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bottom↓
回复: 17

分享一个用于3D打印零件螺丝紧固的螺母

[复制链接]
(24972568)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20-12-3 14: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使用自攻螺丝,拆装几次后容易滑牙,后来再假货宝上找到这种热熔螺母,一开始使用烙铁压进去,但压得手疼,后来做了个夹具,完美了。测试了树脂和PLA,树脂压入时有粉末释出,可能太脆了不太适合。PLA完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4970197)

出0入4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 15: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Error.Dan 发表于 2020-12-3 14:25
我diu,你这个夹具也太下本钱了...

顺便,数模的公差配合有了嘛?你这算是热压工艺?主要靠热还是主要靠压?

是热了之后在压进去,有个温控表做控制,150度
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参数
(24964297)

出0入4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 16: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cne53102 发表于 2020-12-3 15:14
用烙铁加热怼进去就可以了。。
这加热的玩意怎么搞这么大?包上点或者做个隔板吧,感觉一不小心就碰到 ...

搞大点热容大,碰到螺母不会一下子就降温了,用烙铁要把温度调高才行。容易不小心就把孔熔大了。
(24964183)

出0入4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 16: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来才发现我们产线上有类似用途的机器,做个模具就可以了
(24963860)

出0入4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 16: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图纸传上来
那头后买发现压不到较深的位置,就车细了,图纸没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帖提示: 反政府言论将被立即封锁ID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 )

GMT+8, 2021-9-18 15:09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