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密码必须由大写、小写、数字组成,三者缺一不可
搜索
bottom↓
回复: 94

阿莫推荐的第三种水果:恐龙蛋(黑布林),约6斤全国包邮顺丰14.8元【93楼评测完,80分】

  [复制链接]
(2194328)

出6740入3208汤圆

发表于 2020-7-9 18: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阿莫综合评分:由于收到的货还没有熟(都是硬的),无法给出准确评分。 我试吃的只有7成熟,但味道纯正,但按我的经验应该不错。 不过暂时不建议大家购买。

可以等几天成熟了,最终评分出来再购买。 如果觉得14.8元浪费也无所谓,可以现在下单,你应该不会失望。

下单方法: 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填写资料,下单,付款,等着收货就行了。(在手机上操作的话,只需要把图片存下来,在微信里自己发给自己,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进行购买。)


约6斤二维码.jpg

如何查看发货进度:
下单成功后,再扫这个二维码,购买页面“加入购物车”左边,有一个按钮:“我的”, 就能查看你之前的订单。

品质控制: 由供应商负责商品质量与发货。

品质保障: 发现有烂果或品质差,可以提出索赔要求。无论对这个产品好评或差评,欢迎在本帖子内回复,指导其它坛友购买。


<hr>

下面是我的实拍图片:

这个包装内部分成四格,比之前的包装都要可靠一些。 放着一张温馨提示:

黑布林冷藏之后口感最佳,请你收到直接放进冰箱冷藏!刚收到口感偏酸,冷藏几天口感酸甜,冷藏越久口感越甜!喜欢甜的请冷藏之后挑软的吃。

01.jpg

02.jpg

总共有27个。


07.jpg

最大的一个:

04.jpg   

最大有141克。最小的75克。

05.jpg




扣除坏的一个,扣除桶的重量,净重仍有2563克(注:这是之前5斤装,现在已经免费升级到约6斤),真的良心卖家。

08.jpg
(219332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18: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芒果还没吃完
(2192749)

出6740入3208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7-9 19:0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eyou2013 发表于 2020-7-9 18:57
芒果还没吃完


我感觉    恐龙蛋 > 油桃 > 芒果 。

不缺14.8元赶紧下手。
(2192405)

出20入36汤圆

发表于 2020-7-9 19:1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手机上操作的话,只需要把图片存下来,在微信里自己发给自己,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进行购买。
(219201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19: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单
(219166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19: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ammoo 于 2020-7-9 19:26 编辑

支持一单

8斤的更实惠
(2190131)

出1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19: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2箱
(218944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0: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一单。前面的小青芒超级满意!
(218873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0: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单,芒果错过
(218845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0: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单,吃好水果
(218769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0: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在充电,等下买,这个8斤14.8还包邮,还有佣金?怎么赚钱?
(218757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0:3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单。      
(2186799)

出10入79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论坛。上次买的芒果特别好吃!!!北方很难吃到这么好的芒果。
(2186724)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0:4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sg0203 发表于 2020-7-9 20:31
手机在充电,等下买,这个8斤14.8还包邮,还有佣金?怎么赚钱?

我也在想。。关键是这纸箱子没5块钱估计都难搞定。。
(218663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0: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继3单芒果之后,又搞2单
(218644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0:5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李子吧?
(2185648)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1: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 第一种芒果    这种芒果学名叫什么?      我以前一直买的是小的 黄色哪种
(218538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1: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ZKJ 发表于 2020-7-9 20:51
这是李子吧?

不是李子,但也人有叫它 黑布李
(2185264)

出20入12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1: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购8斤,新发地事发后我住公司,吃了不少阿莫推荐的水果
(218496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1:1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个18.8的试试
(218460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1:2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大推荐的晚了,也买了黑布林,成熟度跟莫大推荐的这个查不多,看发货地也是陕西的,现在这样的成熟度对于喜欢吃李子的我来说感觉也挺好吃
(2183838)

出6740入3208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7-9 21:3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sg0203 发表于 2020-7-9 20:31
手机在充电,等下买,这个8斤14.8还包邮,还有佣金?怎么赚钱?

8斤18.8 , 5斤14.8
(2183784)

出5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1:3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一单,上次的芒果不错。
(218291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1: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下单,这个也爱吃
(218232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2: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单, 试试味道如何。
(218173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2: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油桃收到了,开箱扫了一眼,还没来得及检查
(2181683)

出0入32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2: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油桃第二箱刚到,又来了一个恐龙蛋
(218167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2: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单,支持论坛建设
(2181230)

出5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2: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单。
(2180900)

出45入84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2: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石硖龙眼来卖
(2179253)

出5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2: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售罄了   
(2178930)

出0入58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2:5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售罄了         
(217790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9 23: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 没了
(2177615)

出6740入3208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7-9 23: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echbaby 发表于 2020-7-9 22:57
售罄了

8京东卖完了。

5斤的还有。
(215196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06:2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下单5斤的
(214723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07:4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试试好不好吃
(214399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08: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售罄。。。。。
(2143928)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08: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信任的人把关,这才是真的带货。赞!
(2142000)

出6740入3208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7-10 09: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ypear 发表于 2020-7-10 08:39
已售罄。。。。。

看34楼。
(214022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09: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下单,但是8斤的提示已经售完。
(214003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09:4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芒果吃完了,还想买,看不到广告链接了芒果还有吗,油桃也不错
(2139014)

出50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10: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扫二维码进去已经售罄了,同店铺还有相同的商品,这种下单是不是莫大没返现了?
(213888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10: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就不来买了,李子吃了有点不舒服。 我想起来我很早也在“小当家”买过,当时叫“顺丰小当家”,应该和顺丰有关系,所以才能做到低价顺丰包邮。
(213564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10: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20-7-9 19:06
我感觉    恐龙蛋 > 油桃 > 芒果 。

不缺14.8元赶紧下手。

那就边吃蛋,边看论坛,,,来一个
(213545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11: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库存不足了
(213461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11: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没货了。
(213392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11: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选商品已售完
(2132258)

出6740入3208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7-10 11: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lookavr 发表于 2020-7-10 11:27
所选商品已售完

看34楼
(213217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11: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下了一单
(2129066)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12: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下单
超级喜欢吃李子
为论坛做贡献
好奇是顺丰陆运还是航空
看起来挺诱人的。期待收货
(212857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12: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货了 还好撸了一次
(2127869)

出6740入3208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7-10 13: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增加1斤,不提价:

约6斤全国包邮顺丰14.8元。  已经更新到楼主位的二维码图片。
(212125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14: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论坛广告水果的便宜又好吃,比逛淘宝来的好
(211947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15: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一份,,老丈母喜欢吃李子,,,我都不吃。
(2117882)

出0入18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15: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一份后给2元券,再来一份给父母。
(211154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17: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单,支持论坛建设
(2101670)

出50入10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20: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8斤的已售完!撸了单6斤的!
(209942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21: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单
(209906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0 21: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啦 买啦
(208799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1 00: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单,可以买到了
(208787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1 00: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单尝下
(204929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1 10: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撸一箱,芒果买回来感觉还生的,放了两天检查发现下面坏了4个,可能深圳天气太热了,不过吃起来还是不错的
(204819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1 11: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货了,已买一箱
(204499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1 12: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晚上就下了一单,零晨就发货(顺丰)了,可是显示15号才能送达,坛友的是这样吗?
(2039848)

出6740入3208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7-11 13:3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dourf 发表于 2020-7-11 12:09
9号晚上就下了一单,零晨就发货(顺丰)了,可是显示15号才能送达,坛友的是这样吗? ...

你顺丰物流清单贴上了看看。
(203513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1 14:5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莫站,顺丰快递见图。
Screenshot_20200711-144653_WeChat.jpg
(2030119)

出20入12汤圆

发表于 2020-7-11 16: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已经发货,正好放在试剂冰箱里
(2029626)

出6740入3208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7-11 16:2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dourf 发表于 2020-7-11 14:53
莫站,顺丰快递见图。

早上10点多发货,第二天早上5点多已经在长途车上,这个进度勉强算正常。

预计时间不用理,肯定会提前的。
(202080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1 18: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不错,下了一单。可惜8斤的没有货
(194047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2 17: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下了一单。之前的桃子很不错。
(193617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2 18: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本来叫啥, 是李子吧? 还是西梅?  考虑来点给娃尝尝
(1935112)

出6740入3208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7-12 18:4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还没有熟.....

不急的等我的熟了,得到评测的真正分数再买吧。
(1931460)

出20入36汤圆

发表于 2020-7-12 19: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昨天收到的,吃了一个,剩下的称了下大概4斤半重(去掉包装)。
现在还挺酸的,再放几天看看
(1931113)

出6740入3208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7-12 19:4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8336016 发表于 2020-7-12 19:41
我是昨天收到的,吃了一个,剩下的称了下大概4斤半重(去掉包装)。
现在还挺酸的,再放几天看看 ...

是的,还是酸,但酸的味道比较纯正。

我在等着熟透转成甜。
(193068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2 19:5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昨天中午下的单; 刚查了一下物流进度,估计明天能收到。
Screenshot_20200712_195035.jpg
(192590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2 21:1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今天到了。
(1923051)

出0入10汤圆

发表于 2020-7-12 22: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单试吃
(1921912)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20-7-12 22: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到,烂2个,可以接受。
(185106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3 18:0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共27个,个个完好; 先放冰箱,过两天再品尝.
(183831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3 21: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货,果子看上去很不错,只是重量好像不太对,我用称元件的秤称了一下,除去顺丰的包装箱后大概是4斤,快递单上写的是约6斤,难道我下错单了,正在反馈到客服。我的包装是散开的,不像阿莫图片上有中间隔开的。
(183733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3 21: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服回复说6斤是带纸箱称的。刚才用体重秤用袋子提着果子再称了一次,应该有5斤左右,如果是要加上纸箱的重量,估计是差不多6斤了。
(183703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3 21:5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大,没得等了,都售磐了
(1835817)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20-7-13 22: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今天收到了
和纸箱一起称了下
刚好6斤重
去皮后有5.4斤
总计24个,个头比阿莫的大,也比较平均
虽然已经放进了冰箱,
但是还是忍不住吃了一个
酸得啊,把牙齿都要酸掉
还是老老实实等几天再吃。
(1835596)

出40入70汤圆

发表于 2020-7-13 22: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的都很好,但是这个李子不是很满意,烂了4个,酸,不过没有多少钱,继续期待,呵呵
(183326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13 22:5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试了一个,酸得牙齿都软了,放几天看看
(1833218)

出6740入3208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7-13 22: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2020 发表于 2020-7-13 22:58
今天收到试了一个,酸得牙齿都软了,放几天看看

是的,必须等到熟透 :)

(1833159)

出6740入3208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7-13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szman5108 发表于 2020-7-13 22:19
推荐的都很好,但是这个李子不是很满意,烂了4个,酸,不过没有多少钱,继续期待,呵呵 ...

等到熟透才评估吧。。。
(105668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22 22: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放了第九天,摸了下有点软,再吃一口,还是很酸
(105535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22 23: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了一周了,还是酸
(105439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7-22 23: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还不错
(1051146)

出6740入3208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7-23 00: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2020 发表于 2020-7-22 22:41
今天放了第九天,摸了下有点软,再吃一口,还是很酸

继续放...希望有意外惊喜。
(1023716)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20-7-23 07: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放了10天了  只有 软的快烂了吃起来才不酸。
(302040)

出6740入3208汤圆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放冰箱里终于熟了!

已经很软,核跟肉已经完全分离。

果然很甜了!  还有一点点酸,但都是集中在表皮,如果将黑色的表皮剥掉(这是已经熟透,很好剥了),就是完全的甜,没有酸味了。

按这个成熟度下的口感与味道评测,可以达到80分左右。

可惜要等20天。估计没有几个人有这个耐心。

mmexport1596183337373.jpg
mmexport1596183339946.jpg
mmexport1596183342802.jpg
(29071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得都快忘了还买了这玩意儿了,前面一直都太酸
(289845)

出6740入3208汤圆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xcai2 发表于 2020-7-31 19:27
等得都快忘了还买了这玩意儿了,前面一直都太酸

成熟期太长了。

我也快忘记了。今天收到30斤桃子,要腾空冰箱才发现。
回帖提示: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1 )

GMT+8, 2020-8-4 04:12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