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密码必须由大写、小写、数字组成,三者缺一不可
搜索
bottom↓
回复: 9

准备试一下务实贴片,请问需要注意什么?

[复制链接]
(1831643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1-14 14: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newywx 于 2020-1-14 14:34 编辑

之前数量少都是手工焊的,焊的有的位置会偏,不好看,感觉还是上机贴比较好,小板子拼板的,1200多块小板子JLC系统推荐按照6X8的拼成25片大板,每个小板子上器件不多,正面就就4个0805的阻容,1个0805的LED和3个SOT23封装的管子,反面是一个GH1.25 3P的立贴插座,这样的算双面贴了吧,好加工不?自己备料的话要注意什么?还有能否知道这些加工大概费用?谢谢!

SOT89.png
顺便问一下SOT89做这样的散热孔贴片的时候会有问题不?(补充图片)
(1831549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1-14 14: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焊盘中间两个孔是要干嘛?
(18315305)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4: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castiello 发表于 2020-1-14 14:43
焊盘中间两个孔是要干嘛?

想着用来散热的,我就想这2个孔贴片的时候会不会出问题
(1830352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1-14 18: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newywx 发表于 2020-1-14 14:46
想着用来散热的,我就想这2个孔贴片的时候会不会出问题

焊锡会流下去,如果新的器件应该大部分能焊上,只是不好检查,氧化的器件就比较容易虚焊了,窟窿做小一点或者打边上就好
(18299670)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9:0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ypf 发表于 2020-1-14 18:03
焊锡会流下去,如果新的器件应该大部分能焊上,只是不好检查,氧化的器件就比较容易虚焊了,窟窿做小一点 ...

谢谢,我看改小点
(1825232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1-15 08: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务实贴片 于 2020-1-15 08:20 编辑

几个料,为啥不改成单面放元件呢。贴双面相当于贴两个单面。
立贴插座要加盖才能吸起来,不然只能手贴。
大概300+0.1/套+钢网。
焊锡会流走,但貌似上面还有一个脚,下面的脚产生一定空洞也无所谓吧。
(18236109)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2:4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务实贴片 发表于 2020-1-15 08:16
几个料,为啥不改成单面放元件呢。贴双面相当于贴两个单面。
立贴插座要加盖才能吸起来,不然只能手贴。
大 ...

那个立贴插座是装配需要,只能放在另一面的,要不就都放一面了
(1823298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1-15 13:3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搭车同问,几千pin的样板能做么,bga有fpga+dsp+ddr3
(1822943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1-15 14: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prow 发表于 2020-1-15 13:38
搭车同问,几千pin的样板能做么,bga有fpga+dsp+ddr3

Pin数不是问题,bga最小做0.5mm中心距。
(16581272)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20-2-3 16: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虚焊,在生产中已经出现过这样的问题
回帖提示: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1 )

GMT+8, 2020-8-13 14:22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