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ackyee 于 2022-12-10 13:47 编辑
如题,不论PS 端 对 2 和3帧所在地址如何进行修改, 图像永远都显示第一个 缓存区的图片,有点纳闷
PS端可以 让图像跳下一帧的吗?
初始化的时候也 设置了三帧缓存了
Xil_Out32((VDMA_BASEADDR + 0x030), 0x108B);// enable circular mode 使能循环模式
Xil_Out32((VDMA_BASEADDR + 0x0AC), VIDEO_BASEADDR1); // start address
Xil_Out32((VDMA_BASEADDR + 0x0B0), VIDEO_BASEADDR0); // start address
Xil_Out32((VDMA_BASEADDR + 0x0B4), VIDEO_BASEADDR2); // start address
Xil_Out32((VDMA_BASEADDR + 0x0A8), (H_STRIDE*3)); // h offset (H_STRIDE* 3) bytes
Xil_Out32((VDMA_BASEADDR + 0x0A4), (H_ACTIVE*3)); // h size (H_ACTIVE * 3) bytes
Xil_Out32((VDMA_BASEADDR + 0x0A0), V_ACTIVE); // v size (V_ACTIVE)
/*****************从DDR读数据设置(MM2S)**********************/
Xil_Out32((VDMA_BASEADDR + 0x000), 0x8B); // enable circular mode
Xil_Out32((VDMA_BASEADDR + 0x05c), VIDEO_BASEADDR1); // start address
Xil_Out32((VDMA_BASEADDR + 0x060), VIDEO_BASEADDR0); // start address
Xil_Out32((VDMA_BASEADDR + 0x064), VIDEO_BASEADDR2); // start address
Xil_Out32((VDMA_BASEADDR + 0x058), (H_STRIDE*3)); // h offset (H_STRIDE * 3) bytes
Xil_Out32((VDMA_BASEADDR + 0x054), (H_ACTIVE*3)); // h size (H_ACTIVE * 3) bytes
Xil_Out32((VDMA_BASEADDR + 0x050), V_ACTIVE); // v size (V_ACTIV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