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bottom↓
回复: 30

电动车充电器方案 介绍

[复制链接]
(27489672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3-15 10: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7489612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3-15 10: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ROM 1K
RAM 35个?
IO 6个
(27434057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3-21 20: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现在坛子还不够火啊!
(27434048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3-21 20: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不给下载学习呀!!
(27401745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3-25 14: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只有特定的才能下载呀?有什么要求可以列出来的呀!
(274005741)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3-25 17: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lc1206_03 发表于 2013-3-25 14:35
为什么只有特定的才能下载呀?有什么要求可以列出来的呀!

现在可以啦
(27394509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3-26 10: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尔_小海 发表于 2013-3-25 17:50
现在可以啦

,真的可以啦,谢谢!
(273831789)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3-27 18: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lc1206_03 发表于 2013-3-26 10:41
,真的可以啦,谢谢!

上海海尔在电动车充电器市场推广还是蛮成功的,大家如果有充电器方面的需求可以发帖一起沟通。
(27382998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3-27 18: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学习
(27382957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3-27 18:4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看了资料什么都没有说明白^O^晕
(273775814)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3-28 09: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fydzaa 发表于 2013-3-27 18:46
下载了!看了资料什么都没有说明白^O^晕

有什么疑问可以列出来,大家一起讨论。
如果大家比较感兴趣,我们可以发布个电动车充电器讨论专题贴子。
其实充电器本身原理不是很复杂的,只是由于产品存在高压电路和应用环境恶劣,
对产品生产工艺要求较高,否则产品不良率会很高,因为这个原因目前大部分客户都已经转到MCU控制了。
(27368579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3-29 10: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尔_小海 发表于 2013-3-28 09:42
有什么疑问可以列出来,大家一起讨论。
如果大家比较感兴趣,我们可以发布个电动车充电器讨论专题贴子。
...

电动车充电器不是采用UC3842和LM358电路实现充电功能吗?怎么会用到单片机呢?
楼主的单片机在充电器里起到什么作用啊?
(27367831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3-29 12: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懂你们怀抱琵琶半遮面
(273668008)

出0入0汤圆

 楼主| 发表于 2013-3-29 15: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GalaxyMan 发表于 2013-3-29 10:43
电动车充电器不是采用UC3842和LM358电路实现充电功能吗?怎么会用到单片机呢?
楼主的单片机在充电器里起 ...

目前电动车终端客户反馈:采用模拟器件的方案在电池正常情况下没有问题,但是当电池老化特别是在夏天室外温度较高时,
充电的转灯电流始终检测不到,这样充电器一直长时间进行横流或恒压充,严重损坏电池。
采用MCU的方案后,可以实现多段充电算法同时对整个充电时间有定时保护,当电池损坏后可以起到保护作用。
(273667518)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3-29 15: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得多多学习了
(27340916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4-1 15: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尔_小海 发表于 2013-3-29 15:39
目前电动车终端客户反馈:采用模拟器件的方案在电池正常情况下没有问题,但是当电池老化特别是在夏天室外 ...

学习啦 打算采用海尔HR5P59HL芯片小试一下,以后还请版主多多支持啊!
(27340881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4-1 15: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谢谢
(26709940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6-13 16: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电路图和源程序吗
(25837582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3-9-22 15: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PIC转向HR!慢慢过渡
(241771101)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4-2 19: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尔_小海
有详细的介绍吗
(24176956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4-2 20: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那种投币式充电器 输出好像都是220v ,为什么不是直接可以输出直流呢,充电器电池这边的接口不标准呢? 难道谁骑车出去还带着充电器?
(238392270)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5-11 22: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这东西怎么样,谢谢
(22251446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11-11 16: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看了,貌是不错啊!正有做这冲电器的想法,拜读了!
(222499144)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11-11 21: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设么东东,下了看看
(22208747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4-11-16 15: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200673905)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5-7-22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PPT 没有原理图  没什么用
(200664736)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5-7-22 14: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完整的方案吗?谁有完整的方案?
(199552442)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5-8-4 11: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effortswyh 发表于 2015-7-22 11:48
只是PPT 没有原理图  没什么用

就是忽悠你买它的MCU来着。
(114880597)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4-10 11: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们有电瓶车充电器的成熟产品吗
(112885269)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5-3 13: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学习代码怎么写的。
(99308863)

出0入0汤圆

发表于 2018-10-7 16: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PPT?不全啊
回帖提示: 反政府言论将被立即封锁ID 在按“提交”前,请自问一下:我这样表达会给举报吗,会给自己惹麻烦吗? 另外:尽量不要使用Mark、顶等没有意义的回复。不得大量使用大字体和彩色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mobbs.com 阿莫电子论坛 ( 公安交互式论坛备案:44190002001997 粤ICP备09047143号 )

GMT+8, 2021-11-30 02:33

© Since 2004 www.amobbs.com, 原www.ourdev.cn, 原www.ouravr.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