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bottom↓
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注意了,刚入手的Photon mono 用默认参数打印配套u盘的TEST.pwmo文件失败

[复制链接]
(6091932)

出0入0汤圆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0-9-25 19:1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具体失败原因未明,望高手指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论坛公益广告: VIP+与VIP++福利 >>

(6091724)

出0入0汤圆

2
 楼主| 发表于 2020-9-25 19:14:5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刚开始,就没粘上
(6088653)

出0入84汤圆

3
发表于 2020-9-25 20:06:01 | 只看该作者
调平没调好。
(6083261)

出0入0汤圆

4
发表于 2020-9-25 21:35:53 | 只看该作者
平台归零时没调平,导致平台在零点时与底下的离型膜间隙太大,第一层固化时根本就没有粘到平台上,所以后面的就全部失败,全部固化在料槽里了。你这要看下失败品能不能从离型膜上弄下来,如果粘太死了可能要换膜了。另外剩下的树脂要确保过滤干净了才能用,如果有残渣在里面小心归零时压坏屏幕。
(6076104)

出0入0汤圆

5
 楼主| 发表于 2020-9-25 23:35:10 | 只看该作者
找到原因了,是离型膜边上变形了。 虽然用纸调平了。 但料盒离型膜边上有皱折,料盒与屏之间有空隙
(6075820)

出0入0汤圆

6
 楼主| 发表于 2020-9-25 23:39:54 | 只看该作者
Aper-2020 发表于 2020-9-25 23:35
找到原因了,是离型膜边上变形了。 虽然用纸调平了。 但料盒离型膜边上有皱折,料盒与屏之间有空隙 ...

皱折很小, 没打印经验,加上店家寄过来就有了,所以以为影响不大, 直接用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帖提示: 反政府言论将被立即封锁ID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1 )

GMT+8, 2020-12-5 07:23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