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bottom↓
回复: 40

发现最近有几个害群之马老是针对台湾坛友xyz543,下次再被我发现,封锁ID!

[复制链接]

出12610入4088汤圆

发表于 2021-10-16 03:4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几个害群之马,总是对台湾坛友指指点点、冷嘲热讽,让他无意中发出对大陆的指责。

任何对大陆政府的指责,都会为论坛和坛友带来灾难。


这几个害群之马肯定不服气:为何你不处理台湾坛友,要处理我们?

答案是: 如果要在台湾坛友和你们之间让我选择,我会选择保留台湾坛友。

正如如果有人针对古大师冷嘲热讽,我会毫不犹豫的将这些人踢走。

保护更有价值的会员,是我的最重要工作之一。

所以,不服气的害群之马可以马上离开论坛。我不在乎!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1-10-16 07:4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莫大的做法。这个世界不应该只有一种声音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1-10-16 08: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支持  台湾老哥人真的很好  多少次针锋相对都还客客气气的  没有老哥  我们知道的事又更少了

出10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1-10-16 09:2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跟他们打过交道,他们都很客气。

出12610入4088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6 10:5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y_avr 发表于 2021-10-16 07:45
支持莫大的做法。这个世界不应该只有一种声音

台湾坛友给我们的信息很重要。虽然不是每次都是准确。这些害群之马就抓住不准确的部分死缠烂打、冷嘲热讽。

出0入62汤圆

发表于 2021-10-16 11: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象中xyz543脾气蛮好的,好多人发帖一点不客气。

出130入20汤圆

发表于 2021-10-16 1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也觉得xyz坛友一直很客气,我公司的台湾同事也很客气。感觉大部分台湾人,比大陆这边的人都要客气得多。大陆的人平时戾气不轻,很多人也没有耐心。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1-10-16 11:3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更多的时候是要换位思考。家里人C和B打架,邻居都要跑来劝架,自己家里人A还在那里叫嚷着干死B,这在任何地方都说不过去。家里人真打起来,两边都是亲人,实在劝不住,不忍看到这个局面的D只能离开这个家,离开这片土地,因为干死B之后名义上D可以多分一些利益,这是在吃B的人血馒头

出0入17汤圆

发表于 2021-10-16 11:5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出1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1-10-16 11: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xyz543

出280入75汤圆

发表于 2021-10-16 11: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阿莫老大,从某些人的谈吐来看真的缺乏教养。

出400入20汤圆

发表于 2021-10-16 16: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per-2020 于 2021-10-16 17:45 编辑

支持 xyz543, 这边网上的信息都是经****过的, 难得台湾的网友给我们带来的一些消息。 虽然不能保证很一次都很“真”,但谁能保证自己的信息每次都“真”。     感谢TW的网友这些年给我们带来的信息

出12610入4088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6 16:5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per-2020 发表于 2021-10-16 16:13
支持 xyz543, 这边网上的信息都是经正负****, 难得台湾的网友给我们带来的一些消息。 虽然 ...


“这边网上的信息都是经正负****..” 存在被举报的风险,请尽快修正。

出400入20汤圆

发表于 2021-10-16 17: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修正XX

出12610入4088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6 17:3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per-2020 发表于 2021-10-16 17:20
已修正XX

还不合格,仍然有被举报的风险。

出400入20汤圆

发表于 2021-10-16 18: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再修正,并跟着 小孩唱了一首《童心向D》

出0入34汤圆

发表于 2021-10-16 19: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看到这一帖了,谢谢莫大的帮忙处理并能给个向你们发点消息的空间。
当然这些消息是会有着些错误及偏离的状况。不过也请别怪我,我已尽可能地将消息与报导内容一字不漏的给搬过来。
有些内容过长的我会做一些裁减,只保留较重要的来讲述。不然全内容都输入会累死我,又不好将全文完整复制过来,
因我们新闻中只要有关乎到你们的,其内容必然有许多用词你们看了肯定会先发生反感,故我只能先将这些用词给予避免掉。
但有些内容裁剪后也会跟着失真,因这些讯息是带有其之前的一些讯息状况与历史背景的,故请大伙与莫大能给予理解与谅解。
同时也要再次谢谢支持我的各位坛友了。其实我并没有感觉到我有客气,而是我跟我们这儿多数的人用词用语及谈话也都差不多吧?!
就很正常与自然的用词与在讲述而已,直接用口语也都是这样讲。当然我一开始也会不习惯你们的用词,后来也不得不去给习惯这些。
于个人的感觉就是你们不但把字给简了,同时也将用词用语也都给简化了,估计就这原因会让对方较感受不到说者的温度与用心吧?!
不过另一方面也很让我佩服的就是,虽然将用词给简化了,但是却能很精准的来形容,这是我们较难办到的,通常我们都需要加注较多词字才能完整的去形容。

好吧!也再次谢谢莫大与大伙给予的肯定与支持,大家彼此相互包容与体谅,让讨论能在更和谐中交流,这也能让大伙于坛中相处愉快,持续地给论坛发光与热了。 再次的感谢各位啦!~  

出12610入4088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6 20:2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yz543 发表于 2021-10-16 19:25
已看到这一帖了,谢谢莫大的帮忙处理并能给个向你们发点消息的空间。
当然这些消息是会有着些错误及偏离的 ...

不客气,你是我的重点保护对象。

有人骚扰你,跟我说一声就行。

出0入34汤圆

发表于 2021-10-16 20: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21-10-16 20:23
不客气,你是我的重点保护对象。

有人骚扰你,跟我说一声就行。

好的,感谢莫大给予的支持。当然我也会尽量减少这类状况的发生,因和谐也是很重要的。   

出12610入4088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6 20:5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yz543 发表于 2021-10-16 20:47
好的,感谢莫大给予的支持。当然我也会尽量减少这类状况的发生,因和谐也是很重要的。   {: ...

记得只描述事情,不要评论。

尤其不要评论大陆的事情。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1-10-16 21: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封,垃圾必须封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1-10-16 21: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中有接触到的台湾电子工程师也都很不错

出0入34汤圆

发表于 2021-10-16 22: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armok. 发表于 2021-10-16 20:55
记得只描述事情,不要评论。

尤其不要评论大陆的事情。

好的,这完全能解,我之前也已尽量配合在这样处理了。
而或许您与大伙看到我所贴出其内容有评论的部分,那不是我的评论,而是新闻媒体的评论,我照搬过来而已。
我若有评论,我都有括号并标注 (个人感觉) 的这样的提示,好让大家能知道有这标住的这段才是我个人的说法。
那新闻的评论或观点我日后也会留意的,先前没给拿掉是想保有整个新闻报导的完整性,若拿掉感觉貌似只描述了一半,会不会有不知所云的状况发生而已。
总之日后我会留意,多一次去试想若你们看到这些讲述,是否会误判为我个人的评论或观点。也尽力去拿捏好这些报导的内容免造成误判或过度解读的状况。
毕竟是想让你们能多知道一点真相,但也不希望如此而造成论坛的困扰甚或危险与大伙的不和谐,这样就不是我的初衷了,也盼莫大与大伙都能理解与谅解。
还有...就是我在输入时常会有错别字在里头,因这微软注音输入法真的很糟糕,远远落后谷歌及三星的注音输入法,故也请大伙就别太纠结于错别字了。
再次谢谢莫大的提示与建议。

出5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1-10-16 23: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xyz543 发表于 2021-10-16 22:02
好的,这完全能解,我之前也已尽量配合在这样处理了。
而或许您与大伙看到我所贴出其内容有评论的部分, ...


顶,感觉您蛮善良的~~脾气很好~~
有机会的话,欢迎来湖州玩~~

出0入34汤圆

发表于 2021-10-16 23: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god-father 发表于 2021-10-16 23:07
顶,感觉您蛮善良的~~脾气很好~~
有机会的话,欢迎来湖州玩~~

这当然好,想去的地方可多了,肯定是要再去内地走走,也感谢您的邀请,但就目前看来都得等这疫情过了才行,现在要出入国境难度还真高。
在之前几年,因较少去内地后,台胞证没去换新,过期后就影响到我于招商的帐户与支付保的支付,这下近两年连想买点玩具来玩也都没辙了。
当前疫情也影响到了旅行业,目前尚有营运的旅行业极少,也不知这台胞证自己要如何的去换新或重瓣,这类证件估计个人去办应很不易搞定。
估计只能待疫情过后再看看吧!至少先得把护照与台胞证都得换新才行,不然看到好玩的东西却无法买这心情打击也蛮大的哈~

出5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1-10-16 23: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xyz543 发表于 2021-10-16 23:31
这当然好,想去的地方可多了,肯定是要再去内地走走,也感谢您的邀请,但就目前看来都得等这疫情过了才行 ...

出0入213汤圆

发表于 2021-10-17 01: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和为贵,alright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1-10-17 19: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罗翔这么有良心的人都给黑走了,这些家伙能量巨大

出0入4汤圆

发表于 2021-10-17 21:3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生了什么

出0入34汤圆

发表于 2021-10-18 08: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这种感觉,说话阴声阴气的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1-10-19 15: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兼听则明

多一个消息来源

至于判断都是成年人自己判断

不能都要求大家都看吴京电影吧

出12610入4088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9 15:4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otxie 发表于 2021-10-17 19:45
连罗翔这么有良心的人都给黑走了,这些家伙能量巨大

如果这里没有我维持,我们的高手可能大都会被逼走。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总有一些害群之马。

出215入169汤圆

发表于 2021-10-19 17: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都不是自然出现的,是故意训练出来的,大量的钱投入在这个领域。
他们擅长制造出“人多势众”的幻觉,注意是幻觉。他们其实人不多,只是统一行动,类似第五纵队。
有些话题只要你谈到这帮人不喜欢的观点,就会有大批人围攻你。实在找不到入手点,他们还会装精神病,把帖子搞臭。

出1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1-10-19 19: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2岸一家亲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1-10-19 21: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monkeynav 发表于 2021-10-19 17:17
这些都不是自然出现的,是故意训练出来的,大量的钱投入在这个领域。
他们擅长制造出“人多势众”的幻觉, ...

确实,网易都是被这样搞死的

出10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1-10-24 21:5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前段时间的莆*田,他们会不会找更多的理由来说这是正常的。

出5入0汤圆

发表于 2021-10-24 23: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成为论坛一员,是以前带我的一位台湾经理引领的。
他也是论坛的一员,现在大概有50多岁了,人特别好,热衷于技术。
(不过我不知道他的账号
他教会我很多,一直对他心怀感激!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1-10-25 00:1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对岸的网友这些年给我们带来的信息!

出0入34汤圆

发表于 2021-10-25 00: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mcu_c10g16 发表于 2021-10-25 00:13
感谢对岸的网友这些年给我们带来的信息!

不会,不会,不客气。我也仅是随手之劳搬个砖而已,是搬个要修饰得稍圆润点的砖再过来,故也盼大伙谅解并别太在意。
而其一这些讯息仍是会有失准的。其二这多都是国际上媒体有在报的事而非我杜撰,也请各位能给予理解与支持,谢谢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1-10-25 08: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到同胞的评论,我等级太低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21-10-25 08: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概!也不说什么了,祝大家都越来越好吧。
回帖提示: 反政府言论将被立即封锁ID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 )

GMT+8, 2022-6-25 08:51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