己搜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6 13: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liguangqang 发表于 2019-8-26 09:17
看见大家对PLC的热情,我自已写的FX-1S的源码供可有偿供大家参考,代码工整可直接和三菱软件通信下载仿真,
...

fx-1s和fx-1n有啥区别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19-8-26 13: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差别多少我没有对比过,1S点数少些。当时写的时候断断续续写了大半年,主要选1S是因为从简单的入手。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19-8-26 13: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2013年写的,当时做程序时为了好移植分层处理,现在觉得程序还是用面对对象设计可能会更好,开发PLC还是用PIC32比较好,因为PIC单片机有可编程IO口重映射,
不要追求高性能而是完整和可靠性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6 15: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00 发表于 2019-8-25 21:18
感谢大家信任,目前已经超过35人,下周整理好资料会一起先发给大家,板子会晚一些时间。感谢理解 ...

周末没上论坛,已经超过35个啦,现在拍还可以获得开发板吗?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6 16: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订了一份,搂主能把参加的人组建一个群在一起便于大家讨论学习。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6 17: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凑个热闹,参与一份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6 17:5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u能扩展多少点位

出0入89汤圆

发表于 2019-8-26 18: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whatcanitbe 发表于 2019-8-24 10:07
有没有清晰的原理图学习学习

没什么的,就是io控制输入输出了,IO要做好隔离。引出2个串口用于485通讯。跑个系统,不要裸奔,那个虽然快点但搞不了大东西。我跑的是RT-Thread。 在多线程环境下,很多事情就好处理了。
对于时钟要求严的用中断,不严的就起个任务跑循环。可以起很多个任务。比西门子啊施耐德什么的好用太多了,特别是对于我们搞KeilC编程的单片机开发者来说。梯形图就是鸡肋。搞不了太复杂的东西。
我搞完的那些C语言的控制器,那帮搞PLC的口水都流一地,他们用高端的PLC都搞不定,其实不是PLC不行,而是他们这些搞梯形图的不行。高端PLC也支持编程语言,像Pascal,只是那帮电工真的是没有编程思想的,只会接继电器。

看看这个帖子里那么多要PLC源码的,可见大家对PLC还是很陌生的,毕竟那么多年中国也没有自己真正的实用化的PLC,都是用俄罗斯人破解的那些东西搞来搞去的。我不想掺这浑水,只是把自己的产品搞好罢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6 18: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订一份,学习一下。

出40入42汤圆

发表于 2019-8-26 20: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szjqt 发表于 2019-8-26 18:01
没什么的,就是io控制输入输出了,IO要做好隔离。引出2个串口用于485通讯。跑个系统,不要裸奔,那个虽然 ...

PLC ≠ 梯形图
了解过IEC61131-3的5种编程语言吗?了解过PLCOpen增补的运动控制模块吗?
PLC在自动化行业使用广泛是有理由的……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8-27 09: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xuwuhan 发表于 2019-8-26 15:33
周末没上论坛,已经超过35个啦,现在拍还可以获得开发板吗?

是的,已经超过35个很多了 ,这次一批没有这么多板子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8-27 09: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xinlege 发表于 2019-8-26 17:51
3u能扩展多少点位

想要多少点位?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8-27 09: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zhuangchao12 发表于 2019-8-26 10:51
已订了一份,搂主能把参加的人组建一个群在一起便于大家讨论学习。

很好建议,谢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7 09: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00 发表于 2019-8-27 09:49
是的,已经超过35个很多了 ,这次一批没有这么多板子

哎,等下一批上车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7 15: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兴趣参与!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7 15: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组团参与?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7 17: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szjqt 发表于 2019-8-22 10:17
我已经做了自己的体系了。我就不凑热闹了。
这是我做的。

板子买不,搞套来学习下!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19-8-27 19:4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叶知秋 发表于 2019-8-26 20:19
PLC ≠ 梯形图
了解过IEC61131-3的5种编程语言吗?了解过PLCOpen增补的运动控制模块吗?
PLC在自动化行业 ...

对!我一般是用ST语言写PLC算法,然后用梯形图写逻辑。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19-8-27 20: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 哈哈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7 21: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liguangqang 发表于 2019-8-26 09:17
看见大家对PLC的热情,我自已写的FX-1S的源码供可有偿供大家参考,代码工整可直接和三菱软件通信下载仿真,
...

大神,怎么个有偿法?一般逻辑控制而已,我用FX1S来弄些小设备就够了.

出0入10汤圆

发表于 2019-8-27 22: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兴趣参与!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8-27 23: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00 发表于 2019-8-27 09:49
是的,已经超过35个很多了 ,这次一批没有这么多板子

订单已经整理差不多,公布一下35,36名(很同情36名 )的下单时间,明天晚上会发送资料,PCB板还没有回来,所以板子要晚一段时间,
如果这次板子整体效果好,会以次按下单顺序送,如果不理想就要重做再送给大家,希望大家理解
如果有想学习的也欢迎继续加入,越早越有惊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8-27 23: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00 发表于 2019-8-24 22:06
请有意拍者,一定注明有效邮箱和地址!

温馨提示:有几位友人拍过之后,忘记留言邮箱了,请看一下WANGWANG留言并回复真实邮箱哦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19-8-28 08: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敢用?反正我只敢买正品S7,高仿的都不敢碰,更何况这个。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8 08: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持续关注动态

出0入50汤圆

发表于 2019-8-28 09: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agilentvee 发表于 2019-8-28 08:46
谁敢用?反正我只敢买正品S7,高仿的都不敢碰,更何况这个。

你是直接用成品PLC,那么PLC对你是全封闭的黑箱子,你当然希望箱子里没猫腻没BUG;

他们是学习,是需要对黑箱子里的所有零件代码逐一过滤推敲,先拆开后组装,最后多少还要加入自己的补丁,然后再做成产品。这个就和高仿没区别了,不过高仿还是有市场的,你不买,自有其它人买,在需要性价比的价格敏感应用中,还是有点市场的,注重稳定压倒一切的地方,当然是正品优先啦。

BTW:我也只是关注,没买哈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8 11:2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子有没有smt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8 11: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回复。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8-28 23: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已经把所有留有邮箱的资料已经发送完毕,请大家查收一下自己的邮箱,有问题的旺旺联系留言或在本站发消息我。
还有几位一直没有留下邮箱,已经旺WANG联系,请回复。

接下来转入下一段工作,PCB备料,贴片,调试,会定期为大家汇报沟通,
如有硬件的可以边学边调了!

重要提示:淘宝连接将下架!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8-28 23: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liguangqang 发表于 2019-8-26 09:17
看见大家对PLC的热情,我自已写的FX-1S的源码供可有偿供大家参考,代码工整可直接和三菱软件通信下载仿真,
...

欢迎欢迎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8 23: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szjqt 发表于 2019-8-26 18:01
没什么的,就是io控制输入输出了,IO要做好隔离。引出2个串口用于485通讯。跑个系统,不要裸奔,那个虽然 ...

国内搞PLC编程的,很多连符号名定义都理解不了,更别提其他编程思想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9 02:0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凑个热闹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9 08: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详细资料发来看下!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9 09:3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00 发表于 2019-8-27 23:24
订单已经整理差不多,公布一下35,36名(很同情36名 )的下单时间,明天晚上会发送资料,PCB板 ...

我在35名内吗?:)

出0入89汤圆

发表于 2019-8-29 13: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modbus 发表于 2019-8-28 23:52
国内搞PLC编程的,很多连符号名定义都理解不了,更别提其他编程思想了

嗯,这就是现状。能做高级PLC编程的极少数,还喜欢抬杠。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9 19: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还有活动吗,X宝下架了,拍不了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8-29 21:5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郁闷阿,差一点点!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8-29 22: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两位拍过没有登记邮箱的朋友有空看一下旺旺呀,其他人今天已经发送完毕,有问题的可以私信给我,
PCB预计明天会收到,BOM表已经在整理,付款时间是:2019-08-25 20:41:49及以前的朋友请耐心等待,板子已经在制作中.
可以开始学习了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8-29 22: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ruzi 发表于 2019-8-29 19:31
后面还有活动吗,X宝下架了,拍不了了

活动还在继续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9-1 17: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批活动什么时候,等待中。。。。。。。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9-1 17: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 凑热闹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9-1 18: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批活动什么时候,等待中。。。。。。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9-3 22: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元器件料已经全部下单,样板贴片已经联系好,等料中,希望能一切顺利,好事多磨
PS:确认物料真是个细活,希望封装不要错!!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9-4 06:4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eeling_MCU 发表于 2019-8-24 11:50
stm32F103的单片机,各位就洗洗睡吧。 按我以前组团经验,大部分买代码的人都认为源码性能应该跟FX3U正品功 ...

厉害了,能分享下吗?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19-9-4 08: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考虑搞一下codesys内核的PLC,支持ST语言,内核运算能力强的。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9-4 16: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能能参团嘛 我想学习学习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9-5 10: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持续关注,等待下一趟车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9-5 13: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持续关注,等待下一趟车

出0入20汤圆

发表于 2019-9-8 11: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出趟差把这事都忘的一干二净了,今天有空上论坛才想起来~

LZ,我这里有张旧船票还能上船吗?

出10入120汤圆

发表于 2019-9-8 11: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明白怎么操作,记得以前有这样一个帖子,不知道是不是楼主发起的,也报名过,后来不了了之,期待这次有头有尾,时髦的话叫不忘初心

可能的话也加入一把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9-8 11:3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有吗?错过了,希望加入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9-8 11: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兴趣!观望中!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9-8 12: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还有吗?有多少人报名了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9-8 16: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还有吗?想报名!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9-8 16:5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nomi12345678 发表于 2019-9-4 08:01
有没有考虑搞一下codesys内核的PLC,支持ST语言,内核运算能力强的。

codesys固件要定制价格太贵,而且出货时每台还要交费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9-8 22: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200以下,算我一个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9-11 20: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波进行的得怎么样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9-11 20: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下趟车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9-11 20: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nsno 于 2019-9-11 20:27 编辑
rainy00 发表于 2019-8-24 22:03
多谢大家的批评建议,在此稍回复一下,往后这种类似的不在回复
1、对于这次组团,已经有些预料;初心是:走 ...


天啊,有没有搞错,偷摸的就完工了。。
我的神啊。。我现在还能上车不。。
PS: 我在60楼就已经预订了,楼主不信可以去60楼看看。。请问旧船票还有效不?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9-11 23: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一个呀,链接发给我看看,了解一下,谢谢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9-14 22: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00 发表于 2019-8-27 23:24
订单已经整理差不多,公布一下35,36名(很同情36名 )的下单时间,明天晚上会发送资料,PCB板 ...


给大家汇报一下板子目前已经出37块输入输出全部OK,其它的没有测试,不再测试,中秋节后会按顺序发给大家,前面37位的保证有板子送了,同时当板子刚拿到时,已经提前寄出了5块板子给有能力的群友测试
希望大家早日拿到板子进行全功能测试,目前反馈出来里面问题还是有的,这也是我们一起学习理由

希望大家拿到板子之后,给一下反馈意见再决定是否后续改板或继续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9-9-14 22: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kinsno 发表于 2019-9-11 20:25
天啊,有没有搞错,偷摸的就完工了。。
我的神啊。。我现在还能上车不。。
PS: 我在60楼就已经 ...

感谢继续关注,学习还在继续,什么时候上车都不晚
不过这次板子真的没有了,希望有机会下次做板能送给你

出0入12汤圆

发表于 2019-9-15 01: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00 发表于 2019-9-14 22:16
感谢继续关注,学习还在继续,什么时候上车都不晚
不过这次板子真的没有了,希望有机会下次做 ...

前两天忙项目没赶上车,怎么上车???可以不要板子。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9-16 15: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00 发表于 2019-9-14 22:16
感谢继续关注,学习还在继续,什么时候上车都不晚
不过这次板子真的没有了,希望有机会下次做 ...

我先把资料预定了,然后把钱付了,你先把我记本子上,下次你开团,就不会忘了我啊。。你的淘宝宝贝开放出来几个名额呗,我去拍一个。。哈哈。。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9-16 15: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00 发表于 2019-9-14 22:13
给大家汇报一下板子目前已经出37块输入输出全部OK,其它的没有测试,不再测试,中秋节后会按顺序发给大 ...

怎么我感觉就像块开发板,只是可以用三凌pLc命令罢了。
写惯单片机的人,还不如堆个单片程序算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9-16 16: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算我一个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9-16 16: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做工不过,楼主辛苦了
回帖提示: 反政府言论将被立即封锁ID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 )

GMT+8, 2022-7-5 08:04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