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bottom↓
回复: 34

坛友有做铝合金外壳的吗?

[复制链接]
(20858151)

打赏出0元收入1元

发表于 2019-11-10 13:1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坛友有做铝合金外壳加工的吗?这样的壳子需要加工开几个孔,某宝上量少不给加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857017)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0 13: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钻台搞定
(20856112)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0 13: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量少也可以加工的。你要找加工铝板的。十件五件都能做。开孔,丝印,氧化等,钱的问题
(20855822)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0 13:5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我也刚打样了3个,人家说多少多少起做,我就问他最低消费多少,然后说行,就按你最低消费做三套就是,结果当然可想而知,正常的10倍价格一个。 说白了就是钱的问题,做一个按照做一千个的价格难道对方还不做:)
头像被屏蔽
(20853781)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0 14:2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852331)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0 14: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6年前用AMCNC-01搞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829517)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0 21: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小雕刻机,啥都解决了。
头像被屏蔽
(20827981)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0 21:3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827904)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0 21: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圆孔就自己搞一下吧。  很复杂的出钱让网上那些做标牌的做一下。10块300大洋的样子
(20822361)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0 23: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除了圆孔,其它形状还是CNC最快捷、最美观
(20814902)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1 01: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画好cad图纸,直接淘宝上找个激光加工的就行了,

验证阶段就用亚克力,
成品可以用不锈钢。

都不贵,方便。量多量少都不怕。
(20803106)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1 04: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画个2.0厚度的PCB,哈哈
(20794486)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1 06:5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把档块拼起来线切割十片20元
头像被屏蔽
(20793671)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1 07:0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739631)

打赏出0元收入1元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1 22:0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guangqang 发表于 2019-11-11 06:55
我都是把档块拼起来线切割十片20元

在哪里切割的?有推荐的吗?
(20734095)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1 23: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外壳是公模,某宝上面购买的吗
(20732392)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2 00: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业区附近找那种小门面,有铣床的就可以帮你搞。加工几套也就半天的活,收200不贵
(20730550)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2 00: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直接用PCB画出来,让JLC做,5块钱包邮
(20698584)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2 09: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大把,几元一个,时间有点长,估计工厂边角料做的。
(20697633)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2 09: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已画好铝片的图纸,网上找人激光切割铝片,然后拿回来自已用转头打好沉头孔,在找人氧化。
(20697182)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2 09: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19-11-11 07:08
这种外壳,进行需要半沉孔,激光就做不了。

看这个教程

找过激光的 半沉孔做不了 只能做垂直孔
(20694646)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2 10: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PCB完事了。有孔有丝印。除了不能做沉头螺丝孔

你去找买铝型材外壳的开孔,没几百块钱下不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691729)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2 11: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Ponker 发表于 2019-11-12 10:39
做个PCB完事了。有孔有丝印。除了不能做沉头螺丝孔

你去找买铝型材外壳的开孔,没几百块钱下不来

很漂亮,创意很不错
(20685554)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2 13: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guangqang 发表于 2019-11-11 06:55
我都是把档块拼起来线切割十片20元

十片才二十元,给个链接呗,或店铺关键字,我也要去加工
(20683674)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2 13: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Ponker 发表于 2019-11-12 10:39
做个PCB完事了。有孔有丝印。除了不能做沉头螺丝孔

你去找买铝型材外壳的开孔,没几百块钱下不来

做的好漂亮
(20680150)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2 14: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Ponker 发表于 2019-11-12 10:39
做个PCB完事了。有孔有丝印。除了不能做沉头螺丝孔

你去找买铝型材外壳的开孔,没几百块钱下不来

这个很漂亮,学习了
(20679371)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2 14: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Ponker 发表于 2019-11-12 10:39
做个PCB完事了。有孔有丝印。除了不能做沉头螺丝孔

你去找买铝型材外壳的开孔,没几百块钱下不来

不错!!!!
(20677725)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2 15: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Ponker 发表于 2019-11-12 10:39
做个PCB完事了。有孔有丝印。除了不能做沉头螺丝孔

你去找买铝型材外壳的开孔,没几百块钱下不来

挺好看的
(20675954)

打赏出0元收入1元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2 15: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Ponker 发表于 2019-11-12 10:39
做个PCB完事了。有孔有丝印。除了不能做沉头螺丝孔

你去找买铝型材外壳的开孔,没几百块钱下不来

真漂亮,我也这么做过
(20664318)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2 19: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Ponker 发表于 2019-11-12 10:39
做个PCB完事了。有孔有丝印。除了不能做沉头螺丝孔

你去找买铝型材外壳的开孔,没几百块钱下不来

这强度不行吧
(20614780)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3 08: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个盒子可以给个链接不。
(20610938)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3 09: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个盒子可以给个链接不。
(20505830)

打赏出0元收入1元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4 1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505809)

打赏出0元收入1元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4 15: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20503894)

打赏出0元收入0元

发表于 2019-11-14 15: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Ponker 发表于 2019-11-12 10:39
做个PCB完事了。有孔有丝印。除了不能做沉头螺丝孔

你去找买铝型材外壳的开孔,没几百块钱下不来

漂亮 创意真好
回帖提示: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1 )

GMT+8, 2020-7-8 23:09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