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bottom↓
回复: 1194

我收集的一些网站上的开源项目资料

  [复制链接]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6 20: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收集的一些网站上的开源项目资料(包括ourDEV.cn 我们的电子开发网、ECE476 Final Projects、还有其他一些网站)

1
2


文件包下载:郁闷 640M文件无法上传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6 21: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下载连接?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6 21: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07: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上传无限大文件。顶!!!
头像被屏蔽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08: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共享。

建议不要一次全部打包上传。可以分目录,让大家下载喜欢的。

比如你将3-5个项目打包,上传,并且注上这3-5个的名称。会更好更方便大家。

谢谢! 辛苦啦。。

你在后面的回复里上传就行,我会帮你整理到楼主位。

此贴先置COOL!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08-3-17 08: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人相关开源项目之一 —— OpenServo.rar
点击此处下载ourdev_232176.rar(文件大小:1.72M)
低成本AVR+LCD示波器.rar
点击此处下载ourdev_232177.rar(文件大小:920K)
T-Tris.rar
点击此处下载ourdev_232178.rar(文件大小:9.79M)
头像被屏蔽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08: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 caolong ,

为了方便上传,可以几个打包 :)

此贴的价值很大啊 :)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08: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09: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号,鉴于论坛无收藏功能,只能留个话了

楼主坚持上传吧,服务器硬盘大的很。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09: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08-3-17 09: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Home Built Laser Projector(激光动画-激光扫描仪).rar
点击此处下载ourdev_232196.rar(文件大小:87.26M)
寻迹小车.rar
点击此处下载ourdev_232197.rar(文件大小:26.08M)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09: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3qyou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09: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号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09: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08-3-17 09: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1
ELM-项目.rar
点击此处下载ourdev_232217.rar(文件大小:65.33M)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09: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thanks!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08-3-17 09: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1


点击此处下载ourdev_232239.rar(文件大小:43.74M)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1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头像被屏蔽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10: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done!

非常好。我代表我们论坛的弟兄,多谢 caolong 的共享。

为了表扬 caolong 的共享精神,我决定免费送一只完美版本的Dragon 给 caolong 作为一点心意。请 caolong 将收件地址与收件人手机短信发给我,奖品今天内寄出。




刚才查了一下,caolong 兄已经在我们邮购部购买过7次? 仍是使用订单上的地址吗? 呵呵,真的谢谢支持啊。



3

1
装箱清单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10: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慷慨了。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08-3-17 10: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armok 阿莫以及这个论坛 ,在这里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好的就以订单上的地址吧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10: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莫才是真正推广Dragon ,已经是第二个了,大家努力吧!说不定不久的将来你也会收到阿莫的礼物!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10: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限支持!!!
头像被屏蔽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10: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21楼】 caolong ,

我已经通知订单处理员了。她迟些会联系你,今天内会发货,最快明天你就能收到。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08-3-17 11: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1

点击此处下载ourdev_232296.rar(文件大小:81.83M)

有些资料收集的不齐全,请大家多多包涵。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11: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出0入42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13: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14: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15: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caolong同志的厚礼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15: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啊,顶一万次~~~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15: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谢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15: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15: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啦~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16: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礼!!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16: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17: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18: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啊,留名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18: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18: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18: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20: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号 谢谢楼主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08-3-17 20: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1

点击此处下载ourdev_232655.rar(文件大小:57.04M)

只有将这些资料与大家共享,才能发挥这些资料的价值。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20: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帮忙编辑到顶楼去方便些。。


下来看看 thx~
头像被屏蔽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21: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42楼】 caolong 小曹,

好像还没有上传完吧。上传完告诉我一下,我会全部整理到楼主位。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21: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ding!!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08-3-17 21: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上传完毕。请阿莫整理。有几个是ourDEV.cn 我们的电子开发网上下载收集的 我就没上传了(浪费空间)。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21: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号 谢谢楼主!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22: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在此表达对楼主的敬意。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7 22: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共享。

出0入46汤圆

发表于 2008-3-18 19: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haodongxi !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8 19: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搂主......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8 19: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8 19: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8 19: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再下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8 20: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3KS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8 21: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8 21: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辛苦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8 21: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8 22: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一次~~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8 22: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感谢楼主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8 22: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啊

阿莫也真够大方啊

提个建议,把LZ上传的资源包的文件名 以文本的形式贴在楼主位
方便日后他人查询 搜索
图片的形式,会使很多资源无法用搜索引擎找到,浪费了
头像被屏蔽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8 22: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61楼】 sunny1500 晨辉的提议很好。

迟些我会整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8 22: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莫自己整理吗?好辛苦啊,找人帮忙整理吧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8 23: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莫很大方, 但这样的奖品 及推广方式 值得赞扬
以前AT也把Dragon但礼物送,但是很多人得到后 不珍惜,当捡来的便宜
没能发挥这个仿真器的作用,

OURAVR上 不定期的‘选秀’——选最优秀的会员,我个人觉得奖品丰厚,但所起的作用没有这个龙 你送得值
其实很多会员都是很热心的,但是毕竟大家都不是才高八斗,很多像我这样的菜鸟压根没可能被选上,
我只能是看看奖品,然后赞叹一下阿莫的慷慨,然后看别的帖子,我知道肯定没人选我,
所以,选秀啊,只能调动少数 ‘大侠’的积极性

今天这个‘龙’送得就不一样了,LZ不是大侠,但把自己多年收藏贡献出来,与大家分享
得到个奖品,这样,我估计很多像我这样的菜鸟级会员蠢蠢欲动,把自己的收藏上传到网站,
(说实话:我看奖品也眼馋啊我刚才还想,是不是我把我电脑里的几个G的资料整理一下,发上去,也得个龙,呵呵,笑话)
毕竟网站的发展是要考大多数人的分享
阿莫你说,这个龙送的意义,是不是比那个4K多的大奖来得更有意义?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9 08: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贡献,谢谢阿莫!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9 1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9 11: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怎么我的评论没显示?楼主真好人!顶一下!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9 14: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LZ好人啊!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9 14: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开源的项目资料...十分感谢楼主的奉献精神!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9 15: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9 1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9 15: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9 15: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9 15: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以收藏。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9 16: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第一时间下载。。。。。。。。。。。。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19 23: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无私的人,啊莫奖的太对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20 08: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支持....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20 09: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20 09: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号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20 09: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 ,这么多资料。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20 21: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俺不会用AVR,谢谢楼主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20 22: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下载,每天上来LOOK下,真有收获!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21 11: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21 12: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下回去收藏了?ourdev_232296.rar解不開,LZ可不可以重新傳一下?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08-3-21 14: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84楼】 holged
    你试试用迅雷下载。你是不是单击下载,这样下载有时候数据会丢失。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21 20: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我们新手的学习的好东东,谢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22 00: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提供,不知用何种语言表达对你的敬意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22 01: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贴,不回不行。谢谢!!!

出0入17汤圆

发表于 2008-3-22 08: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拉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22 08: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记号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22 13: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介绍几个好的电子资料网站。我记得有一个特好的叫www.data.com 改名就是想不起来了,谢谢那位给我说声 我的邮箱synk2006@163.com  谢谢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22 16: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收藏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23 16: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ing!!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23 20: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24 17: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阿!
正在学习中!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24 21: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都挺不错的,我开个FTP吧,麻烦楼主传给我,然后我供大家下载一段时间。

说明:1. 我网络是电信 ADSL 1Mbps带宽,虽然一个人用,速度可能还是有点慢;
      2. 我白天上班,电脑开着不用,下载可以不限速;
      3. 晚上回来的时候,自己要用,可能限速;
      4. 开机时间: 8:00 - 22:00,资料保留半个月给大家下载;
      5. 搂主参考上面情况,考虑是否上传, 或者楼主考虑一下自己开个FTP ,或者发布BT种子,把种子帖一下。



FTP请登陆,该账号至少保留到2008年4月10日,共享目录中  放了一份 nRF24L01 的资料。
FTP://000228.vicp.net
账号:happy2008
密码:happy2008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08-3-25 09: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两个刚收集项目资料,与大家共享。

1

点击此处下载ourdev_238116.rar(文件大小:1.69M)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25 10: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25 13: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了。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08-3-25 13: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
楼主
都要是像楼主这样
中国的科研水平比现在要高!
回帖提示: 反政府言论将被立即封锁ID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东莞阿莫电子网站 ( 粤ICP备2022115958号, 版权所有:东莞阿莫电子贸易商行 创办于2004年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 )

GMT+8, 2023-1-29 23:29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