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bottom↓
回复: 8

请教关于一个铝材料及加工的问题

[复制链接]
(26028471)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9-16 09: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首次选用铝材,采购及加工都不熟悉,假设需要如图所示材料50套,用什么方法是最佳获取途径。
如果能从TB上选购,且店家可以代加工最好。

简单要求:
1.0.2mm的铝箔(纯铝),TB上有购,但暂未能找到代为裁剪的,及开孔的。
2.右边的铝条(纯铝,铝合金都可以,空心的更佳),用机器折湾出来,还是得从铝板上切割出来?或
 是用两条直条再焊接?量要大的什么级别就可以定制?
3.卖家都不能代为加工的话,是不是找个机加工的作坊就可以搞出来,估计加工费要去到多少?

实在不太懂,请有经验的朋友们给出建议或赐教,非常感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广告:购买下面产品论坛可获得建设资金 >>

(26027961)

打赏出0元收入1元

发表于 2019-9-16 09: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肯定是冲压吧
(26027903)

打赏出0元收入1元

发表于 2019-9-16 09: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个应该通过进一步简化设计利用现有材料实现,比如铝方管或者角铝。
(25992699)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9-16 19:2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激光切割成,回来后自己修磨毛刺
(25973329)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9-17 00:5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量小累死狗,第一种直接将将铝箔粘在基板上用CNC铣,第二个用铝条或铝板裁成铝条然后折弯,加工。量大直接开冲压模和挤压模。
(25972952)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9-17 00:5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十套用线切割加工,标准快捷
(25972179)

打赏出0元收入7元

发表于 2019-9-17 01: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5MM厚的铝条,  还要钻孔5MM,  我想知道让人怎么钻出来。
(25971433)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9-17 01: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可以把薄铝板用真空吸附工作台吸住再用雕刻机加工,量少开冲压模具不合算。
第二个建议用铝管来焊接,再用雕刻机+台钳夹住来铣孔和铣去焊接的凸起焊材。弯管会造成折弯处凹陷和凸起,弯板会造成折弯处撕裂和凸起,最后都要去除凸起和电焊填补。
(24107717)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0-8 15: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薄板水到或者激光,第二件建议CNC,那么厚折弯不好弄的。发图给TB,他们会根据自家厂子的实际情况去指定加工工艺。
PS : 为何要在转角处打个孔?
回帖提示: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1 )

GMT+8, 2020-7-13 15:39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