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bottom↓
回复: 10

立创的工艺是提升了吗?4mil都能做了?

[复制链接]
(26081000)

出0入28汤圆

发表于 2019-11-30 10:0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mil线经的板上线圈,方形和圆形几十圈。以前客服都电话过来说不能做的,这次居然没打电话过来,板子做出来了而且效果不错。
(26077330)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19-11-30 11: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上个皂片看看
(2607547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11-30 11: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难度不同,加工的工厂也不同。
(2578547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12-3 20: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线最细也有10mil,过孔20/40。看来可以变小些。
(25776634)

出0入10汤圆

发表于 2019-12-3 22: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做的是双面板?
(2573926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12-4 09: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在同一网络,所以没检测出来
(2573437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12-4 10: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线宽、线间距都要考虑,线宽4mil、间距4mil就比较难做了吧
(2518617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12-10 18: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问能不能做,试着下一单不就知道了嘛,反正又不贵。
(2518599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12-10 18: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接近极限,量产要累死维修那帮人
(2511221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12-11 15: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啥,我0.01mm宽的线都给做出来了,虽然不知道做出来实际是多宽
(2510542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9-12-11 17: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bug 发表于 2019-12-11 15:14
这算啥,我0.01mm宽的线都给做出来了,虽然不知道做出来实际是多宽

目测是帮你补偿到0.1mm吧。
回帖提示: 反政府言论将被立即封锁ID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1 )

GMT+8, 2020-9-27 06:51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