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bottom↓
回复: 15

一款很简单的板子问下务实贴片焊接价格。

[复制链接]
(665370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8-15 18: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igrant 于 2020-8-15 18:28 编辑

10个件,8种料。20拼。小阻容都0603.
这个小板在别处生产的,一般每批次3k-4k,以前2.54端子是插件嫌太密,没人工,后改为全贴,现在又说贴片座子贴得慢,包装也不太理想。
请务实贴片工程师看看这个生产3k焊接费用大概多少? so8是管装的。 端子有管装有盘装,盘装多2分1,成本来看端子用盘装还是管装合适?
如果合适我改下在你们那里做了。 1.jpg
(6466500)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8-17 22: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上传文件算一下,价格和现在差不多
(581928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8-25 10: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4个管装料基本没办法搞。
(568689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8-26 23: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承接小批量
(495785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9-4 09: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管装料有点麻烦。
(4956221)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20-9-4 09:5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h 2.0  贴片座子。  是否有飞达能上机贴?
(4956096)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20-9-4 10:0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是遇到物料是否能上机的问题。  看了技嘉台湾smt厂家流水线。main board上的音频座    usb 座子  都是工人在人工贴的
(422145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9-12 22: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i1984 发表于 2020-9-4 09:59
ph 2.0  贴片座子。  是否有飞达能上机贴?

不是吧,PH2.0贴片插座盘装的也不能上机贴?我刚把一个插件的PH2.0直插改成贴片的,就是想着能机贴省事的
(4180587)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20-9-13 09: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newywx 发表于 2020-9-12 22:06
不是吧,PH2.0贴片插座盘装的也不能上机贴?我刚把一个插件的PH2.0直插改成贴片的,就是想着能机贴省事的 ...

放心能贴。   

只是 是机器贴还是工人贴的问题: 涉及到2个问题。我目前量产了 20k+的产品

人工贴, 最后会有位移,看工人的负责程度


机器贴, 都是一个模子出来的。 肉眼无法看到位移。  


用插件 也是可以贴片的。 但是要人工摆放。  位移取决于你的ph2。0 物料厂家的精准程度。





(406695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9-14 17: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newywx 发表于 2020-9-12 22:06
不是吧,PH2.0贴片插座盘装的也不能上机贴?我刚把一个插件的PH2.0直插改成贴片的,就是想着能机贴省事的 ...


正常新设备都可以机贴的。
(406683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9-14 17: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i1984 发表于 2020-9-4 09:59
ph 2.0  贴片座子。  是否有飞达能上机贴?

有些厂飞达买太少,物料种类太多会就存在飞达不够用,人手工贴的情况。
(401317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9-15 07: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务实贴片 发表于 2020-9-14 17:03
有些厂飞达买太少,物料种类太多会就存在飞达不够用,人手工贴的情况。 ...

懂了,飞达优先考虑常规的阻容芯片这些器件的
(294776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9-27 15: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i1984 发表于 2020-9-13 09:27
放心能贴。   

只是 是机器贴还是工人贴的问题: 涉及到2个问题。我目前量产了 20k+的产品

兄弟,PH2.0这样的插座机贴后还要手动对固定的2处进行加锡补焊不?感觉钢网刷的那点锡膏会不会有点少,不牢固?
(2935354)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20-9-27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newywx 发表于 2020-9-27 15:54
兄弟,PH2.0这样的插座机贴后还要手动对固定的2处进行加锡补焊不?感觉钢网刷的那点锡膏会不会有点少,不 ...

焊盘开大一点。 或者 ptaste mask 开大一点。
在或者 钢网用0.15 0.18的。


普通是 0.13的
(288754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9-28 08: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i1984 发表于 2020-9-27 19:21
焊盘开大一点。 或者 ptaste mask 开大一点。
在或者 钢网用0.15 0.18的。

好,我这次就是按照插座资料做的封装和对应的钢网,等板子到手了到时刷几块试试看用手能不能掰下来,不牢靠的话再手动补焊
(268986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9-30 15: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i1984 发表于 2020-9-27 19:21
焊盘开大一点。 或者 ptaste mask 开大一点。
在或者 钢网用0.15 0.18的。

上午烤了几块板子,看着还不错,实际插拔插头试了很牢固,不用单独补焊
回帖提示: 反政府言论将被立即封锁ID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1 )

GMT+8, 2020-10-31 18:43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