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bottom↓
回复: 97

向支付多年的SuperVIP致敬:为了表示感谢,我特意让技术人员增加了这个功能

  [复制链接]
(9995226)

出8160入3359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1:3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SuperVIP后面,如果2年或以上的,会显示年数。

电脑版:

Screenshot_20200526-112115_Samsung Internet.jpg

广告:购买下面产品论坛可获得建设资金 >>

(9995205)

出8160入3359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5-26 11:3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版:(顺便将积分也增加显示了)

Screenshot_20200526-112317_Samsung Internet.jpg
(9994556)

出20入17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1: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有点意思
(999391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1: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20年!真猛
(999379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1:5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看,留个脚印
(9993197)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2: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试~
(999319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2: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20年,这个是“真VIP”,论坛死忠
(9993157)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2: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看,留个脚印
(999271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2: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就看到了, 感觉很惭愧,我只充值了2年, 对论坛的忠诚度不高啊,应该反思下。
(999268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2: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的是啥~~
(9992032)

出10入42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2: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试试看拉不拉轰
(999196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2:2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   
(9991867)

出650入1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2: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
(999120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2: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来试试的,看看几年了
(9991061)

出8160入3359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5-26 12:4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asn 发表于 2020-5-26 12:08
20年,这个是“真VIP”,论坛死忠

我在后台配置了最多100年 :)

看看有没有人疯狂到续费100年 :)
(999092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2: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就看见了,可是昨天显示的是2年,今天不显示
(9990880)

出275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2:4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冒个泡看看
(9990337)

出8160入3359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5-26 12:5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twar0418 发表于 2020-5-26 12:46
昨天就看见了,可是昨天显示的是2年,今天不显示

因为我们赠送了一个月。大于1年系统会显示2年。

现在已经修正算法。
(9990294)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2: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个贴试一试
(998961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3:0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试试看!
(998957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3:0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刷看。。。。
(998955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3: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20-5-26 12:44
我在后台配置了最多100年 :)

看看有没有人疯狂到续费100年 :)

如果普通会员,是有可能续费到100年的,只是没有选项。我也是作为普通会员先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先支付了2年的费用,可惜最终只是给了一年的显示。至于为什么先选择普通会员,那是考虑后面有可能通过单位报销的机会,再考虑是否再升级一下。
(9989314)

出8160入3359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5-26 13: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溪 发表于 2020-5-26 13:09
如果普通会员,是有可能续费到100年的,只是没有选项。我也是作为普通会员先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先支付了2 ...


上个月捐款给SkyGZ, 有坛友大手笔捐出了1万元。

100年也才1万2,这种可能性存在的。


不过你只付一元也不用自卑,因为存在很多这种情况:捐款给坛友的几百元,而支付给我们论坛的只是1元,甚至1元也不付,直接离开。

这个世界什么人都有,我们只能以开放的态度面对。
(9988992)

出0入18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3: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留爪               
(998789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3: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留个脚印
(998768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3:4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惭愧啊,人与人之间差别很大。
(998767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3: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啥意思?
(998535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4: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脚印试试哦
(998483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4: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1年不显示,哈哈
(998474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4: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200526142850.png
括号里面的数字是什么意思呢?
(998382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4:4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w2012 发表于 2020-5-26 14:29
括号里面的数字是什么意思呢?

阿莫论坛特色功能,数字越小,说明你看的越早,如果为0说明你是沙发
(9983141)

出8160入3359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5-26 14:5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w2012 发表于 2020-5-26 14:29
括号里面的数字是什么意思呢?

阿莫敬告举报者:我已经查出你是谁,回头是岸
https://www.amobbs.com/thread-5732994-1-1.html
(出处: 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998280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5: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看看是多少年。。。。。怎么我的没显示呢
(9982623)

出8160入3359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5-26 15:0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in66 发表于 2020-5-26 15:01
我来了,看看是多少年。。。。。怎么我的没显示呢

只有1年的没有显示 :)  否则就显得太啰嗦了。
(998202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5: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看见大佬了,估计人家嫌1年充一次太麻烦,钱又不多,一次冲20年,基本上也差不多到退休了。
(9980786)

出0入42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5: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个账号,一个SuperVIP,一个普通会员,上班用普通会员,下班用SuperVIP
(9979928)

出8160入3359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5-26 15:4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yts 发表于 2020-5-26 15:35
多个账号,一个SuperVIP,一个普通会员,上班用普通会员,下班用SuperVIP ...

为什么这样使用?
(997972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5: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好几次回复都是0
(997875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6:0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块钱的路过
(997790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6: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试试
(997750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年真猛!
(997705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6: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都是尊贵的SuperVIP会员
(9977036)

出0入42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6: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20-5-26 15:49
为什么这样使用?

保号嘛 两个都SVIP也没太大必要,上班时间可以更关注技术方面内容一点。
(997580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6: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脚印
(997210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7: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爪印,试试看。
(997064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8: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瞅瞅         
(9970322)

出2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8:2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yts 发表于 2020-5-26 16:37
保号嘛 两个都SVIP也没太大必要,上班时间可以更关注技术方面内容一点。  ...

这个操作6!
(997018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8:3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还是前天显示了3年,我还以为老大免费送了一年呢。哈哈
(997001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8:3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yts 发表于 2020-5-26 16:37
保号嘛 两个都SVIP也没太大必要,上班时间可以更关注技术方面内容一点。  ...

杜绝上班摸鱼的好办法
(996737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9: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一下
(996652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19: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了   
(996444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20:0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看
(996345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20: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元的悄悄路过...
(996062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21: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悄悄路过
(9960397)

出5入1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21: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什么情况
(995895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21: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一下
(995732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22: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悄悄路过
(995467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22: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20年的是真想让论坛陪到老啊
(9953836)

出30入8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23: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20年的略吊。100年的吊炸天了
(995326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23:1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995218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6 23: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看      
(995026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00:0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几年了
(994940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00: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下几年
(994932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00:1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应该有十几年吧
(994730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00: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打卡查询信息
(992283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07: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试试看!
(992229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07: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试试看!!!
(991894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08: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20-5-26 12:44
我在后台配置了最多100年 :)

看看有没有人疯狂到续费100年 :)

变祖传老号,老配方。哈哈哈。世代为电工啊!
(9918326)

出0入42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08:5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tao1800 发表于 2020-5-27 00:19
我应该有十几年吧

充几年,自己不知道吗?(◔◡◔)
(991802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09: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lw2012 发表于 2020-5-26 14:29
括号里面的数字是什么意思呢?

我看到的里面的数字是66537
(9917454)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09: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些学习
(991716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09: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试试看
(991521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09: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年来在这里学习了很多,感谢分享,感恩论坛!
(991247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10: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100年要几代电工才可以.
(990989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11: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看看
(9907583)

出40入53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11:5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szhang 于 2020-5-27 12:01 编辑

If(VipTime >1)
{
     Label.text = "SuperVIP会员" + "("+ VipTime.ToString()+"年)";
}
else
{
     Label.text = "SuperVIP会员";
}
(9905202)

出8160入3359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5-27 12:3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szhang 发表于 2020-5-27 11:55
If(VipTime >1)
{
     Label.text = "SuperVIP会员" + "("+ VipTime.ToString()+"年)";

算法修正过的,1年30天以内,都算一年。

这样我们赠送的1个月就不会显示为2年。
(9904721)

出2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12:4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个有意思
(988639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17: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试试看!!!
(9877980)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20: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也来看看
(9877870)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20: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标的时间是未来,而不是过去。是我想多了。。。
(987695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20: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试试
(987158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21: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测试一下显示情况
(986988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7 22: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llo_Laosir 于 2020-5-27 22:25 编辑

我也来看看

头像下面那个数字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9867537)

出8160入3359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5-27 23:0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_Laosir 发表于 2020-5-27 22:23
我也来看看

头像下面那个数字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阿莫敬告举报者:我已经查出你是谁,回头是岸
https://www.amobbs.com/thread-5732994-1-1.html
(出处: 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982879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8 09: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脑补了一下,10年,20年,30年后咱们一帮老头儿在论坛上讨论是啥情景
(9826294)

出0入32汤圆

发表于 2020-5-28 10: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伙计是和我并列的
(9826100)

出0入32汤圆

发表于 2020-5-28 10: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shuiluo2 发表于 2020-5-26 23:04
20年的略吊。100年的吊炸天了

要不你来个40年的?
(9826010)

出0入32汤圆

发表于 2020-5-28 10: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lw2012 发表于 2020-5-26 14:29
括号里面的数字是什么意思呢?

我发现这个数字是随机变化的,每刷新一次改变一次
(982439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8 11: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一下
(9824154)

出8160入3359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5-28 11:0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cj66 发表于 2020-5-28 10:34
我发现这个数字是随机变化的,每刷新一次改变一次

86楼。我们使用了至少5种独立的加密方法,可以根据截图追踪到截图举报者。

这种可以肉眼看到的,是我们最弱是加密方法,提醒截图者注意。
(979758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8 18: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20-5-27 23:02
阿莫敬告举报者:我已经查出你是谁,回头是岸
https://www.amobbs.com/thread-5732994-1-1.html
(出处: a ...

明白了……可以溯源……
那个贴子之前看过,一下没想到这个……
(979089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8 20: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康康……
(9786671)

出2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8 21:3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下自己什么情况
(973310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5-29 12: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充了一年的,来冒个泡!
(868090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6-10 16: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一下,不然都不能登陆网址了
(867916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6-10 17: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自己是多少年的。
(866880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6-10 20: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挺好的。
回帖提示: 反政府言论将被立即封锁ID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1 )

GMT+8, 2020-9-19 04:01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