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bottom↓
回复: 47

起个霸气的名字,要成为推荐主题:全套HELLO_DSP光盘资料

[复制链接]
(24700635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6 12: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uyitou 于 2013-12-27 11:36 编辑

阿嘎嘎嘎。。。。。。。。。先慢慢传,等到十楼了,全部分享。。。。

楼数太多,方便大家下载,《手把手教你学DSP》PDF     http://pan.baidu.com/s/1nt0ldfr


HELLO_DSP整套光盘    http://pan.baidu.com/s/1iq8r0



大家有没有感到过瘾。。。。。。。。。。。。。




总共三个光盘,simulator.rar是仿真器里里面的光盘,视频教程;booK.rar是书里面的教程;board.rar是主板里面的光盘。第一次弄分享,还之前下载的一个力天电子的视频也分享了,大家也可以下载看看
(24700258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6 13: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占楼,抢沙发
(24700131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6 13: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大的资料啊?还要慢慢传。顶下,等共享。
(24700101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6 13: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光鲜出炉!
(24700093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6 13: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百度网盘分享?
(24699847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6 14: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够贱的。等了2个小时才6楼。楼主何必呢!严重鄙视!
(24699834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6 14: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盖一楼 哈哈哈
(24699831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6 14: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24699772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6 14: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做9楼
(24699769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6 14: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楼我也占领了吧,楼主发吧
(24699680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6 14: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11楼
(24699598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6 15: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下   字数补丁
(24699569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6 15: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开发板吧dsp给毁了 当做普通单片机玩了
(24699569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6 15: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24699472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6 15: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盖一楼 哈
(24699466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6 15: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个房间和是一款
(246931064)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09: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大,我上传到网盘去,115网盘,还有百度云盘,两个,稍后给大家地址。。。
(246930855)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09: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uyitou 于 2013-12-27 09:10 编辑

谁能告诉,我放到我的百度云盘,然后我怎么把链接给大家呢?


前面有一个也是我发的帖,但是呢,人品不好,没人搭理我。。。。气死我了
(24693077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7 09: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 DSP??
(24693077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7 09: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的 光盘呢
(24693064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7 09: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引诱灌水啊
(246930624)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09: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说说我怎么共享我的百度云盘???????怎么发链接给大家呢,太大呀
(24693059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7 09: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zhuyitou 发表于 2013-12-27 09:07
谁能告诉,我放到我的百度云盘,然后我怎么把链接给大家呢?

放到资源上面

点出来的三个图标最左面那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4692982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7 09: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的资料呢?
(246922672)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11: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sunocean 发表于 2013-12-27 09:11
放到资源上面

点出来的三个图标最左面那个

谢谢,你先试试,不行再告诉我哈      http://pan.baidu.com/s/1iq8r0
(246922482)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11: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zhuyitou 发表于 2013-12-27 11:23
谢谢,你先试试,不行再告诉我哈      http://pan.baidu.com/s/1iq8r0

总共三个光盘,simulator.rar是仿真器里里面的光盘,视频教程;booK.rar是书里面的教程;board.rar是主板里面的光盘。第一次弄分享,还之前下载的一个力天电子的视频也分享了,大家也可以下载看看
(246922453)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11: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去看看吧   http://pan.baidu.com/s/1iq8r0
(246922429)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11: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ammcu 发表于 2013-12-27 09:10
楼主引诱灌水啊

不好意思,你猜错了    http://pan.baidu.com/s/1iq8r0
(246922148)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11: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我这里也有一本《手把手叫你学DSP》的PDF也分享给大家   http://pan.baidu.com/s/1nt0ldfr
(246922102)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1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sunocean 发表于 2013-12-27 09:11
放到资源上面

点出来的三个图标最左面那个

今天太过瘾了,《手把手教你学DSP》PDF 也共享了     http://pan.baidu.com/s/1nt0ldfr
(24691589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7 13:1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一下,想学习下。
(24691449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7 13: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藏,谢谢分享。
(24691400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7 13: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24691153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12-27 14: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从早上就开始等了。。。怎么还没传上来呢?
(246554601)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1 17: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lyz1900 发表于 2013-12-27 14:29
楼主,我从早上就开始等了。。。怎么还没传上来呢?

现在还没有看到吗?你去顶部看看链接
(24650486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1-1 07:2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sp没有接触
(24101574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3-5 20: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啊。。。。。。。。。。。。。。。。
(24101393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3-5 20: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24096952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3-6 09: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百度网盘也太恶了 还的下个百度云管理 搞了半天
(24032521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3-13 20: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厉害,支持一下
(24032180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3-13 20: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没有,copy了备份,谢谢诶楼主
(23782265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4-11 19: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必须支持                              
(23698222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4-21 12: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资料……
(23694475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4-21 23: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以后可能用得到
(12364331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7-11-23 07: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以后可能用得到
(10719736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6-1 15: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_DSP整套光盘,链接已经失效了
(10719667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6-1 16: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楼主分享,光盘链接失效了
(3274578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0-10-10 08: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能再分享一下吗?谢谢!
回帖提示: 反政府言论将被立即封锁ID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 )

GMT+8, 2021-10-24 09:01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