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bottom↓
楼主: bluelucky

我翻译的书:《Cortex-M3权威指南》, 此书即将出版

  [复制链接]
(32409590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0-12 09: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在这里看到原帖啊,渐渐感到这个论坛的强大
(32398133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0-13 17: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致敬,学习!
(32397053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0-13 20: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中……
谢谢。
更多的是佩服。
(32295420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0-25 15: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谢谢楼主了。
(32226109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1-2 15: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看你的书, 谢谢了。
(32181098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1-7 20: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酷
(32036086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1-24 15: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我刚刚在当当上买下,还在路上,原来是前辈翻译的!非常感谢!
(32026788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1-25 17: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名字是不是叫宋岩?
(32010351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1-27 14: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在这里分享!
(31939264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2-5 20: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so cool
(31938786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2-5 21: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1922300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2-7 19: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激涕零!
(31872066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2-13 15: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31855358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2-15 13: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我在图书馆已经借到您翻译的书了。
(31845110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2-16 17: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哈
(31749407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2-27 19: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资料...我已经买了一个你出版的书了...
(31734334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2-29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一本,可以对一些底层细节给予极大的帮助,不错
(31717804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2-31 11: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31717686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2-31 11: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都得mark
(31717326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2-31 12: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去书店看看有卖的不。
(31715247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2-31 18: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31715136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2-31 18: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了
(31714539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2-31 20: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support
(31713758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1-12-31 22: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31713248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1 00: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1691266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3 13: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收了
(31674505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5 11: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1674194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5 12: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1673513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5 14: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不错,致敬
(31666379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6 10: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1631876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10 10: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
(31623087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11 10: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楼主位】bluelucky
-----------------------------------------------------------------------

楼主的这本书,是迄今为止我看到的最好的cm3译著了.
谢谢分享
已经在网上购买打印版,您以后如有新书请通知
(31621426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11 15: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楼主位】bluelucky
-----------------------------------------------------------------------

顶起~
(31621316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11 15: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有空好好看看
(31621061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11 16: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1575557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16 22: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31561037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1-18 14: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1379965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2-8 13: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31379830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2-8 14: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权威啊!
(31378757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2-8 17: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通俗易懂,楼主辛苦了,谢谢!
(31377020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2-8 22: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楼主位】bluelucky
-----------------------------------------------------------------------

我总算见到宋岩了
(31373208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2-9 08: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一下
(31373131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2-9 08: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LZ,mark
(31373026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2-9 09: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1372543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2-9 10: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1360396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2-10 20: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
(31359034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2-11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标记下,有机会买本学习~
(31334953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2-13 19: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水平
(31327660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2-14 15: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很好,先读读看,好好学习下
(31312620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2-16 09: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1312563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2-16 09: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啊。
(31302323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2-17 13: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1215266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2-27 15: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分感谢!!楼主不图名 不图利,只为广大劳动人民的切实利益的做法令人感动!;
翻译的很好,我们无以为报,受之有愧啊!;
(31207883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2-28 11: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1182783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3-2 09: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我手边有,没买多久,还没来得及看,不容易啊,能在这里看到原作者.
(31173862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3-3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今天开始拜读!
(30992898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3-24 09: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学习一下;P;P
(309925811)

出305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3-24 10: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收藏这页?
(30988691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3-24 20: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做个标记,有空学学。:)
(309886645)

出0入8汤圆

发表于 2012-3-24 20: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看过几遍了,很好
(309885166)

出20入4汤圆

发表于 2012-3-24 21: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到,备用
(30947482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3-29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很辛苦啊
(30945767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3-29 20: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呵呵
(30936631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3-30 21: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初学者是很好的资料
(30923922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4-1 08: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太好了
(30922585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4-1 12: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 收藏先
(30888180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4-5 12: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受用的一本书,楼主辛苦了!
(30879433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4-6 12: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楼主!!
(30810564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4-14 11: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案头正由此书,昨天刚刚开始看~~LZ辛苦了……
(30809619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4-14 14: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确实很用心,我刚读过楼主的译本,感觉很不错,很容易理解书中的内容了!
(30801320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4-15 13: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在图书馆发现了借另一本北航的cortex_M3书时看到了这本书,作为刚刚从51转ARM的初学者正在苦读中这两本书中。。。。。。。。由于昨天搞坏了jlink连玩都不能玩,太悲剧了
(30771997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4-18 22: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刚开始学,谢了
(30771970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4-18 22: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这本书确实写的很好,当年第一次接触M3内核时就是看的这本书,帮助很大,非常感谢。
(30759539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4-20 09: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赞   cool
(30704864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4-26 17: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mark
(30679674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4-29 15: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谢谢楼主
(30638028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4 10: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辛苦!!!!!!!!
(30629598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5 10: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辛苦了
(30627637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5 15: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DF版。478625904@qq.com
(30611971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7 11: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
(30575501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1 16: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资料,楼主辛苦了
(30534928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6 09: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买了
没有楼主提供的pdf版本的效果印刷出来,楼主的书真的不错
支持你
(30506545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19 16: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thank you!
(305053429)

出100入429汤圆

发表于 2012-5-19 19: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
(30491815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21 09: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08-7-8 22:10
辛苦了!COOL !

为什么论坛上的东西大部分都下载不了
(30457349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25 08: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论坛上的东西大部分都下载不了?什么时候可以重新下载呢?
(30402452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5-31 17: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多谢分享!!
(30377692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3 14: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30361785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5 10: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30361783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5 10: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现在下载不了!
(30330320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9 01: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你翻译的这本书啊,很喜欢你写作的风格。感谢你的辛勤劳动。顺便告知我买了书的,以示支持。
(30274053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15 13: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了 mark
(30232304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20 09: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一本很不错的书
(30212502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22 16: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到了  多谢楼主
(30212365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22 17: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支持!
(30206001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23 10: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要顶
(30189552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25 08: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
(30188777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25 10: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LZ辛苦了,学习了
(30188439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6-25 11: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辛苦了
(30124438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2-7-2 21: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给力  辛苦了
回帖提示: 反政府言论将被立即封锁ID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 )

GMT+8, 2022-1-18 12:32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